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流鼻血 結果共234筆

  • 嘴腫鼻血狂流!男鼻內竟住「150隻活蟲」 超噁狂蠕驚呆醫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臉和嘴唇突然出現不明腫脹,還不時流鼻血,就醫後醫生從他的鼻子和鼻腔中,吸出150隻活跳跳的幼蟲,畫面十分嚇人。
    2024/02/22 14:40
  • 鼻塞頭痛、睡不好要當心!醫揭「鼻中膈彎曲」5大常見症狀 

    經常鼻塞、呼吸困難,甚至影響晚上睡眠,兇手可能是鼻中膈彎曲。對此,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表示,鼻中膈彎曲的常見症狀有鼻塞和呼吸困難、頻繁流鼻血、頭痛、頻繁的鼻腔感染和嗅覺異常,若出現以上症狀,應盡快到耳鼻喉科做檢查。
    2024/02/01 11:13
  • 天氣冷颼颼!北投翁躺公園發抖又流鼻血 警急脫衣幫保暖

    日前寒流來襲,台北市氣溫冷颼颼,北投區還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老翁倒臥在公園內,不斷發抖又流著鼻血,擔心會出什麼意外,緊急向警消人員求援。而警方趕抵後見狀,立即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老翁身上,避免他出現出溫情形,後續救護人員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循線找到老翁家屬到場協助。
    2024/01/30 14:39
  • 熊熊挺孕肚「突流血」!強忍不適堅持到場 女星目睹一幕哽咽

    女星楊婷婭(楊楊milly)日前號召好友熊熊(卓毓彤)、謝佳見、劉心語、安妮、金志遙等20位藝人們齊聚在「貓村景觀公園」,提倡浪貓浪犬與人類「共生」的家園。懷著身孕的熊熊當天雖身體不適流鼻血,還是義不容辭到場力挺,並拍攝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傳,有情有義。
    2024/01/15 07:00
  • 林襄健康出狀況?梳化一半鼻血狂流 「像水龍頭一樣」照上工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近日爆出離開樂天球團,故各界都非常好奇她的下一步動向。不過,依然工作滿檔的她,卻疑似健康亮紅燈,只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鼻血狂流」到滿臉都是的照片,但隨後又立刻上工,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心疼。
    2024/01/14 16:56
  • 太陡煞不住! 婦進地下室「突消失」摔4米深機械停車位

    高雄鳳山區,一名78歲婦人,買完菜騎自行車,進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時,疑似坡度太陡控制不住,連人帶車摔到4米深的機械停車位下方,住戶目睹過程,趕緊報案。鄰居說,婦人的腳踏車,平常都停外面,很可能是不熟悉加上煞不住,導致婦人摔斷牙、流鼻血,嘴唇需要縫合。
    2023/12/23 18:57
  • 走紅毯「1分鐘摔2次」!27歲女星當場流血 網嚇壞:以為裝的

    中國大陸騰訊星光大賞日前在澳門隆重登場,不僅各獎項得獎者備受矚目,眾明星更是盛裝出席,服裝、儀態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然而卻出現尷尬一幕,女星上淇在紅毯時接連跌倒甚至見血,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12/19 14:23
  • 朱一龍拍戲險破相!劇組急歉「承諾改進」 縫六針悲慘過去被掀

    35歲大陸演員朱一龍,成為近幾年的票房保證男星,怎料傳出他最近在拍攝新電影"負負得正"時,不小心傷到額頭緊急送醫,劇組緊急發聲明致歉;另外同樣是演藝圈的突發狀況,27歲的大陸女星上淇,竟遇到紅毯走一半突然流鼻血。
    2023/12/19 13:01
  • 台鐵司機和清潔員互毆 普悠瑪「延誤30分」衝突原因曝

    台鐵司機和洗車公司清潔人員日前發生互毆衝突,由於一列普悠瑪號列車故障,台鐵臨時更換編組,而當時台鐵司機趕著出車,因此大喊還在洗車的清潔人員離開列車,但清潔人員認為還未清洗完,因此不同意司機開車,雙方憤而發生口角跟肢體衝突,造成2人流鼻血且頭部腫脹,而列車則是延誤約30分鐘才發車。
    2023/11/24 10:03
  • 懷孕23週!熊熊突「血流不止」用衛生紙狂塞 痛苦模樣曝光

    熊熊(卓毓彤)與前男友Mars於7月完婚,更喜上加喜立刻懷有身孕,消息一出得到許多人的祝福。目前已懷孕23週的她,卻突然在IG限動透露自己一直流鼻血,無奈的說:「3成內孕婦會這樣。」
    2023/10/29 09:54
  • 聞臭襪子驚染肺炎!真菌狂竄侵噬 她慘失眠「咳到流鼻血」

    別再亂聞臭襪子!中國大陸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因為嚴重的咳嗽就醫,沒想到經檢查後發現是感染「真菌肺炎」不說,甚至才知道罪魁禍首是自己剛脫下來的襪子,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所幸經過後續的吃藥治療,病況才終於有明顯的好轉。
    2023/10/18 15:16
  • 《交響情人夢》隔17年夢幻合體! 野田妹、千秋王子同框閃哭劇迷

    《交響情人夢》至今仍是許多日劇迷的最愛,也被認為是至今最成功的漫改作品之一,2006年播出當時更帶來一陣古典樂旋風。相隔17年,飾演「野田妹」的上野樹里與「千秋王子」玉木宏竟驚喜合體,讓粉絲直呼回憶殺,還有人大讚玉木宏帥氣不減,「看到都要流鼻血!」
    2023/10/17 12:00
  • 以為感冒!男檢查驚「鼻腔腫瘤」 醫嘆:再晚會侵蝕骨頭

