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活體 結果共353筆

  • 放生老鼠扔水溝!彰化男挨罰1200申訴沒用 理由曝光

    彰化有一名男子日前在學校抓到一隻老鼠,因不忍將其殺害,便將牠「放生」丟進水溝,殊不知卻被開罰1200元,該名男子不服申訴,對此彰化縣環保局表示,不管是否為活體,只要是丟棄喪失功能、不要的東西,都視作丟棄廢棄物,照樣會開罰。
    2023/05/22 12:23
  • 67歲捐腎救夫!監委嘆中古身軀「不至於折壽太多」:值得交換

    長年關心勞工、移工與身障者人權、已67歲的監察委員王幼玲為了救夫,近日進行活體捐腎,她表示這年紀已經是可捐贈的末班車,但自認人生歲月已足夠,捐出一顆腎如果可以讓受贈者過上幾年有品質的生活,「我認為這樣的交換蠻值得!」醫師表示,67歲雖然年齡稍大,但不代表就不能捐,年齡只是考量捐贈的一部分因素,能否捐腎主要還是得看個人身體機能而定。
    2023/03/09 13:46
  • VOCA水新鮮將水的純淨重新定義 隨濾即飲、瞬間加熱

    聲勢高漲、受到消費者矚目的台灣精品家電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此次邀請到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VOCA水新鮮 2023年度品牌代言人,吳慷仁對於演藝工作的認真用心,與VOCA水新鮮 以科技探究水的根源、研發產品的執著態度不謀而合,除對工作上的專業要求,他對於生活品質也相當講究,品牌更特別指定吳慷仁擔任首席VOCA生活品味家,由他來為消費者拆解VOCA水新鮮 對於用水高規格標準。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的六秒瞬熱科技、無儲水桶設計,將水還原成最純淨自然的模樣,讓吳慷仁對於飲用水的生活體驗達到頂級境界。
    2023/02/16 11:14
  • 台首例「活體肺葉移植」 父母各捐1肺葉救女

    台灣完成首例活體肺葉移植手術!這位是11歲的廖小妹妹,因蜂窩性組織炎引發敗血症、呼吸衰竭,因為等不到合適的大愛捐贈器官移植,最後決定由父母各捐一半肺葉進行手術,台大醫院在出動4組醫療團隊、歷時15小時之久,終於成功這項艱難的任務。
    2023/01/13 14:04
  • 愛女命危!爸媽各捐一半肺 台大完成首例活體肺葉移植

    父母捐肺救愛女!一名11歲廖小妹妹,去年底因呼吸衰竭,依賴葉克膜維生長達4個月,卻遲遲等不到大愛捐贈肺臟器官移植,最終,台大醫院決定讓爸爸和媽媽各捐一半的肺葉,進行罕見高難度的「活體肺葉移植手術」,歷經醫療團隊15小時的手術,成功完成台灣首例的活體肺葉移植手術。
    2023/01/13 12:56
  • 耶誕交換禮物竟收「活雞」 男崩潰發文找飼主

    每年耶誕節,不少人都會玩交換禮物,但有網友崩潰發文,拿了咖啡機去交換,竟然換到一隻活體的鴨,還笑稱可以煮薑母鴨,甚至也有人分享,收到了一隻活生生的雞,讓他非常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最後臉書發文,總算有人願意接收。
    2022/12/25 18:58
  • 團團成「準大體老師」!珍貴骨骼、皮毛留存 製標本進度曝

    大貓熊「團團」上(11)月19日因大腦罹患原發性腫瘤逝世,令人相當不捨,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表示,團團的皮毛、骨骼與活體細胞樣本非常珍貴,會盡可能完整保存,未來作為教育及研究的重要參考;至於是否會製成標本展出,動物園則回應,目前還言之過早。
    2022/12/19 18:08
  • 牛群破門逃!台19甲線「逆向逼車」 台南人笑了:活體牛肉湯

