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密道頓轟本季新高34分 公鹿客場擊敗活塞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6:03
公鹿密道頓整場轟3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密道頓整場轟3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公鹿,今天少了頭號主將「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但在密道頓攻下他本季最高的34分、羅培茲和波蒂斯都有「雙十」表現的聯手下,仍以126比117客場擊敗活塞。

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為膝蓋疼痛此役高掛免戰牌,哈勒戴(Jrue Holiday)因為私人因素也未到場,克勞德(Jae Crowder)則因小腿傷勢沒有出賽。

 

但密道頓(Khris Middleton)此役面對在2012年選秀會以第2輪籤將他帶進美國職籃NBA的老東家底特律活塞,毫不手軟攻下全場最高34分,並由隊友卡特(Jevon Carter)在第4節以3記三分彈帶領公鹿打出一波14比2攻勢,甩開活塞糾纏收下勝利。

公鹿今天贏球,目前戰績54勝21敗,依然是東區與全聯盟最佳的成績,且也已打進季後賽。

除了密道頓外,羅培茲(Brook Lopez)為公鹿貢獻24分、14籃板,波蒂斯(Bobby Portis)有21分、14籃板的演出,卡特則是進帳22分。
 

在4日被公鹿簽下後,後衛老將德拉吉奇(Goran Dragic)今天首度亮相,替補上陣9分鐘,雖沒得分但送出3次助攻。

活塞菜鳥艾維(Jaden Ivey)今天包括三分球6投3中在內、19次出手命中9球,攻下生涯新高32分,另外抓下8個籃板,並送出8次助攻,但球隊仍輸球吞下6連敗。(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

#NBA#公鹿#活塞#密道頓#NBA季後賽#美國職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0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