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活體 結果共357筆

  • 不以日系精品家電為滿 追求極致提供全新體驗

    國人偏好日系家電,因為日系家電給人高品質、高品味的「精品」印象。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今(17)日舉辦「2019春季新商品發表會」,不以「精品」為滿足,以「極致」作為新品訴求,整合旗下多款全新商品,包括東京奧運指定薄型電視、200W大吸力無線吸塵器,以及電冰箱、滾筒洗衣機、微電腦電子鍋及IH調理爐等多樣日本製商品,以好還要更好的不斷創新突破,提供消費者全新「極致」生活體驗。
    2019/04/19 19:00
  • 吳淡如消失螢光幕兩年 「這四個字」吐露人生體悟

    吳淡如離開電視圈兩年,揮別過去每天從早錄影到晚的日子,出版新書「人生雖已看破,仍要突破」是她這兩年來的生活體悟,充滿振奮人心的金句:
    2019/04/10 10:00
  • 「中國鮑」襲台 蘇貞昌:若不當傾銷要限制進口

    「中國鮑」大量進口影響養殖戶生計,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將瞭解各國是否有傾銷不當行為,若有要予以限制。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九孔鮑盛產期將限制中國活體和冷凍鮑魚進口。
    2019/03/26 17:48
  • 港籍漁船越界捕撈 海巡署摸黑登船查緝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拚經濟,不料高雄海巡署卻圍捕香港漁船,因為一艘香港籍漁船越界捕撈漁貨,海巡人員摸黑登船檢查,19名船員反應不及乖乖就範,打開船艙發現500公斤的活體漁,當場要求放生。
    2019/03/22 19:33
  • 食材自己拿!全台首家「超市燒肉」進駐台中

    市面上流行的超市火鍋已經不稀奇了,現在還有超市燒肉店,全台第一家進駐台中,同樣主打銅板價格,像是肉片每盤從40元到上百元不等,海鮮標榜產地直送,有活體龍蝦等等,業者強調不同於傳統燒烤,大多是套餐制式化、食材受限制、超市型態,民眾喜歡吃什麼就拿,打造自己愛吃的燒肉。
    2019/03/19 20:09
  • 大陸贈高雄貓熊 陳吉仲:黑熊、石虎更需大家關心

    中國大貓熊可能到高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依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野生活體動物要輸入,需經農委會林務局同意,且只能作為教育、研究使用等用途,呼籲多關心台灣瀕臨絕種的動物。
    2019/03/11 10:26
  • 偷渡和牛精卵賣大陸 日本海關緊急截獲

    日本和牛聞名全球,還被日本視為國寶,不管是和牛的受精卵或是母牛活體,原則上都禁止出口。不過去年底,有日本人攜帶上百支,裝有冷凍和牛受精卵的試管,想要偷渡到大陸去賣,在海關遭到查獲。
    2019/03/07 22:32
  • 快訊/1腎換1腎! 衛福部開放非親屬腎臟移植

    衛福部昨天發布,活體腎臟交換捐贈移植手術管理辦法,也就是說,非親屬間的合適腎臟捐贈者,經過2次器官移植醫學倫理委員會審查通過,即可進行「一腎換一腎」的移植,可望嘉惠更多腎臟移植等待者。
    2019/02/15 10:01
  • 一腎換一腎! 非親屬活體交換捐腎新制上路

    台灣超過7000人等待換腎,衛福部公告新制,開放非親屬活體腎臟捐贈。有意捐腎的家屬若跟病人無法配對,可與其他擬換腎家庭交叉比對,「一腎換一腎」,今天上路。
    2019/02/14 15:46
  • 遇雪怪還是外星人? 9登山客慘死五官不全

    1959年,當時的蘇聯,發生一起離奇山難。9名登山客衣不蔽體,眼睛、舌頭都不見了,死狀相當悽慘。這看起來不像單純的殺人事件,因此各種陰謀論四起,有人說是雪怪,也有人說是被外星人攻擊,但有專家懷疑,他們是被當時的蘇聯政府,抓去做活體實驗。
    2019/01/28 22:14
  • 海鮮控看這! 餐廳推「龍蝦吃到飽、高檔海鮮」

    台灣人愛吃海鮮,因此看準市場商機,像是插旗信義區的火鍋店,就推出高檔的活體海鮮,包括的波士頓龍蝦、帝王蟹等等食材,吸引海鮮控上門,而飯店業者,則是不約而同,推出波士頓龍蝦道理吃到飽,拉抬來客數。
    2019/01/19 18:07
  • 活跳跳! 餐廳推「水族箱裝10種海鮮」拉抬業績

    餐廳競爭激烈,台中市就有一家新開的火鍋店,主打「活體餐」,把10種活體海鮮,像是龍蝦、生蠔、麵包蟹、泰國蝦等等,全放到水族箱內,端到消費者面前,現殺現宰,強調不會有被掉包的問題,平均一個人約一千塊上下,店家指出,「活體餐」得提前預訂,自從一推出後,詢問度暴增。
    2019/01/13 20:35
  • 帶肉品已夠要命 婦人竟走私24隻「活沙鼠」闖關

