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流當 結果共154筆

  • 瘋搶特價流當品! 民眾「提早一週」來排隊

    台北市延吉街上的當鋪,今天(15日)舉辦了流當品特賣會,現場一早就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有些人甚至一週前就來卡位,也因此,現場還得發號碼牌入場,並且進行人數管控,業者也表示今年的流當品比往年多2成,而且贖回意願低,認為反映了今年的景氣比較不好。
    2018/12/15 16:01
  • 韓國瑜北農下台失業 韓冰幫忙買車付分期款

    韓冰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那股韓流當中,引領一陣風騷,選舉過後,她接受本刊獨家專訪,透露一切先以學業為重,但她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的「學姐」黃瀞瑩各霸南北。資深綜藝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放話想找兩女一起主持節目,甚至連節目名稱都已想好,叫做《中年大叔研究所》。
    2018/12/05 09:58
  • 年前瘋搶流當!兩週前就來排 美鑽「1折起」

    接近年前,流當品拍賣潮再現,秦嗣林「秦老闆」所舉辦的拍賣會也在今天(20日)開賣,700件總值3億元珠寶鑽飾,以6千萬元出清之外,更多瞄準有GIA認證保值的鑽石,因此甚至有人一週前就來排隊,還得發號碼牌控管,開賣那一刻,許多人急著衝進店裡。
    2018/01/20 12:47
  • 年前搶流當! 千萬粉鑽+翡翠項鍊「價砍半」

    流當品農曆年前拍賣潮再現,秦嗣林「秦老闆」看準景氣、台股萬點推動買氣,20日也準備舉辦拍賣會,祭出700件總值三億元珠寶鑽飾,將以六千萬出清,其中包括三千萬粉鑽和五千萬翡翠項鍊價格都砍半,另外也有適合小資族購買的「保值品」,吸引不少人一週前就來排隊。
    2018/01/19 19:34
  • 韓流當道! 年輕男女搶上補習班圓星夢

    全球都在瘋韓流,現在首爾江南區出現專門培育偶像明星的補習班,找來名師教學生流行舞蹈、拍攝MV,吸引許多年輕男女報名,目的就是希望擠進頂尖經紀公司成為練習生,未來有天能站上舞台。
    2017/09/20 18:59
  • 快看帳單!全台限電編組 「A至F」輪流當爐主

    全台大停電之際,有民眾很疑惑,為何自家停電了,但是鄰近的住戶卻沒有事,省電達人解釋,台電的饋線系統很複雜,隔了一條街就可能是不同區域,而在每戶的電費帳單上,都有台電編列的限電組別,除了國防、交通要地等,有6組都會輪流實施限電。
    2017/08/16 12:28
  • BTS輸他們!?2017十大大勢新韓團揭曉

    資深KPOP粉近幾年應該很感傷,當年的韓流當紅男女團紛紛面臨成員變動或解散,好一點的像BEAST、MBLAQ、EXO、少女時代等成員退團,更甚者如ZE:A、Sistar、T-ARA、4MINUTE甚至是頂級女團KARA、Wonder Girls跟2NE1也抵不過解散命運。即使團體持續下去也遇上成員重心調整,跨足戲劇、發展副業、入伍等都會讓團體活動變少,活動一少討論度自然會隨之下降。
    2017/08/05 12:53
  • 千萬珠寶百萬標!當舖拍賣會 流當品4折賣

    當舖將高檔流當品,以4折價格販售兌現,由於景氣不好,當舖、珠寶商急需現金週轉,忍痛將千萬珠寶以百萬競標,並且舉辦在百貨公司的VIP室,限量70名VIP可以競標,限定要付現交易,主打金字塔頂端的客戶。
    2016/10/09 18:13
  • 大膽!7惡煞闖民宅包圍婦人 劫2轎車逃逸

    7名彪形大漢大白天,闖入民宅搶走2把車鑰匙,強行開走屋主2輛轎車!事情發生在彰化溪湖,詹姓嫌犯平時經營流當車買賣,疑似因為債務糾紛,竟然直接闖入被害人家中討債,被害人媽媽在客廳看電視,看到陌生男子強行進入,劈頭就說她兒子欠了75萬,找不到被害人,他們強行拿走兩把車鑰匙,押車離開,大膽討債過程都被民宅監視器拍下。
    2016/09/25 17:03
  • 單親父顧2兄弟 幼教師援助輪流當媽

