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寶快狠準! 3千件流當品2折特賣「搶翻」

記者 翟翾 / 攝影 林義傑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淘寶客都會趁著歲末搶寶物,當鋪年底舉辦流當品特賣,近3千件珠寶、鑽石、翡翠,都比起當鋪價再下殺2到5折,最低甚至1折就可賣到,一早特賣會場外聚集數百人冒著寒風排隊,排在前面的人,甚至已經在這裡打地鋪一個星期了!


流當特賣工作人員:「2、1,歡迎光臨,3號、3號、3號,這個可以嗎?」

當鋪門一開立刻往裡衝,年終流當品特賣下殺兩折,搶寶就比誰下手快、狠、準。

流當特賣工作人員:「結帳,2號結帳,結帳囉,1號結帳,19號買了滿天星。」

每次只能10人進場挑選,塑膠袋裡裝滿鑽石、珠寶、翡翠,只看喜不喜歡,沒管預算上不上限,百萬珠寶當花車商品搶,隨便挑一挑,就是上千萬。

記者vs.消費者:「鑽石,那要花多少錢,大概五、六十萬吧,買多少啊?沒、沒、沒算,沒算,看到就買啊,就當作不用錢買。」

這款滿天星滿帶鑽錶,原價600萬賣280萬,開門沒一下子就被搶走,天然緬甸A貨手環打兩折,1200萬賣250萬,一開始就被快手搶買,而最貴的1500萬,3.2克拉的GIA藍鑽賣670萬,排第一個的人叫司機搶頭香買走。

當鋪業者秦嗣林:「我這一次提供非常多的,低廉價格的東西,大概幾千塊啦,或者上萬元,就可以買到10萬8萬的東西。」

排在前面的淘寶客,都是一個星期前就來排隊,儘管外頭才14度低溫,拍賣會場門外排了好幾百人,等著要歲末買寶物,還有名牌包一元起標,3000件商品總價3億元,民眾甘願早起冒著低溫,都要來現場,年前添珍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當品#特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52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