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流水席 結果共204筆

  • 母親節「41道料理」超膨湃 網驚:這是流水席等級?

    昨天是母親節,許多家庭都會趁著節日帶著辛苦的媽媽去吃好料!有網友PO出家中超澎湃母親節大見,只見桌上滿滿的好料,甚至還有鮮蝦、螃蟹等海鮮,讓不少網友大喊「超羨慕」。
    2018/05/14 18:47
  • 重現北宋流水席! 趙麗穎、馮紹峰新劇談情

    由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電視劇前陣子剛殺青,兩個人是繼《西遊記女兒國》後再度合作,片中有三大看點包括趙麗穎變庶民、從拿劍變拿針、跟馮紹峰是大叔配小蘿莉的組合,劇組還細膩重現北宋的流水席。
    2018/04/28 11:33
  • 內門總舖師席開百桌 六千六吃海鮮餐

    高雄內門是總舖師的故鄉,往年都在內門舉辦流水席,這次高雄市觀光局為了推廣總舖師文化,把總舖師請來市區席開120桌,每桌十道菜有石斑魚、海鮮羹、鮑魚、旭蟹等,6千6百元就能吃到價值萬元的菜色,完全不輸大飯店。
    2018/04/08 23:56
  • 不顧是廟會!醉男嗆引爆 村民激動圍毆

    嘉義一名男子跟前東家吃飯時喝了酒,雙方談話過程中疑似有誤會,男子受了刺激突然發酒瘋拿起美工刀抵住脖子要自殘,甚至打開周邊瓦斯揚言引爆,當時一旁廟會正要舉辦流水席,男子危險舉動引發附近村民不滿,差點被激動民眾暴打。
    2018/03/12 14:32
  • 「街友宴」送暖32年!善心老闆憂無接班人

    讓街友們也能過個溫馨的農曆春節,台北市萬華有一位賣刈包的老闆廖榮吉,每年都會舉辦上百桌的流水席,請街友吃飯!而這32年來辦了超過20次的街友宴,從開始的5桌,到現在600桌起跳;但現年已高齡78歲的廖榮吉坦言,「想退休了」,要找辦街友宴的接班人。  
    2017/12/19 21:55
  • 喜宴致詞扯選舉事 張花冠槓翁章梁

    嘉義縣議員葉孟龍結婚宴客,流水席霸氣開500多桌,而且不收禮金,場面盛大也成了政治人物拉票的場子,民進黨內縣長提名參選人一桌一桌拉票,縣長張花冠在台上致詞時,還故意酸其中一位黨內縣長參選人翁章梁,批評對方現在要幫農民爭取補助,以前當農委會主委的時候不做,現在才說要做,雙方隔空交火。
    2017/12/10 13:01
  • 平安宴還沒開吃整桌打包 香客怒譙:太貪心

    台南歸仁保西代天宮相隔18年再辦建醮活動,平安宴廟方席開4千桌流水席免費招待香客,但沒想到還沒拜完,就有人開始打包卓上餐點,也不管其他人制止,讓居民氣炸,痛批太貪心、自私。
    2017/11/26 09:53
  • 滿滿父愛!總鋪師嫁女兒 親辦流水席打趴飯店

    親手將養育多年的女兒嫁出去,最後一頓宴客一定要風風光光!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PO文,表示日前參加老師婚禮,由於老師的爸爸是總舖師,親手包辦宴客流水席,超高規格的餐點令人驚艷,網友看了都感動,「真的是爸爸對女兒的愛!」
    2017/11/14 17:48
  • 辦桌低俗不衛生?總鋪師反擊:1萬元菜色打趴飯店

