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活塞 結果共247筆

  • NBA/懷斯曼再丟先發!柯瑞送祝福「他會找到定位」:時間問題

    相較於上賽季場均出戰25.2分鐘、超過9成的先發機會,曾經的榜眼秀懷斯曼(James Wiseman)在本季不僅沒有太多表現機會,甚至跌出輪換陣容,2023-24賽季至今,7戰僅替補出場6分鐘、留下4分5籃板1助攻的數據,距離兌現天賦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作為他生涯初期的老大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也坦言,懷斯曼還需要一點時間尋找定位。
    2023/11/07 09:32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T1/NBA資歷成員!他來台新當助教 曾待過太陽和活塞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天宣布延攬具NBA資歷的丹尼(Denny Glunt)加入戰神團隊任助理教練,為教練團陣容再添新血。現年35歲的丹尼,自2007年任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男籃教練開啟執教生涯,而後2015年投入職業體系,擔任NBA底特律活塞隊影像分析師並於 2016 年轉任球隊管理,三個賽季後於 2019 年加入鳳凰城太陽隊,負責球隊管理、情蒐及球員發展事務。首度海外執教的他表示,很開心能加入臺北戰神,期待新球季與戰神們一起拚戰勝利。
    2023/11/02 15:37
  • NBA/活塞「小魔獸」起飛!全能數據留名青史 成詹皇後第1人

    活塞在今(29)日迎來新賽季的主場開幕戰,儘管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爆發獨拿51分,但活塞終場仍以118:102輕鬆取勝。值得一提的是,二年級中鋒杜倫(Jalen Duren)此戰繳出23分15籃板5助攻的成績單,也讓他留名NBA青史,成為僅次於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第二人。
    2023/10/29 17:45
  • NBA/公牛喬丹後首位!拉文飆生涯新高51分 惜做白工慘敗活塞

    坐擁三劍客的公牛背靠背踢館活塞,當家少主拉文(Zach LaVine)更是火力全開,33投19中砍下生涯新高的51分,不僅是本季首位單場得分飆破50分的球員,更達成1996年公牛喬丹(Michael Jordan)後的一項特別紀錄;可惜活塞在先發2人繳出「20分以上雙十數據」的成績單、外加板凳火力支援的情況下,終場以118比102輕鬆獲勝、同時也是賽季二連勝。
    2023/10/29 15:02
  • NBA/率靶子隊擊退美國男籃!活塞狀元「預告爆發」:我準備好了

    2021年選秀會以狀元之姿降臨底特律的康寧漢(Cade Cunningham),本被視為活塞的新時代救世主,不料卻在上個賽季遭遇左腳脛骨應力性骨折,僅打了12場比賽即報銷。不過,他在接受《ClutchPoints》獨家專訪時,也透露這次重傷帶給他什麼樣的啟發,更預告他已經為新賽季做好準備,希望能夠迎來大幅的進步。
    2023/09/22 09:47
  • 籃協還在單挑姚明!日本又有新歸化球員 曾是林書豪隊友

    就在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還沒搞定U16亞青男籃參賽資格問題時,日本職籃B聯盟今(7)天稍早公布新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Josh Harrellson)的消息,根據B聯盟佐賀熱氣球官網指出,喬許·哈瑞爾森已經取得日本國籍,並已註冊為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在2011年NBA選秀中第2輪第15順位被紐奧良黃蜂選中,先後效力NBA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和底特律活塞,曾是林書豪隊友,也打過CBA和NBL。
    2023/09/07 16:49
  • NBA/活塞狀元發威!康寧漢率靶子隊擊敗一軍 科爾:美國隊傳統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即將於8月底登場,上屆以隊史最差第7名坐收的美國隊也為此積極備戰,希望能夠重返榮耀。不過,就在今(5)日的訓練賽中,美國男籃一軍卻遭由活塞狀元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為首的靶子隊擊敗。對此,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反而很淡定地笑說:「這是美國隊傳統。」
    2023/08/05 15:07
  • NBA/活塞欲用42順位選他 里夫斯自曝當年「故意落選」

    NBA洛杉磯湖人「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成功打出身價,並在休賽季與湖人簽下4年560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落選球員的勵志典範,近日里夫斯自曝當年選秀會是故意落選的,因為他一心只想加入湖人。
    2023/07/21 20:39
  • NBA/曾找詹姆斯幹架!活塞端20億留住硬漢中鋒史都華

    NBA底特律活塞在休賽季先是與華盛頓巫師完成交易,迎來優質控衛莫里斯(Monte Morris),近日再與陣中以硬漢風格著稱的禁區大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續約,留下年輕核心戰力。
    2023/07/12 09:56
  • NBA/活塞砸頂薪簽下前太陽教頭 沃神爆合約近1億美元

    NBA鳳凰城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季後賽止步次輪,因而遭到球隊開除,沒想到威廉斯還沒開始休息就已經接到新工作,傳出他將接任底特律活塞主帥,其合約內容甚至比很多球員還要優渥。
    2023/06/02 15:29
  • 微笑刺客空降鳳凰城?美媒曝「太陽新帥」潛在人選:不會太意外

    儘管坐擁全聯盟最好的得分手,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宇宙太陽」卻在季後賽抱憾止步次輪,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因此正式下課;太陽亦明確表達將圍繞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布克(Devin Booker)打造衝冠陣容,至於潛在的新帥人選,也陸續開始有風聲傳出,其中除了現今聯盟聲量較高的幾位冠軍教頭之外,活塞名宿湯瑪斯(Isiah Thomas)的名字也出現在討論中。
    2023/05/16 15:59
  • NBA/擁KD、保羅仍被淘汰 太陽開除總教練威廉斯

