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推陳出新! SM、YG7月推新人搶鋒頭

記者 楊慈茵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9:38

韓流當道,幾乎每年都有至少10組團體出道,經紀公司越大受的關注度越高,也更容易引起粉絲注意。尤其今年7月,韓國兩大經紀公司,YG和SM都要推出新的團體,因為他們主力團體像是東方神起或是BIGBANG的成員都陸續入伍當兵。為了鞏固粉絲,持續維持人氣,因此推出新團,要持續吸引粉絲注意,接棒師兄們的人氣。

頂著韓國最大經紀公司SM的光環,韓國男子團體NCT的子團出道前就備受關注,睽違4年,SM娛樂公司再推出男子團體,並且拆成好多個子團,決定把觸角伸向世界各地,在各大城市發展宣傳,第二個子團預計在7月7日出道,好巧不巧,YG娛樂公司也將在7月底推出女子新團。

經紀公司上傳舞蹈練習片段,預告著團員們驚人的舞蹈實力,這也是YG娛樂公司睽違7年再度推出女子團體,兩大經紀公司同時都有新人出道,不只為韓流市場注入新的生命力,更是要維持粉絲對於經紀公司的忠誠度。

粉絲:「應該也會表現的比較好,想說師兄姐他們都很厲害,就會期待下一批。」

光是SM娛樂公司的兩個男子團體,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團員陸續入伍,導致團體的商演活動暫時停擺,光靠成員單飛跑行程無法創造更大商機,而對YG娛樂公司而言,BIGBANG的TOP也將當兵,天團少了人氣團員,多少都會影響活動的票房收入。

各大經紀公司也看準粉絲愛屋及烏的特性,靠著師兄姐的粉絲照顧新團,再走出自己的風格吸引更多歌迷,每次使用同樣的SOP打造出當紅人氣團體。

圖/臉書NCT 台灣首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流#SM#NCT#Y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468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