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率靶子隊擊退美國男籃!活塞狀元「預告爆發」:我準備好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9:47
活塞狀元康寧漢自曝已為新賽季做足準備,並預告他將迎來大幅度的進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狀元康寧漢自曝已為新賽季做足準備,並預告他將迎來大幅度的進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1年選秀會以狀元之姿降臨底特律的康寧漢(Cade Cunningham),本被視為活塞的新時代救世主,不料卻在上個賽季遭遇左腳脛骨應力性骨折,僅打了12場比賽即報銷。不過,他在接受《ClutchPoints》獨家專訪時,也透露這次重傷帶給他什麼樣的啟發,更預告他已經為新賽季做好準備,希望能夠迎來大幅的進步。

康寧漢在接受《ClutchPoints》專訪時指出,他過去從未遭遇如此嚴重的傷勢,但他認為這次的漫長的康復過程,卻讓他更加瞭解自己、球隊,以及整個NBA的生態。康寧漢表示,他在受傷之後,只能在板凳席看著隊友們上場打球,只能與教練團觀看大量的比賽影片,不過這也讓他能夠從全新的視角來理解比賽,「與在場上一起打球相比,我會有更不同的視野,並從中吸取經驗,應用在新賽季的比賽當中」。

 

康寧漢在養傷期間積極復健、練出更為精壯厚實的身材。(圖/翻攝自「@nsitto2」推特)

康寧漢在大傷痊癒之後,也被美國男籃選入本屆世界盃的「靶子隊」當中,且他與中鋒隊友杜倫(Jalen Duren)的擋拆配合,更是在首場隊內訓練賽帶給國家隊一軍極大的麻煩。值得一提的是,康寧漢在養傷期間積極復健,也練出更為強壯的身體,讓他在場上變得更加難以防守。

當被問到參與美國男籃集訓的感想時,康寧漢興奮地笑說,「這是一個莫大的榮幸,去年受傷後我就沒有打過任何比賽,所以這也是我為何要加入靶子隊的原因。能夠與一票天賦異稟的球員們互相競爭,這勢必能成為督促我們進步的動力,讓我們在新賽季變得更好」。

 
康寧漢(右)與杜倫(左)在先前的美國男籃集訓中大放異彩。(圖/翻攝自「@nsitto2」推特)

康寧漢最後強調,他已經對新賽季做足準備,希望能夠迎來大幅度的進步,並想辦法讓活塞變成一支更接近冠軍的勁旅。不過,康寧漢也坦言:「當然了,保持身體健康、當個能夠隨時待命的球員,這才是我新賽季的最大目標。」

康寧漢在上個賽季出戰的12場例行賽中,場均可以繳出19.9分6.2籃板6.0助攻的全能成績單,不過他的三圍命中率(投籃、三分球、罰球)卻分別只有41.5%、27.9%、83.7%,該如何在新賽季提升自身效率與投籃穩定性,將是他除了身體健康以外最大的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新賽季#活塞#狀元#Cade Cunningham#Jalen Dur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0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