    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雖然季後賽前挖角明星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與保羅(Chris Paul),卻在西區準決賽中以2勝4敗輸給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連續兩年無緣晉級西區總冠軍戰。《ESPN》報導,面對這個結果,新入主的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傳出相當不開心,日前突然下決定開除、上賽季獲得年度總教練的威廉斯(Monty Williams),與公鹿、暴龍與活塞三隊一起尋找新賽季總教練。
    2023/05/14 14:05
  • 激戰多久算完美?醫曝「研究最佳時間」嘆:2分鐘真太短

    許多男性愛愛時,總希望自己能動久一些,但究竟「活塞運動」時間多長才算久?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就指出,交合時間落在這數值期間都算正常,「1~2分鐘真的太短」。
    2023/05/09 05:20
  • 球隊戰績慘淡墊底 NBA火箭、活塞教頭走人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今天說,他將卸下教頭職務,但仍會以營運辦公室一員的身分,留在活塞團隊。
    2023/04/10 18:03
  • 換血湖人飆6成勝率!微笑刺客看好「老八逆襲」:西區都該害怕

    隨著踢管公牛成功復仇,湖人也將勝率重新拉回5成,如今以38勝38負的成績暫列西區第8,已經從原本豪無季後賽希望的孱弱隊伍搖身登上季後賽名單;許多球迷也將這樣的改變歸功於球團在季中交易大限的換血操作,而活塞名宿「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更是直言看好湖人掀起老八逆襲,認為西區所有球隊都該害怕。
    2023/03/31 14:28
  • 湖人拚戰績利多?季初才掀「重建奇蹟」 傳爵士雙槍提前關機

    2022-23賽季的NBA季賽進入最後倒數,東、西區部分已經有4隊確定無緣季後賽,分別是黃蜂、馬刺、火箭以及活塞,而西區名列後段的拓荒者、爵士也同樣位處出局邊緣,而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也再度傳出有球員將被提前「關機(Shut down)」的消息;這對仍在朝季後賽衝刺的藍網、雷霆及湖人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3/03/29 11:04
  • NBA密道頓轟本季新高34分 公鹿客場擊敗活塞

    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公鹿,今天少了頭號主將「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但在密道頓攻下他本季最高的34分、羅培茲和波蒂斯都有「雙十」表現的聯手下,仍以126比117客場擊敗活塞。
    2023/03/28 16:03
  • 比肩喬神!拉文「三分雨狂下」飆41分 成公牛隊史第2人

    公牛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當中,雖差點浪費21分的領先優勢,不過拜活塞菜鳥後衛艾維(Jaden Ivey)喊了一個「不存在的暫停」所賜,終場仍驚險以117比115贏球,收下近4戰以來的第3勝。另外,一哥拉文(Zach LaVine)全場豪取41分,也是公牛隊史上除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外,唯一能至少15度單場攻破40分大關的球員。
    2023/03/02 15:28
  • 活塞買斷中鋒諾艾爾 勇士迷盼球團簽下補強禁區戰力

    NBA金州勇士本季力求衛冕,但球隊戰績卻不理想,目前仍在爭取季後賽門票,最近底特律活塞傳出已與中鋒諾艾爾(Nerlens Noel)達成買斷協議,不少球迷就喊話希望勇士趕緊簽下諾艾爾,以補強禁區戰力。
    2023/03/01 09:30
  • 火箭等3隊有望搶下「法國怪物」 湖人恐幫鵜鶘拿狀元籤

    NBA交易大限在美國時間2月10日截止,不少完成交易的球隊開始為下半季備戰,但部分球隊已經把目標放在5月16日的選秀樂透抽籤,希望能抽中狀元籤,以便選到「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外媒《雅虎體育》記者Krysten Peek近期就列出6支可能選到溫班亞瑪的球隊,其中又以休士頓火箭、聖安東尼奧馬刺和底特律活塞的機率最高。
    2023/02/19 17:20
  • 小裴頓未通過體檢!名嘴爆他帶傷出賽 勇士四方交易恐告吹

    NBA金州勇士本季力拚衛冕,在交易截止日前將2020年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交易至底特律活塞,再從波特蘭拓荒者迎回上季奪冠功臣小裴頓(Gary Payton II),不過名嘴卻爆料小裴頓並未通過勇士體檢,這起涉及4隊的交易可能告吹。
    2023/02/11 14:55
  • NBA交易/勇士拚衛冕!先送走選秀榜眼中鋒 再迎回奪冠功臣小裴頓

    NBA金州勇士本季尋求衛冕,球團趕在交易截止日前(美國時間2月10日)進行交易,先將2020年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交易至底特律活塞,再從波特蘭拓荒者迎回上季奪冠功臣小裴頓(Gary Payton II)。
    2023/02/10 08:10
  • 傷癒就轟50+!唐西奇單核飆分秀 喬丹、詹姆斯後第一人

    對陣太陽一役中腳踝扭傷退場、中斷連續211場雙位數得分紀錄的唐西奇(Luka Doncic)休兵一場後迎來復出,率領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爐主活塞;全場上陣36分鐘高效轟下53分8籃板5助攻2抄截,包含決勝節的關鍵8分,成功幫助球隊以111比105勝出、成功避免2連敗的命運。
    2023/01/31 15:32
  • 公牛飆分秀!溫班亞瑪現身巴黎賽 活塞遭血洗苦吞3連敗

    台灣時間20日再度上演一場NBA海外賽,由公牛對陣活塞敲響戰鼓,其中前場猛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克服傷病出場砍下26分9籃板5助攻,簽下大約的「風城少主」拉文則是有30分5籃板4助攻進帳,率領公牛以126比108帶走勝利。
    2023/01/20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