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流鼻血 結果共234筆

  • 女童玩水後「狂流鼻血」 醫驚見「水蛭鑽鼻」

    夏天到溪邊玩水要特別留意,一名媽媽po文表示,帶女兒20天內去了10個玩水景點,像是露營、溪邊和海邊,但女兒卻一直不停流鼻血,照了內視鏡才驚覺,一隻水蛭居然鑽進女童鼻子裡,醫師趕緊動刀把水蛭取出。
    2020/08/11 12:25
  • 7旬老翁突常鼻塞、流鼻血 竟是7公分水蛭藏鼻孔

    台東一名72歲男子在溪邊戲水後數週,出現流鼻血、鼻塞等症狀,原來是一條水蛭藏在鼻孔,還經常將尾巴伸出鼻孔外「示威」,男子求助醫師抓出7公分長的水蛭,才解除痛苦。
    2020/07/14 17:04
  • 1歲半女童鼻血狂流 公托保母遭控摑掌

    好不容易能進到公立幼兒園,家長以為就能放心了,但台東一名一歲多的女童上個月下課回家後,媽媽就發現怎麼臉上有巴掌痕,甚至連續好幾天都流鼻血,詢問園方,一開始說法反覆,但調閱監視器卻看到女兒被帶進廁所,出來後就受傷了,還被關進全黑的小房間,現在社會局要介入調查,目前保母也已經被停職。
    2020/07/13 12:42
  • 流3次鼻血!女嬰「臉留巴掌痕」母控公托管教失當

    虐童案層出不窮,近日又有地方媽媽控訴台東某公立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年僅一歲半的女兒從托兒所回家後,臉上不但有巴掌痕,5天內還流了3次鼻血,而且都是同一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保母將女兒抱進廁所,出來後女兒就受傷了。對此,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回應已介入調查,而涉案的托育人員目前已停職,進行調查後再行處分。
    2020/07/13 10:31
  • 哭到流鼻血! 3歲男童溜出門遭鎖哭找母

    台中沙鹿一處社區,18日下午,一名3歲小男童偷溜出家門,被反鎖在門外進不去,就在門外大哭,甚至還哭到流鼻血,員警上前幫忙,但小朋友媽媽不在家,男童爸爸則是在家裡睡著了,只好打視訊電話給小男童媽媽,一起幫忙哄小男童,先跟員警回派出所等媽媽去接他回家。
    2020/07/03 19:18
  • 狂流鼻血!6歲女童檢查驚見「牙齒卡鼻腔」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6歲女童常流鼻血且呼吸不順,怎料近日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鼻腔卡了牙齒,這時女童父母才赫然想起3年前女兒曾從椅子上跌倒,當時有發現1顆門牙不見,不過沒有特別去尋找,豈料竟是插進鼻腔。
    2020/06/30 22:22
  • 「我不能呼吸!」員警疑執法過當 非裔男流鼻血窒息亡

    疑似執法過當恐再觸種族議題敏感神經,美國4名員警懷疑一名非裔男子使用偽鈔,在盤查的過程中直接用膝蓋壓住脖子,非裔男苦苦向員警哀求「無法呼吸」,對方卻無動於衷,導致男子窒息死亡。案件再度點燃美國的種族衝突,目前4名員警已經被開除。
    2020/05/27 14:34
  • 此病不會好!金曲歌王被診斷絕症 嘆不適合走演藝圈

    44歲的台語歌手翁立友,不僅唱紅《堅持》、《我問天》等台語經典,更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但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健康狀況亮紅燈,後來看醫生被告知這是「絕症」。讓他不禁無奈透露,自己就是最不適合走演藝圈的身體。
    2020/04/17 11:56
  • 一曬太陽就噴鼻血!郭彥均驚爆:沒改名恐活不過18歲

    38歲藝人郭彥均和雙胞胎弟弟郭彥甫15年前共組男團2moro出身,4年前弟弟淡出演藝圈,轉型成全職藝術家,郭彥均則仍活躍於主持圈。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小時候其實不叫郭彥均,只因算命師曾直言「不改名活不到18歲」!
    2020/04/06 11:27
  • 飲料店瓦斯管脫落引氣爆 2高中生噴飛馬路

    台中大里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氣爆意外,飲料店疑似管線跟瓦斯桶間的氣閥老舊脫落,瓦斯外洩,又碰上店內冰箱馬達啟動,才會引爆,甚至還波及到兩名女走在路上的女高中生,噴飛到馬路上,一人流鼻血疑似有腦震盪、另一人腿部挫傷。
    2020/03/26 12:40
  • 體罰濺血? 學童控遭老師打巴掌、狂流鼻血

    台北市一名小學生,控訴在學校被老師打巴掌,家長拿出來孩子回家流鼻血送醫的影片,找上議員申訴老師隱匿體罰,還不聞不問,對此校方表示,當時老師是為了阻擋學童的飛沫,不小心碰到男童的嘴角,雙方各執一詞。
    2020/03/18 18:23
  • 公主號85歲翁「咳血照」曝光 22台人將包機回

    鑽石公主號滯留的20多名台灣遊客,目前我國計畫以包機方式將他們接回台灣,但有2名確診染上新冠病毒,分別是60多歲婦女和一名85歲老翁,目前是已被送下船到醫院隔離治療,而14日確診的老翁,他的兒子臉書上還記錄著當時父親船上咳嗽流鼻血的畫面,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0/02/15 18:34
  • 鑽石公主號如疫區 85歲台籍翁終於盼到醫師

    鑽石公主號因一名香港乘客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碼頭外防疫隔離,船上20多名台灣人期盼早日下船,一位85歲台灣男乘客連日身體不適,今天終於等到醫師看診。
    2020/02/12 17:08
  • 鑽石公主號日本外海隔離 85歲台籍老翁健康差

