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協還在單挑姚明!日本又有新歸化球員 曾是林書豪隊友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6:49
日本又有新歸化球員Josh Harrellson。(圖/翻攝佐賀氣球官網)
日本又有新歸化球員Josh Harrellson。(圖/翻攝佐賀氣球官網)

就在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還沒搞定U16亞青男籃參賽資格問題時,日本職籃B聯盟今(7)天稍早公布新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Josh Harrellson)的消息,根據B聯盟佐賀熱氣球官網指出,喬許·哈瑞爾森已經取得日本國籍,並已註冊為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在2011年NBA選秀中第2輪第15順位被紐奧良黃蜂選中,先後效力NBA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和底特律活塞,曾是林書豪隊友,也打過CBA和NBL。

Josh Harrellson成為日本新歸化球員,曾是林書豪隊友。(圖/翻攝佐賀氣球官網)

 

日本今年在世界盃男籃異軍突起,除了年僅22歲的河村勇輝大顯身手,歸化中鋒霍金森(Josh Hawkinson)也是大功臣,繳出場均21分、2助攻、10籃板的成績,帶領日本闖進奧運締造紀錄,5場比賽貢獻105分、54籃板,霍金森同樣也在今年取得日本國籍。

 

 

日本近年積極歸化外籍球員,除了B1之外,B2、B3不少球隊也都有歸化策略,值得注意的是,歸化球員除了要在日本連續居住5年外、日本籃協和國家並沒有給歸化球員額外的補助,入籍規則比照一般外國人,用健全的聯賽制度吸引球員歸化,讓整體戰力提升,亦可成為其他亞洲國家歸化的參考標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歸化#球員#林書豪#前隊友#NBA#活塞#尼克#熱火#日本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