    逼車事件屢次出現在社會版面,但你看過被牛逼車嗎?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段牛群在台19甲線上直逼車輛,導致車子緊急後退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直呼「天啊!哪來的牛啊」。台南警方事後接到通報,趕緊協助「牧牛」解危。
    2022/12/11 17:55
  • 反對活摘器官 立委擬推動立法防制

    明天是世界人權日,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等人今天呼籲,台灣應響應國際,推動立法打擊防制活摘器官。許智傑表示,中國白紙運動讓台灣的立法更具指標,台灣更該發揮自身力量,制止中國共產黨的暴行。
    2022/12/09 17:52
  • 飼主心碎!2棟雞舍燒毀 1000隻活體瞬間成「烤雞」

    今(9)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養雞場火警,突如其來的大火,現場有7棟雞舍,2棟受到大火波及,約飼養了4000隻雞,這起火災燒死約1000隻,飼主辛苦養大的雞隻,一夕之間全變成了「烤雞」,飼主相當心痛,所幸這起火警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的起火原因,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16:59
  • 台南絕美火鍋店!活體松葉蟹搭和牛 首創超狂海陸盛宴

    這家擁有「台南最美火鍋店」之稱的餐廳,近期推出浮誇指數爆表10人份的澎派海鮮套餐,吃得到整整10隻夢幻逸品的「活體松葉蟹」,共有10種新鮮海產以及伊比利黑毛豬、日本A5和牛各24盎司!堪稱是火鍋界的創舉。
    2022/12/02 13:55
  • 立冬進補吃鍋!超商百款鍋物湯品開賣 活體大閘蟹、龍蝦直送

    今(7)日就是立冬,看準吃鍋進補商機,超商全家即日起推出多款鍋物,以濃郁系湯底和個人風味鍋物為2大主軸,線上、線下推出逾千項周邊商品,實體店舖開賣近200款鍋物商品,包含黃亞細、東遠、九州博多華味鳥與ICHIBIKI等濃郁系湯底;線上更開賣活體大閘蟹與活龍蝦直送到府。
    2022/11/07 14:09
  • 創5年新低!疫情衝擊台灣「器捐」 醫解惑:肝會長回來

    疫情不僅衝擊經濟與醫療系統,更影響大愛器捐。根據器捐中心統計,去年全台大體器捐人數僅294人,創近5年新低。由個別器官與組織捐贈案例數來看,以眼角膜組織捐贈472件,佔器捐類別內最大宗,然而眼角膜器捐數量與前一年相比,驟減207件。
    2022/10/22 15:25
  • 男租舊公寓種大麻 警查獲224萬元活體株大麻花

    台南許姓男子半年前承租2間舊公寓頂樓種植大麻及後製乾燥,昨天遭警方查獲起出市價224萬元的活體株及大麻花等;警方調查,許男更撰寫教學手冊,以提高種植存活率。
    2022/09/14 16:06
  • 入境貨物寫樂高 開箱驚見300隻活體「野蠻收割蟻」

    中國大陸上海浦東機場海關人員日前在審查入境貨物時,發現有一批資料登記為知名積木玩具「樂高」的貨物相當奇怪,沒想到一打開外箱查驗,發現裡面竟然裝了300隻活體「野蠻收割家蟻」(Messor barbarus)。
    2022/08/27 15:14
  • 疫情催化邁向新紀元 台灣首屆「金融科技獎」這天登場

    【台灣銀行家】新冠疫情催化數位發展,遠距離與零接觸已是世代新寵兒,在金融政策的推波助瀾下,金融科技帶來全新的生活體驗,也改變了民眾的生活習慣,在與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台北金融科技展將以歷代攤位最多之姿重返實體展覽,向世界展示台灣金融科技發展的豐碩成果。
    2022/08/18 22:56
  • 八年級男騙台人送柬埔寨!黑道大哥報仇「砍斷腳筋」放血慘死

