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洪麗萍 結果共878筆

  • 降血壓止痛消炎藥 藥丸勿磨成粉!

    有些人吃藥會把藥丸磨成粉,在這裡要提醒您,可能會致命,其中包括心臟病;還有消炎止痛藥,一定要小心!
    2005/04/03 19:27
  • 想長高變聰明 腳底按摩有絕招

    按摩除了一般號稱輸筋通血,現在據說還能讓小朋友長高增智慧,而且可以DIY!有按摩師說,找出腳底有關消化系統的幾個穴位,每天按摩10到15分鐘,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效。
    2005/04/03 19:04
  • 搶救斷腿貓小明 台大5天募3萬6

    台大學生發起搶救斷腿貓,網路愛心募款活動,短短5天募得3萬6千元,這隻貓兩隻腳不小心被冷卻水塔的風扇截斷,台大學生自願領養,還募款幫牠安裝義肢。
    2005/04/03 12:01
  • 出生體重輕 排行老三後 容易自殺

    自殺絕不只是一時衝動,和你在家中排行也有關係!一項針對7萬多名自殺族群的分析研究,你是老三、老四,出生時身高體重比標準值低,媽媽長期酗酒,生下的下一代,都帶有自殺因子。
    2005/04/02 18:25
  • 痛久了 變笨! 每年腦萎縮15CC

    您常頭痛嗎?還是身體有莫名其妙的疼痛,小心痛久了會變笨!加拿大一份研究指出,如果你有慢性疼痛的毛病,每年腦容量會減少15毫升!研究中也發現,慢性疼痛患者思考解決問題的速度,的確比一般人慢!
    2005/04/02 17:37
  • 不睡也要買! 星戰迷搶購首賣人偶

    周五晚上充滿科幻風!星際大戰相關產品晚間舉辦全球首賣,半夜12點星戰迷瘋狂湧入玩具店搶購限量商品,還有星際大戰角色扮演,現場十分熱鬧。
    2005/04/02 07:09
  • 無照密醫看診 衛局稽查醫師落跑

    天母一家以養生中心為名的診所被檢舉醫師無照,被衛生單位開單,竟然還在看診,上午記者突擊診所,沒有人應門,打電話詢問的時候,護士小姐不願針對醫師執照回答問題,只說這位醫師出國了,現在暫時不看診。
    2005/04/01 14:04
  • 盜刷健保卡 診所半年賺2百萬

    現在不只信用卡會被盜刷,就連健保IC卡都會讓你的荷包失血, 雲林檢警就偵破一起診所盜刷健保卡的案件,負責人大批蒐集外勞和病患的健保卡盜刷,再向健保局詐領給付,半年來已經得手兩百多萬元, 健保局說目前還沒有防治辦法, 只能請大家睜大眼睛。
    2005/04/01 10:00
  • 晶片救植物人 鄧文昌主治質疑

    植入晶片刺激腦中樞,就可以讓植物人甦醒過來嗎?衛生署強調,目前這個方式還沒有批准,根本違法。TVBS也獨家訪問國內腦神經外科權威,也就是替劉邦友血案倖存者鄧文昌的主治醫師張承能,他認為植物人就是因為腦幹壞死,連結系統壞死,橋樑斷裂,怎麼可能刺激到腦中樞,恢復大腦功能。
    2005/03/30 18:09
  • 中老年齡感冒 好發暈眩症

    暈眩症最容易出現在中老年以上族群,常常沒有預兆就昏倒,這是因為「內耳淋巴積水」,還有的人一天就發作2、3次,注意力無法集中,嚴重影響到工作和日常生活。
    2005/03/29 18:53
  • 〈獨家〉好酷!薄薄一片 馬上變成大眼妹

    水汪汪的大眼睛每個女性都想擁有,但是把眼頭切開讓眼睛變大,或是割雙眼皮讓眼睛變明亮,畫上一刀實在風險太大,日本韓國正流行一種眼睛加大術,不用挨刀,一秒鐘,馬上讓你變成日本大眼天后「濱崎步」,怎麼這麼神奇?TVBS獨家報導。
    2005/03/29 18:18
  • 8.7強震後16分 台灣收到海嘯特報

    蘇門達臘發生規模8.7強震,氣象局在16分鐘後收到太平洋海嘯地區的安全特報,強調台灣地區不會出現海嘯,而這次地震,聯合國地質學者認為是一起新的主震,不過判定全球地震的美國地質學研究中心和台灣都認為,這是去年底印尼規模9.0地震的餘震,未來1到2年之間,還會有規模7到8以上的餘震。
    2005/03/29 09:56
  • 聞洋蔥一夜好眠?TVBS實地驗證

    日本最近流行聞洋蔥幫助睡眠,這個部分雖然沒有得到腦科醫學界的實驗認證,不過已經被很多家長拿來當小孩半夜容易驚醒的特效藥,到底洋蔥是否真的幫助睡眠,TVBS直接帶您到腦波室實地驗證。
    2005/03/27 19:39
  • 眼小唇厚威廉寶寶 全台追蹤36個