    屏東一對小兄弟,哥哥才7歲弟弟才一歲8個月大,媽媽去年車禍過世爸爸到處打零工,照顧孩子分身乏術,幼兒園老師知道狀況後,決定由3位老師輪流照顧小兄弟身兼母職,沒想到前幾天,爸爸在工地壓斷了右腳必須開刀住院,爸爸感謝幼兒園老師伸手幫助,讓他在最無助的時候孩子還有依靠的避風港。
    2016/08/24 18:45
  • 韓團推陳出新! SM、YG7月推新人搶鋒頭

    韓流當道,幾乎每年都有至少10組團體出道,經紀公司越大受的關注度越高,也更容易引起粉絲注意。尤其今年7月,韓國兩大經紀公司,YG和SM都要推出新的團體,因為他們主力團體像是東方神起或是BIGBANG的成員都陸續入伍當兵。為了鞏固粉絲,持續維持人氣,因此推出新團,要持續吸引粉絲注意,接棒師兄們的人氣。
    2016/07/06 19:38
  • FOCUS/住洛杉磯一晚台幣1500 因只分租床位

    喜歡旅遊但又不想在住宿上花大錢,現在有一個更好的選擇!美國的洛杉磯最近興起了一種新的旅遊住宿服務,講求經濟實惠;在洛杉磯市中心和好萊塢地區一晚的價錢約合台幣1500元,跟一般飯店民宿不同的是,沒有單獨的房間,每個床位都是開放空間,讓入住的人們能夠更容易互相交流當朋友,猶如實體版的社交平台。
    2016/05/12 21:10
  • 電廠工地衝落洪流 空拍陸坍方現場

    中國南方各省暴雨,不但造成多處洪災,福建昨天(8日)一處山體坍方,更埋掉了一座正在興建的發電廠工地,還把建築物沖落湍急的河流當中,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證實超過25人死亡,中國媒體動用空拍機勘查,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16/05/09 16:57
  • 甜點店主角輪流當 回流客找消費新鮮感

    甜點店除了辦活動持續吸引客人上門,主要還是靠店內招牌商品攬客。有店家說新客人多半是衝著店內招牌商品而來,但對老客人來說有新品更會刺激他們上門光顧,不少甜點店平均每一季就會小修一次菜單,調整調點配角口味,另外平均一年會變化或新增主打商品,拉攏更多老客人回流。
    2016/03/20 18:44
  • FOCUS/「御宅藝」特殊偶像粉絲文化 傳印尼

    儘管韓流當道,但日本的偶像文化依舊深深影響了東南亞的青少年族群,特別是在印尼因為日本女子天團AKB48,第一支在日本以外推出的姐妹團就在印尼組成,而這個姐妹團以雅加達為中心因此又叫做JKT48,成軍4年多吸引當地無數宅男粉絲,成功攻佔印尼市場也意外帶進一股叫做「御宅藝」的風潮,什麼叫做「御宅藝」一起來看以下的報導!
    2016/02/02 20:53
  • 韓流襲捲亞洲! 找當紅韓星合作成趨勢

    韓流當道,現在誰都想要和韓國沾上邊,有通訊軟體自製網路劇,找來韓國天團BIGBANG的團員TOP和日本女演員上野樹里跨國拍戲,希望能趁機增加APP的曝光率,但其實不只他們這樣操作,光良也曾經找RUNNINGMAN的主持人當演唱會嘉賓,讓現場粉絲為支瘋狂。
    2015/11/06 20:04
  • 韓流當道!正宗韓式漢堡店進駐東區 送首爾來回機票

    韓流熱潮持續延燒,眾多韓式燒烤品牌紛紛在台展店,曾在韓國料理比賽秀《廚神當道Master Chef 》中擠進前20強的主廚崔德山,也將他在韓國首爾開的人氣漢堡店原汁原味引進來台,成為全台首間的正宗韓式漢堡店,預計10月9日在東區開幕,且開幕一個月內來店消費,還有機會獲得台北首爾免費來回機票。
    2015/10/08 19:23
  • 全球好萊塢/漫畫英雄重生 漫威電影宇宙顛覆好萊塢