    柬埔寨「賣豬仔」的水很深,不只販賣活體人類,活摘器官利潤更高。沒想到,黑幫為了搶生意黑吃黑,一名80年次的小組頭騙一批台灣人到柬埔寨,耍小聰明轉賣賺2次錢,雙腳的腳筋直接被道上兄弟砍斷,屍體直接被丟棄。
    2022/08/16 16:05
  • 猛男「柬埔寨打拚」人間蒸發!友急問活著嗎 網一看慘了

    柬埔寨詐騙一開始遭踢爆,有女性受害者不服從慘遭轉賣、性侵的情形,隨後驚傳「活體強摘器官」販賣恐怖事件。如今受害者不計其數,政府和相關單位聯手打擊盼望減少民眾受騙。不過最近有人透漏,自己一名健身教練的朋友,到了當地竟音訊全無,短暫出現報平安後人又再次消失。
    2022/08/15 12:09
  • 不只柬埔寨!日本也有「活體器官移植」仲介 回國被下封口令

    近日頻傳台灣民眾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受到非人對待,還有被強摘器官的,然而這種事件不僅發生在柬埔寨,在日本也有非政府組織媒合患者到海外進行活體器官移植,換一顆腎的價位約2000萬日幣(約台幣490萬元),並要求患者回國後不准透露資訊。
    2022/08/14 15:25
  • 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活摘器官販售、活體虐打,去一趟可能連命都賠了。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曾飛往柬埔寨旅遊經驗,直言驚見一名按摩師父「沒有臉」,一問才知道兇殘程度,對方只為了10美金(約300元台幣)就行兇,讓她驚喊柬埔寨猶如「大型屠宰場」。
    2022/08/13 15:33
  • 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不少台人遠赴柬埔寨,原以為能賺大錢,卻被詐騙集團活摘器官,回來成了一罐骨灰罈。對此,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揭發追查真實案例,直言一名台中男子因中度智能障礙無法工作,被詐騙集團「刀割見骨」洩憤,丟棄在柬埔寨路邊等死。
    2022/08/13 11:09
  • 風險高9倍!「這類人」易罹帶狀皰疹 醫建議打疫苗

    器官移植也會感染帶狀皰疹?一名謝姓婦人在2014年完成活體腎臟移植,直到2020年感覺臉部抽痛至診所求治,但未見改善,後來抽痛愈來愈明顯,被診斷為帶狀皰疹,經住院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成功控制住病情。而台中榮總分析發現,接受器官移植患者,罹患帶狀皰疹風險是一般人的9倍。
    2022/08/06 16:15
  • 生魚片擺到爆出來!CP值超高 滿滿40片只要200元

    墾丁超夯的「邱家生魚片」總店在恆春大光路上,觀光客來店必點的「綜合生魚片」一份滿滿40片只要200元,CP值超高!,除了爆量生魚片,還有各式海鮮包括現抓龍蝦、活體螃蟹、各式熱炒等等
    2022/07/28 14:35
  • 鸚鵡在我車上做這事 運將:乘客只給1百

    一名計程車司機,昨天(11)載短程客人,沒想到人下車後,卻忘了把鸚鵡帶走,送去派出所後,員警表示不收活體動物,運將就怕牠飛走,兩個小時都不敢載客,結果車上遺留鳥的排泄物,求償一千元,但飼主只願付一百元,司機不排除提告求償。
    2022/07/12 16:11
  • 印度女遊泰國竟走私動物 有龜有蛇109隻塞爆行李箱

    泰國政府官員表示,2名印度籍婦女日前帶著行李槍在曼谷機場準備登機,沒想到行李箱經過X光機掃描後,竟發現裡面裝了大量「活體動物」,總數高達109隻,甚至連物種也超多元,不僅有蜥蜴、蛇等爬蟲類動物,甚至連「海龜」都有。讓機場人員嚇得馬上通報相關部門到場協助處理,並將2人以違反《動保法》、《海關法》等罪名逮捕送辦。
    2022/06/2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