    小朋友如果特別外向,講話太無厘頭,體型又異常嬌小,家長要當心了!這可能是一種罕見的「威廉氏症」,威廉寶寶因為基因突變,活動力強,但智能發展特別緩慢,這種先天性疾病,發生率2萬分之1。
    2005/03/27 12:37
  • 【熱愛生命系列報導】罹癌醫師 不畏病魔靠飲食康復

    33歲正值壯年時期,卻被檢查出罹患肝腫瘤,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怎麼會是我」,來看看一位醫師梅襄楊,他不認為是絕症,先從調理飲食改善體質開始,原本不良於行,現在已經像是一般人正常生活,重獲健康,他更不吝惜提供給需要的人,今天熱愛生命系列,帶您一起去看看這位勇敢的醫師。
    2005/03/27 09:38
  • 〈獨家〉招風耳 煞風景!雷射只要5分鐘

    許多女孩子嫌自己的耳朵長的太大,擁有一對招風耳不太好看,如果想要改善就得進手術房動刀,整形界目前有一種最新手術,只要雷射5分鐘就可以改變耳朵形狀。
    2005/03/26 12:56
  • 午休削骨 1.5小時變小臉美人

    想要成為小臉美人嗎?現在有一種「午休削骨」術,只要1.5小時,不用住院,恢復期大約2個星期,不過因為只能從一公分的切口來削骨,因此如果遇到技術不好的醫師,很有可能大餅臉反而變成大小臉,造成反效果。
    2005/03/25 18:43
  • 死後取精生子違法 將送回日本

    38歲的日商駐台職員工日比智浩日前墜樓身亡,由於無後,家屬苦苦哀求,台北榮總為死者開刀取精,這也成了國內首宗死後取精的案例。不過,衛生署卻認為不合法,要求必須在短期內將日商精子送回日本,而這也將創下台灣首件精子旅行的案例。
    2005/03/25 18:22
  • 明年七月起 感冒藥全面禁用PPA

    PPA是一種可以抑制食慾的藥物成分,但是因為有出血性腦中風甚至致死的危險,衛生署早在89年就禁止使用,眼尖的人會發現,其實國內感冒藥也有PPA成分,其實這種藥可以緩解鼻塞症狀,怕民眾把感冒藥當減肥藥亂吃,尤其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患者更不能碰這些藥品,衛生署決定明年七月份開始,全面禁用。
    2005/03/25 12:45
  • 大陸旅遊 謊稱開刀 詐騙健保!

    健保開辦以來,發現第一起集體利用海外就醫詐領健保費的案子,健保局差點就被騙了上千萬。健保局查到一名台灣男子勾搭到大陸旅遊的台灣民眾,提供身分資料,回台後給健保局假就醫證明申請給付。怎麼被抓到的?健保局發現就醫證明寫車禍開刀,調查遊客,發現他們身上根本沒有開刀的疤痕。
    2005/03/23 13:11
  • 愛吃豆類 大陸人日本人少乳癌!

    乳癌是台灣婦女的頭號敵人,根據醫師表示,吃大豆可以有效預防乳癌,研究還指出,日本人和大陸人的乳癌比例比西方人低,八成原因和豆類飲食習慣有關。
    2005/03/22 12:08
  • 畢旅變調! 小六男遭同學拍裸照

    台北市建安國小這個月初到中部地區畢業旅行,不料卻傳出,有一名小六男生居然遭兩名同學捉弄,拿手機強拍裸照,還在班上傳閱畫面,讓這名學生身心受創。消息傳開後,惹禍學生當面向家長道歉,校方則認為,這是同學之間開玩笑,沒那麼嚴重。
    2005/03/22 11:56
  • 太陽露臉暖烘烘 北部高溫25度

    這個週末都是好天氣!太陽露臉相當暖和,甚至在中南部28度的高溫感覺還有點熱,不過下個星期三又有冷氣團南下,還好強度沒有3月初寒流那麼明顯,最低溫大約會降到13度左右。
    2005/03/20 10:09
  • 〈獨家〉山藥豐胸乳液!宣稱擦一瓶升一級

    日本推出豐胸口香糖,台灣現在則有一種產品叫做山藥乳液,宣稱只要塗一瓶就可以讓胸部豐滿,TVBS記者實際走訪這家廠商,業者只說會不會豐胸還是要靠個人體質,不過,業者主打豐胸乳液涉及療效,衛生署已經進行關切。
    2005/03/19 19:28
  • 豐胸口香糖熱賣! 宣稱可越嚼越大

    日本推出一種豐胸口香糖宣稱含有中藥材葛根,只要每天吃三到四顆就能夠讓胸部更豐滿,才剛剛上市就造成熱賣,抓藥抓了36年的中藥師駁斥這種說法,他說葛根是一種常用來緩解頭痛,肩膀酸痛的中藥複方藥材之一,根本沒有豐胸功能!
    2005/03/1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