    這幾年漫畫英雄電影大行其道,帶起這股風潮的就是漫威公司,漫威其實從2008年就開始,打造一套稱為「電影宇宙」的框架,在這個計畫中,每個角色先輪流當主角,再來個英雄大集合,炒熱票房,現在對手DC和其他電影公司也爭相模仿,開啟一套好萊塢新的吸金公式。
    2015/08/15 23:06
  • 超浪漫的…遇見大明星 GD直接對你唱情歌

    韓流當道,吸引迷妹們來追星朝聖,韓國利用韓劇景點、商店、互動科技創造旅遊商機,先前Mers疫情重創,如今韓國政府找來偶像李敏鎬擔任觀光大使拍攝宣傳片吸引粉絲回流,另外推薦幾個追星景點,不僅可以看到韓劇《製作人》的拍片場景,甚至可以跟超人氣歌手G-DRAGON一起在台上唱情歌!
    2015/08/11 15:19
  • 拱朱PK挺王! 藍營喊輪流當「一人一任」

    國民黨2016到底要推派誰,出來跟蔡英文一拚高下呢?昨天在一場餐會當中,前立委黃義交拋出「一人當一任」,朱立倫跟王金平輪流當,這樣聲音一出來,立委有人站出來支持,但也有認為必須按照體制走,而王朱兩人面對這個問題,則是依舊不回應,不到最後關頭不表態
    2015/03/24 17:45
  • 轎車墜海險滅頂 勇警石頭破窗救老婦

    紐西蘭一名63歲的老婦人,週二在奧克蘭的港口開車,卻不慎衝出圍牆墜海,被附近釣魚的男子發現後報警,警方迅速趕到現場,拿起一塊大石頭砸破後車窗,才順利將老婦救出,不到1分鐘後汽車就沉入海底,一輛深色轎車在水流當中幾乎快被滅頂,車內竟然有一名老婦
    2015/02/18 14:01
  • 竊車集團專偷BMW! 賊:淘寶網買「解碼器」

    台南市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他們偷遍北中南的BMW房車及休旅車,之後再掛上假車牌,偽裝成流當車,一輛3百萬的高價房車,只賣30到50萬元,嫌犯說,他們從淘寶網買了晶片鑰匙解碼器,從行車電腦下手,就能複製內碼,拷貝新的晶片鑰匙,竊走一部車只要短短幾分鐘
    2015/02/14 16:55
  • 黑幫包圍當舖 車遭流當竟恐嚇50萬

    台北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命案後,警方擴大查緝黑幫,天道盟太陽會要角駱煌枝,只因為典當進口車,沒錢繳利息,車子被流當,竟然回過頭恐嚇當鋪業者,要求50萬賠償,就連小弟想要脫離幫派,也遭到強索生活費,警方兵分多路逮捕9人到案
    2015/01/21 23:49
  • 江蕙封麥票遭典當50萬 粉絲鎖定流當品

    江蕙演唱會門票炙手可熱,仍然有許多歌迷買不到票,不過居然有當鋪業者高調在社群網站公布80張票,對外說有民眾拿來典當借款50萬,請大家敬請期待3個月後流當品拍賣會,消息傳開後許多江蕙粉絲趕緊致電詢問,甚至還有粉絲跑到當鋪表明要先排隊訂票,卻碰了軟釘子,到底是真的典當還是為了曝光?只能說江蕙演唱會門票實在太夯,不管各種管道,大家都搶著要
    2015/01/08 19:38
  • 搶寶快狠準! 3千件流當品2折特賣「搶翻」

    淘寶客都會趁著歲末搶寶物,當鋪年底舉辦流當品特賣,近3千件珠寶、鑽石、翡翠,都比起當鋪價再下殺2到5折,最低甚至1折就可賣到,一早特賣會場外聚集數百人冒著寒風排隊,排在前面的人,甚至已經在這裡打地鋪一個星期了
    2014/12/1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