    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由於鼻塞一週遲遲沒有好轉,原以為是小感冒,不過就醫檢查後發現竟是鼻腔腫瘤,必須趕緊動手術切除。醫生提醒,只要持續有鼻塞、流鼻血、頭痛、臉部脹痛、嗅覺異常等症狀,千萬不要輕忽,應儘早找專科醫師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23/09/06 10:27
  • 5歲童狂流鼻血!誤認過敏拖2年 撐開鼻腔驚見「生鏽電池」

    為了防止家中孩童誤食、或是發生任何危險,多數家長都會盡量將小型、危險物品放在高處,或是妥善保管;馬來西亞一名5歲女童家長表示,女兒約從2年前開始就會無故流鼻血,也因為大小病痛不斷而成為醫院熟面孔,卻始終未能釐清病因,僅誤認是過敏所導致。然而日前一次轉院檢查,才驚訝的發現女兒鼻腔中卡著一個明顯生鏽的鈕扣電池,讓眾人瞬間傻在原地。
    2023/08/30 08:47
  • 鼻血流不停!長輩信偏方「狂塞頭髮」 3歲弟鼻腔糜爛休克

    所謂民俗療法雖然並不是毫無作用,而是應該「對症下藥」而非迷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3歲男童,在鼻血止不住的情況下,被家中長輩狂塞頭髮、紙團等物以求順利止血,未料卻導致出血面積不斷擴大,甚至兩側鼻翼都有嚴重潰爛情形,出現休克現象送醫。
    2023/08/12 16:00
  • 「情慾專業戶」女郎太累體力透支! 透膚薄紗躺浴:無法負荷

    JKF女郎「樂樂」日前拍攝性感封面照,擁有傲人身材的她穿著薄紗,沈浸在按摩浴缸,大尺度畫面讓人流鼻血。樂樂預告今年8月會現身TRE台北國際成人展的「JVID」攤位現身,邀請粉絲到攤位找她玩。
    2023/07/12 16:42
  • 8旬翁流鼻血逾1星期…山泉水洗臉惹禍 就醫取出6公分水蛭

    台東8旬老翁因流鼻血且長達1個多星期,家人陪同至屏東榮總就醫,醫師用內視鏡檢查發現有蟲體在蠕動,手術取出6公分水蛭,疑為用山泉水洗臉,誤將幼體吸入導致。
    2023/06/09 13:37
  • PLG/林書豪精神太感人!鋼鐵人淘汰仍連7週奪MVP

    週日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林書豪在第二節被麥卡洛手肘打到臉部、流鼻血傷退緊急送醫,並於第四節返回球場,在場邊觀看為隊友加油,鋼鐵人最終以89:92淘汰。儘管輸球,但林書豪精神值得肯定,連續七週奪下單週MVP。
    2023/05/16 13:19
  • 肘擊林書豪被罵爆!夢想家臉書被灌一排「怒」 麥卡洛發聲了

    昨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迎來最終戰,第二節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臉部,造成鼻子、後腦勺兩處流血緊急送醫,事後證實腦震盪。球迷怒不可遏,超過五千人次灌爆夢想家臉書狂刷「怒」,麥卡洛賽後也在個人IG發聲,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刻意傷害任何人。
    2023/05/15 11:09
  • 快訊/林書豪第四節返回球場 鋼鐵人惜敗無緣季後賽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第四節時返回球場,不過未上場僅在場邊觀看,鋼鐵人最終以89:92淘汰。
    2023/05/14 17:13
  • 快訊/林書豪急送醫!本場不回歸 後腦勺、鼻子2處流血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林書豪的媽媽也緊急離場陪同就醫,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後腦勺和鼻子流血。
    2023/05/14 15:50
  • 林襄不讓了!「深V馬甲應援」辣尬李多慧 雙后羞曝初印象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以來,話題不斷,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此頻被點名「勁敵來了」,兩人同為隊友卻遲遲未同台應援,讓網路上流傳「后不見后」的傳聞。而李多慧與林襄終於在昨(6)日合體,林襄完全沒在讓,穿著超辣酒紅色馬甲應援,讓粉絲看了直流鼻血。
    2023/05/07 16:46
  • 物流貨車挨撞空轉3圈才停下 「遍地油漬」騎士全慘摔

    昨(26)日下午2點13分,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交通事故,35歲的翁姓開著物流大貨車,行經一處路口,遇上32歲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翁男的車上的包裹炸飛到路上,其受到撞擊力道,當場流鼻血送醫治療,警方趕緊現場處理,詳細的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27 10:37
  • 旅泰貓熊林惠流鼻血後離世 陸外交部:惋惜

    大陸旅美貓熊「樂樂」2月離世原因還沒公佈,現在泰國動物園的大貓熊林惠,18日才被發現鼻子流血,結果隔一天就突然死亡。對此大陸外交部表示難過和惋惜。中泰雙方專家,也正就林惠的死因展開聯合調查。
    2023/04/20 12:17
  • 陳零九車禍「鼻內軟骨位移」!醫曝最壞情況 不手術恐影響外觀

    歌手陳零九近年透過《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爆紅,更成為團體「五堅情」一員,10日擔任紅心字會「校園關懷大使」,關懷弱勢家庭的青年學子,不過他全程戴著口罩,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一問之下他才透露,前幾天搭乘保母車行經高速公路時,在國道上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他撞到前方椅背,因為瞬間撞擊,導致流鼻血、頭暈,經過醫院檢查,發現鼻內軟骨歪掉,需敷藥治療。嘉義長庚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徐正明表示,這種情況可稱為鼻中膈彎曲,嚴重的話,容易鼻塞、鼻涕倒流,甚至造成睡眠呼吸中止症等一連串惡性循環,必要時,得做鼻中膈手術。
    2023/04/1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