    大陸近期不斷有人試圖私帶肉品闖關金門,對我國防疫非洲豬瘟造成不少壓力。金門岸巡隊今(11日)查獲1名台籍婦人,竟在褲管內夾帶24隻活體沙鼠,她辯稱是受人委託,才會企圖闖關,目前人員已將沙鼠全數撲殺,並將婦人移送法辦。
    2019/01/11 23:16
  • 入棺3分鐘嘗死亡滋味! 日本「終活體驗」正夯

    隨著日本高齡化問題日漸嚴重,近年來吹起一股死亡體驗熱潮,殯葬業者推出「終活之旅」,讓年長者生前先體驗「躺棺材的滋味」,連遺照都能先拍拍看,甚至還有全球首創360度VR葬儀體驗,讓民眾模擬從往生者的視角來看世界。
    2019/01/11 22:16
  • 誇張!飼主竟用快遞棄養貓 新北動保處開罰

    板橋動物之家日前接獲飼主以快遞方式將貓咪寄送棄養,如此誇張的作法讓動保處咋舌,決定追查飼主並開罰,同時也要追究快遞公司是否知情,若違法運送活體動物也將送辦。
    2019/01/08 18:12
  • 小心!世界第3毒僧帽水母東海岸現蹤 屍體活體都毒

    近日台灣東部海岸被民眾發現有許多藍紫色的「僧帽水母」屍體,東部海岸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屍體和活體一樣具有毒性,提醒民眾千萬不要觸碰。
    2019/01/03 12:30
  • 新買愛犬住院!業者:過3日保固 飼主控拒賠

    活體買賣,也有保固期!新北市一名蔡小姐,上個月到板橋一間寵物店,花了2萬元購買一隻博美狗,但接回家第1晚就出現病況,獸醫診斷罹患死亡率極高的犬細小病毒。根據農委會規定,寵物店售出的活體,如果罹患相關重病,消費者7天內可以退還,但蔡小姐指控,業者堅稱,合約內保固是3天,不願意承擔醫藥費用。對此消保官解釋,如果賣方自訂的條款不合理,消費者有權解約。
    2018/12/02 22:32
  • 非親屬活體腎臟配對交換 最快明年1月上路

    台灣等待換腎病人逾7000人,衛福部今天預告活體腎臟配對交換捐贈新制,有意捐腎的家屬若跟病人無法配對,可與其他擬換腎家庭交叉比對,增加配對機率,最快明年1月上路。
    2018/10/19 13:36
  • 記者遭活體肢解!慘絕7分鐘曝 法醫笑:我剖人都聽音樂

    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本月初離奇失蹤,後來被發現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遇害,引發國際震驚。中東媒體披露,根據案發時的7分鐘錄音檔,哈紹吉疑似遭到下藥,並在意識清醒下慘遭肢解,而當時負責行刑的法醫還一派輕鬆地說,「我每次做這工作時都會聽音樂,你們也應該這樣做。」
    2018/10/18 17:36
  • 拼湊華郵記者分屍線索 土耳其警搜查領事官邸

    華郵記者使館失蹤案,全球矚目,土耳其警方抵達沙國領事官邸,展開地毯式搜索,也有外媒掌握關鍵錄音檔,清楚記錄哈紹吉生前被活體肢解的過程,外界矛頭全加上指向沙國王儲,但美國總統卻把此案拿來和大法官卡瓦諾性侵案相比,要大家不要未審先判。
    2018/10/18 15:12
  • 「騙子說」吹皺台北選情 葛特曼今晨離台

    《屠殺》作者葛特曼日前因為在記者會上,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遭到柯文哲怒告妨害名譽,6日北檢才傳喚他說明。今天早上葛特曼登機離台前再次強調立場,說自己沒有想要影響選情,很清楚在做什麼,也會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2018/10/08 11:48
  • 4k液晶高規格 輕鬆享受語音操控

    國產家電品牌推出全新產品,從4K電視、空調、冰箱等,都搭載智慧功能和創新綠能科技,不僅符合世界潮流,更帶給消費者方便、美好的生活體驗。
    2018/10/05 23:59
  • 4年前發文力挺柯P 他酸賴清德:為什麼噤口

    《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來台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活體器官移植爭議,引發醫界正反意見討論。但其實這件事情4年前就已出現,當時就曾引發熱議,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PO出行政院長賴清德4年前力挺柯P的臉書貼文,質問「賴院長為什麼噤口不言」?
    2018/10/05 11:15
  • 柯文哲捲仲介器官風暴 心臟科醫師:我相信葛特曼

    《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來台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活體器官移植爭議,更直接指稱柯是「騙子」,讓柯不滿將在今(4日)早委任律師按鈴控告。對此爭議,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則是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選擇相信葛特曼。
    2018/10/04 10:54
  • 干涉選情?《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再炒柯器捐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柯文哲到大陸器捐爭議,他矛頭指向就是因為柯文哲教葉克膜,因此間接助長大陸活體器官移植,但2014年就曾爆過的爭議,4年後在選舉時刻,為何又拿出來炒作,葛特曼對這件事都避重就輕回答。
    2018/10/02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