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活塞狀元發威!康寧漢率靶子隊擊敗一軍 科爾:美國隊傳統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5:07
活塞狀元康寧漢在今日的美國男籃訓練賽中,率領靶子隊擊敗一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狀元康寧漢在今日的美國男籃訓練賽中,率領靶子隊擊敗一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即將於8月底登場,上屆以隊史最差第7名坐收的美國隊也為此積極備戰,希望能夠重返榮耀。不過,就在今(5)日的訓練賽中,美國男籃一軍卻遭由活塞狀元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為首的靶子隊擊敗。對此,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反而很淡定地笑說:「這是美國隊傳統。」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瓦登(Joe Vardon)的報導,今日是美國男籃的第2天集訓,而教練團也特別安排一場「一軍對決靶子隊」的訓練賽,沒想到在經歷2節、共計20分鐘的比賽後,靶子隊終場是以47:39的比數收下勝利,其中康寧漢、杜倫(Jalen Duren)這對「活塞雙人組」,成功扮演了贏球關鍵。

 

康寧漢是靶子隊擊敗美國男籃一軍的最大功臣。(圖/翻攝自「@nsitto2」推特)

瓦登表示,由於此戰是在首節中段才開放媒體入場,加上官方並未提供詳細的數據,故沒辦法知道球員們的實際成績如何。不過,康寧漢在這場比賽中表現可圈可點,一旦他持球發動進攻,幾乎沒有任何一名一軍後衛能夠守住他。另外,杜倫的身材也帶給一軍禁區極大麻煩。

科爾賽後被媒體問到對於一軍吞敗的相關議題時,則是抱持非常樂觀的態度:「這是美國隊的傳統啦!大家都知道希爾(Grant Hill)、1992年格蘭特-希爾、赫爾利(Bobby Hurley)擊敗夢幻隊的故事;2019年時,一軍也同樣被靶子隊痛宰,你總希望看見天賦異稟的球員出來挑戰他們,而今天靶子隊辦到了。」

 
除了康寧漢的持球破壞力,同為活塞潛力新星的杜倫更靠身材帶給一軍極大麻煩。(圖/翻攝自「@nsitto2」推特)

康寧漢是2021年的選秀狀元,上個賽季他場均可以攻下19.9分、6.2籃板、6.0助攻,無奈卻在去年11月遭遇左腿脛骨應力性骨折,導致僅打了12場比賽即宣告整季報銷。至於杜倫則是活塞在2022年以首輪第13順位選進的中鋒,擁有211公分身高、226公分臂展的他,上季可在短短25分鐘不到的上場時間內,繳出9.1分、8.9籃板的成績單,體能天賦十分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2023世界盃籃球賽#男籃世界盃#美國隊#靶子隊#活塞#Cade Cunningham#Jalen Duren#Steve Ker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786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