    比起傳統辦桌,現代人結婚多半會選擇在婚宴會館或飯店舉辦,因為覺得這樣較時尚、奢華,甚至還有人嫌棄「辦桌」,直呼「低俗悶熱又不衛生」。這讓經營台式辦桌的「台菜二世祖阿建」PO文回擊,同為1萬元的單「辦桌菜色打趴飯店幾百條街」,且論衛生條件絕不會輸太多。
    2017/11/06 22:12
  • 喜宴桌下宛如小溪 網笑:這場才是正港「流水席」

    結婚喜宴有些人會選擇「流水席」方式宴客,而流水席所指的是不管來了多少賓客,只要一桌滿了就開一桌。但近日,台東遭暴雨襲擊,一對新人的喜宴依舊照常開桌,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在網路引發流傳,讓網友笑說「這才是正港的流水席!」
    2017/10/16 18:36
  • 「卡碧888紅酒」警偵破假酒廠 專銷流水席

    你有沒有喝到這款假酒?檢警偵破一個假酒工廠,用化工材料調配紅酒卻謊稱釀造。警方追查,假酒成本大約20元,末端卻賣120,專銷雜貨店和喜宴流水席,但這些假酒能賣得出去,原來是業者用合法的釀酒牌照銷售,合法掩護非法,一年來,估計有上萬瓶「假紅酒」流入市面。
    2017/10/02 13:36
  • 有神快拜!豬哥亮信神撿回一條命

    聽豬哥亮講起來,神明都不玄虛了。《大釣哥》片名,他找了幾個諧音,去求新港媽祖確認,「我就說,我沒有自己當過老闆,你就靈感一點,幫幫我讓我真的信祢。」而且他說,「神的錢不賺,他們有熱鬧場請我去,我不賺這個錢。」他反倒為神明真的付出很多,他是板橋鎮發宮主委,前年曾辦400桌流水席請客謝神。
    2017/01/29 12:00
  • 南部辦桌好澎湃! 烏魚子不切片宴客

    流水席南北差在哪裡?或許從烏魚子這道菜就知道!高雄一名網友參加南部親友喜宴,端上桌的一道烏魚子不同北部喜宴,烏魚子跟其他拼盤在一起只有薄薄幾片,而是一整盤烏魚子,每一片都跟手掌一樣長,端上桌時賓客們都驚呼連連,整場喜宴下來,菜光出一半左右就已經飽了,幾乎每人都外帶打包回家。
    2017/01/22 12:39
  • 辦桌攏嘸桌!總舖師記錯日 村民餓肚怒罵

    真的是搞烏龍!彰化縣溪州鄉水尾村舉辦重陽敬老晚會,接近500位村民開心要去廟口吃流水席,到了發現沒有擺桌也沒有廚師,打給業者竟然回答記錯時間,村民撲了空罵聲不斷,業者承諾隔天立刻補辦,10萬元費用自行吸收,還加送每位村民一個蛋糕平息眾怒。
    2016/10/05 12:57
  • 台大「校內封道」辦桌 2900位畢業生同歡

    又到了畢業季節,台大今年再度封椰林大道辦流水席,邀請畢業生一起來吃辦桌,現場席開240桌,總共2900多位師生同歡,相當熱鬧。
    2016/05/29 21:53
  • 香港作家台味辦桌婚禮 藏族作家壯遊獲養份

    獨立出版聯盟在2016台北國際書展以「辦桌」概念布置展區,用最具台味的流水席為香港作家,現職《明報》世紀版編輯袁兆昌夫婦舉辦婚禮,新娘帶著捧花出場,觀眾當場起鬨要新人接吻,兩人甜蜜之情溢於言表,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2016/02/20 07:59
  • 感恩餐會?賄選? 朱立倫批蔡英文未審先判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第三階段交互詰問部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提問2008來的賄選,造成補選,社會資源的浪費,並指近日在投票日前,有政黨邀請上萬人免費吃流水席,檢方已經偵辦,涉案都是國民黨,要請朱立倫說清楚,接著詢問兩位總統候選人針對賄選風氣該如何改革。
    2016/01/02 15:59
  • 千人宴賄選? 鄭正鈐自清:受邀出席沒拉票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遭指控請客席開上千桌疑似涉嫌賄選。他出面澄清只是受邀出席,絕對沒有公開拉票,國民黨團反擊火力全開緊咬蔡英文兼職疑雲,不過民進黨團也不甘示弱,批評朱立倫當新北市長負債累累,藍綠你來我往上演大混戰。
    2015/12/30 11:49
  • 吃頓飯算賄選? 候選人怕怕不敢請客

