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9之亂出事了!門市人員過勞倒地 同業:辦到流鼻血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3:36
圖/翻攝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圖/翻攝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中華電信推出499網路吃到飽方案,吸引大批民眾擠進門市搶購,卻造成排隊亂象,不僅惹出民怨,連第一線的門市人員都因為加班消化申請人潮累倒了!匿名粉絲團《靠北電信業奧客》分享一名門市人員長時間過勞體力不支倒地,一旁還有救護人員替他量血壓,擔架都準備好了。而有同事也在該則貼文底下回應,目前昏倒的員工已經清醒了,謝謝大家關心。

網友匿名投訴至《靠北電信業奧客》,表示「真的發生事情了!!新聞大肆報導中華電信、宏華,但我們神腦呢?我們也是一樣的業務啊!」面對大批等待申辦499方案的民眾,新聞報導中鐵門壞了、客人及員工滯留門市、叫號機壞了,這樣的場景也在神腦門市上演,而門市人員都有熱誠想服務好每位客人,卻也遇到不少「酸民」,讓他們心裡滿是苦水。

 

中華電信499吃到飽,讓各地門市第一線服務人員吃盡苦頭!該名網友無奈地說「剩最後兩天,大家加油!該用餐、廁所、飲水還是得做,不希望又有同仁累倒了。」此則貼文也引起不少網友迴響,有同為電信業門市人員則說「我們同事也辦到流鼻血了」,只希望亂象能夠快點結束。
圖/翻攝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這名昏倒的門市員工是40歲的張姓男子,任職於中華電信屏東枋寮服務中心,今天(14日)晚間在門市暈倒,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雖意識清醒,但全身無力、無法說話,隨後送往枋寮醫院救治。這幾天499熱潮讓各地門市人員都忙翻了,張男也在臉書分享奮戰過程,對這次人潮樂觀又努力。

張男的妻子透過臉書回應,謝謝大家關心,丈夫因為過勞暈倒,人已清醒,還躺在病床上休息,希望親友們先別打電話問499方案,能讓丈夫好好休息。不少親友也紛紛留言關心,祝福他能夠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499全台大亂

#中華電信#神腦國際#門市#499吃到飽#超時#過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80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