    鑽石公主號因一名香港乘客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碼頭外防疫隔離,船上20多名台灣人期盼早日下船,一位85歲台灣男乘客咳血又流鼻血,健康不佳仍未獲准下船。
    2020/02/12 09:29
  • 兄妹情深!哥當兵收假 幼稚園妹「抱外套偷哭」:好想他

    受到少子化的浪潮影響,現代人生育的意願降低,即便有生很多都只生1個,因此不是獨生子或是獨生女,沒有任何的兄弟姊妹。但最近有1名女網友分享,她提到自己的兒子和女兒年齡相差懸殊,但兄妹倆感情深厚,日前就讀幼稚園的妹妹,因為太想念正在當兵的哥哥,竟然跑到哥哥的房間,還拿著他的外套偷哭,讓她這個做母親的都十分不捨。
    2020/02/03 19:40
  • 父送「能量石」!女兒鼻血狂流3個月 海關1舉動救她命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周水子機場的海關,日前檢測行李時意外發現,有1名女子旅客的隨身行李中有個「深海能量石」,導致核輻射儀器警報大響,事後經檢測更赫然發現,該石的輻射值竟超標112倍,讓這名旅客的父親聽完當場嚇傻,直呼「難怪女兒這3個月來經常流鼻血!」
    2019/12/17 08:18
  • 疑因超車險撞 騎士駕駛停車街頭互毆

    疑似互不禮讓街頭開打!新北市汐止有民眾今天上午開車出門,結果就在社區附近的伯爵街目睹一起行車糾紛,當時機車騎士被駕駛連續踹好幾腳後揮拳反擊,造成白衣服開車駕駛流鼻血,雙方直到一名女子上前勸說才停手。警方到場後兩人都坦承動粗,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送辦。
    2019/08/18 22:25
  • 9歲童狂流鼻血散發死老鼠味!竟是巨大水蛭藏鼻腔

    中國大陸有位女童到泳池游泳,沒想到回家後開始莫名的流鼻血,且次數日漸頻繁,最後甚至會伴隨惡臭的濃稠鼻涕,散發出陣陣「死老鼠味」。就醫後發現,女童的鼻子內竟吸著一隻長達5公分的巨大水蛭,已經由手術順利取出。
    2019/08/15 11:37
  • 復興東區3部曲! 柯首封街、喊半年繳成績

    台北東區掀起空店潮,往日榮景不在,為了振興東區,台北市府首度在東區封街辦活動,市長柯文哲也出席,強調要找出東區的定位、並再造地下街,力拚年底能看到成績,而柯文哲不但也現場學DJ玩混音,跟比基尼辣妹合照,直說自己要流鼻血了。
    2019/07/27 22:12
  • 爺採「白花朵」替11歲孫治病 他喝下忘記父母見人就打

    陝西一名11歲男童,連日來無故流鼻血,他的奶奶想起民間治療偏方,就請老伴上山採草藥。奶奶將這帖草藥煎煮後讓孫子喝下,沒想到竟出現渾身發抖、亢奮的情況,甚至還產生幻覺見人就打,就連自己的父母是誰都忘得一乾二淨。家人見狀立刻將他送醫,經診斷後是曼陀羅中毒,目前情況已經好轉。
    2019/07/15 15:42
  • 不滿「脫衣服太慢」 議員把太太揍到滿臉是血

    美國1名議員麥克里奧(Douglas McLeod)被警方逮捕,他被指控對自己的太太家暴,把她打到流鼻血,而且血流到脖子、手臂上全部都是。而這名議員動粗的原因,竟是因為他酒後想和太太親熱,嫌她脫衣服的速度太慢!
    2019/05/26 17:49
  • 原本還以為只是鼻炎... 女星鼻咽癌病逝

    50歲南韓女星具本林演過多部韓劇,包括「主君的太陽」、「心情好又暖」、「打架吧鬼神」等,近日卻傳出鼻咽癌末期病逝。據了解,具本林曾告假養病,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得到鼻炎,發現時卻已是鼻咽癌末期,經過一年治療仍不敵病魔而過世。只是,為何看似鼻炎的症狀,竟會是鼻咽癌末期?
    2019/04/24 16:43
  • 傻眼!失戀、流鼻血 「衛生紙」貼圖意外適用

    LINE貼圖不再是走精美路線,近來原創貼圖賣到登上第一名的,居然只是一張揉成一團的衛生紙,簡單去背、各種角度,就能上架販售;不過其實像是朋友失戀、肚子痛,衛生紙貼圖,用對時機反而是另一種趣味。
    2019/03/26 12:19
  • 「我流鼻血了!」醉女失控扯警髮 遭反手壓制 

    高雄一對母女喝醉,和隔壁桌酒客發生口角,三人堅持互相提告,但警方到場後,雙方還互相拉扯動手,其中母女倆還拉扯警方頭髮,大聲嗆聲,打開巡邏車阻止警方辦案,最後雙雙被壓制在地,移送法辦。
    2019/03/05 11:43
  • 逆向肇禍!國中生騎單車 違規撞騎士摔翻

    兩起車禍事故,都是因為腳踏車逆向!彰化一名轎車駕駛,她開車從巷子才剛切出來,就被一台違規逆向的腳踏車女騎士撞上,警方後來調查,發現女騎士是因為邊騎車、邊看手機,才會來不及停下,另外在雲林,有三名國中生騎腳踏車逆向,結果跟一輛機車擦撞,國中生倒地、流鼻血、下巴因為撞擊,還腫起來。
    2019/02/2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