    每逢選舉「就要吃飯」,是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候選人在餐會上和支持者聊天搏感情兼拉票,最常見的形式是「感恩茶會」或聯誼餐會,有的會在餐廳裡吃桌菜、有的則是流水席,但不論形式或菜色檔次,只要是「請客」、免費吃的都可能觸法,有些候選人說避免引發爭議,選舉期間不請客,要感謝支持者選後再說。
    2015/12/29 13:19
  • 綠指控辦「千人宴」涉賄選 鄭正鈐:僅受邀

    新竹立委選情持續加溫,民進黨上午開記者會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涉嫌賄選,以「網友提供」影片質疑表示12月26日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舉年終感恩餐會,候選人到場逐桌拜票,打著朱立倫、鄭正鈐造勢活動,後援會名義簡訊邀約民眾吃流水席,根本是場選舉活動,面對對手指控,鄭正鈐回應自己是以現任市議員身分參與黨團活動。
    2015/12/29 13:06
  • 包迪士尼回饋直銷商 1千多人封街「辦桌」

    近年來企業透過「獎勵旅遊」,來回饋員工辛勞的方式越來越流行。就有直銷公司特別大手筆砸重金,包下整座加州迪士尼樂園,封街讓1100多名直銷商「辦桌」吃流水席,甚至還安排首度公開的「冰雪奇緣」水舞秀表演!而這也是迪士尼開園以來,首次有跨國企業包場的一大創舉
    2014/12/10 09:26
  • 「李斯特菌」害流產 孕婦寶寶沒心跳

    在台南有一位孕婦,她去吃流水席,席間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可能是生菜、加工肉品或是沒有經過高溫高壓處理的乳酪或牛奶,她回家後反覆發燒後,送醫院發現腹中胎兒沒了心跳,醫師診斷她感染了李斯特菌,這種菌進入到抵抗力的孕婦體內,造成子宮感染,不只危及寶寶,對孕婦來說,也有引發敗血症的風險。
    2014/07/31 13:07
  • 辦桌配茶飲 還原早期流水席盛況

    吃辦桌時,總會習慣配上茶飲,解解膩。
    2014/07/11 15:37
  • 省荷包慶母親節 吃飯、買禮物搶便宜

    這個周末就是母親節,想要帶媽媽吃頓飯或買個禮物,今年有業者觀察到,不少消費者預算縮水,像是在高雄有夜市連續3年辦母親節流水席,12道菜只要3000元,5月2日一開訂,170桌秒殺訂完,另外像是按摩椅業者,過去大多是推出5萬、10萬的商品,今年推出1萬多元,兼具養生、小而美的運動機,另外還有簡易咖啡機和強調養生概念的自製麵包機,銷售的情況都很不錯。
    2014/05/06 19:24
  • 金錢豹婚宴館停業 豪華婚宴變流水席

    金錢豹集團耗資6億打造的「寶麗金婚宴廣場」,地點就在旗下「葳格中學」地下室餐廳,去年底因為非法營業,被市府斷水斷電,但有不少新人訂桌辦婚禮,帖子已經發出去,來不及重新找場地,最後只能在學校操場上,忍著16度低溫,搭棚子辦流水席,原本新人期待,婚宴上走過華麗的地毯,水晶吊燈和裝飾拱門,一下全變了調,讓新郎家屬都覺得很沒面子,一上台,就是向所有賓客連說三次抱歉。
    2014/02/2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