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圍地封路爆衝突! 民俗專家廖大乙遭毆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2:44

台南知名的民俗專家廖大乙,受一名女地主所託,前往善化區將一塊私人土地圍地封路、要重新界定!沒想到里長還有帶來的居民火氣很大,當場將廖大乙打到流鼻血,躺在地上無法動彈、陷入昏迷,現在受傷的女地主和民俗專家,出院後揚言將提告到底。

圖/TVBS

 
當地居民vs.里長vs.民俗專家廖大乙:「為什麼把我圍成這樣,給我拆起來喔!(要拆什麼、拆什麼)。」

民俗專家廖大乙,跟女地主剛拿出鐵絲網準備圍地,現場就開始吵鬧,一名自稱是地主的白衣男子帶來好幾個年輕人,一來說沒幾句話,就把鐵絲網撞開,接著行徑更囂張,其中一人直接揮拳打中廖大乙的鼻子,害他當場鼻血直流。

圖/TVBS

里長vs.女地主vs.當地居民:「我有跟你講有沒有,(好啦!現行犯給你逮捕,好了沒啊!)妳不要以為妳是女的,(好啦好啦!不要這樣啦!不要不要)。」
 

女地主見狀嚇壞了,大喊打人啊!但現場明明有前來調解的地方議員還有警察,廖大乙在眾目睽睽下,卻還是被打到流鼻血,過沒多久甚至被打趴在地。

女地主vs.員警vs.當地居民:「你為什麼不要現行犯逮捕,(我先顧這個(廖大乙)啦!我現在請求支援再說了,把那兩個留下來),不用我來,打人的那個留下來,穿紅衣服那邊整個都有打到,(就我打的啦!)不只你一個。」

圖/TVBS

出拳打人的似乎完全不避諱,施暴後留在現場坦承犯案,但廖大乙被打暈卻沒人伸出援手,只有女地主請人叫救護車來幫忙,將人緊急送醫!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台南的善化區,廖大乙受地主所託到現場圍地封路,要重新界定,卻因為擋到其他居民的出入,當著眾人的面被打暈。

民俗專家廖大乙:「打完還多囂張!還有兩個警察啦!真的給我的感覺,台灣已經沒司法沒政府了。」

根據警方調查,這塊私人土地約250坪,原本隸屬李氏宗親,過繼給妻子後擔心權益受損,才請來廖大乙搭圍籬重新界定,沒想到地都還沒圍好,就演變成肢體衝突,地主跟廖大乙控訴實在沒王法可言,出院後將提告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俗專家#廖大乙#封路#圍地#毆打#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208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