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洪麗萍 結果共878筆

  • 沈富雄夫人曝光 有夫妻臉

    每到選舉,候選人的另一半必定現身催票,不過國會名嘴,前立委沈富雄的另一半,可是相當神秘,今天沈富雄的太太洪嫘露面了,還是為了宣傳吃素的好處。
    2005/05/13 17:43
  • 吳淑珍搭機赴美 參加陳致中畢典

    總統夫人吳淑珍晚間搭機前往美國舊金山,5天的行程,主要參加兒子陳致中碩士學位畢業典禮,還有接受當地僑胞餐會,原本預計同行的陳致中沒有出現,原來陳致中11日就和黃睿靚小倆口就一起搭機離台。
    2005/05/13 00:48
  • 忍住淚水 方芳接待追思會貴賓

    演藝圈大團結,為倪敏然追思音樂會盡心盡力,前一天還工作到半夜,下午就要前往美國趕檔期,藝人方芳打起精神,堅要送老友倪敏然最後一程。只見她忙裡忙外招呼接待貴賓,都忘了場外正在下雨,全身都淋濕了,一面安慰藝人,一面啜泣。
    2005/05/12 18:00
  • 華夏二等勳章 李麗華帶亡夫受贈

    倪敏然追思會,這兩位女人心情特別沉重,前妻凌菲住在倪蓓蓓家中安穩情緒,妻子李麗華下午出面接受國民黨追加給倪敏然的華夏二等勳章,因為倪敏然常常在國民黨舉辦晚會參與演出,面對這樣的榮耀,余天說,倪敏然可以安息了。
    2005/05/11 18:41
  • 夏禕男性密友 多次幫忙調頭寸

    倪夏事件也扯出舞台劇版權問題是倪敏然的壓力來源之ㄧ,這不是夏禕第ㄧ次面臨金錢問題。7年前,夏禕在復興劇團和ㄧ位團員張德天交往密切,對方還到處幫夏禕調頭寸借錢,上午男主角現身,不過他說,他不是夏禕的男友,而夏禕當初借的錢都已經歸還了。
    2005/05/11 12:08
  • 寫摯友紀念曲 鄭進一下筆淚如雨

    紀念倪敏然的歌曲「GOOD BYE我們的愛」,原創者鄭進一在唱完自己的歌曲後,最先痛哭失聲,什麼樣的心情,讓他在兩天內寫完這首歌,而且一改再改,我們來聽他的心路歷程。
    2005/05/10 19:09
  • 50萬匯款李麗華拿到 張菲鬆口氣

    倪敏然過世前,向張菲借的50萬,好友余天今天證實,確實已經匯進倪敏然的戶頭,張菲也強調,這筆來不及給倪敏然的錢,絕對會交到李麗華手裡,當作子女的教育基金;而今天的錄影張菲也請來了倪敏然好友方正,稍稍紓解連日來的哀傷氣氛。
    2005/05/10 17:41
  • 洩漏倪敏然憂鬱症 衛署擬罰

    心理醫師陳國華證實倪敏然有重度憂鬱症,還描述當時他就診的情形,不過衛生署以違反心理師法打算開罰3到15萬,陳國華上午沒有門診不對外回應。
    2005/05/10 11:30
  • 懂事倪汀諾 謝余天為父親辦後事

    星期四就是倪敏然的告別式,繼小兒子倪嘉昇母親節離開慈恩園買告別式需要的衣物,女兒倪汀諾也在下午出外採購,懂事的倪汀諾,還在出發前特別拉著藝人余天的手,感謝「余叔叔」這幾天為父親後事盡心盡力。
    2005/05/09 18:08
  • 心理醫師:倪敏然有重度憂鬱

    倪敏然自己結束生命前,就曾看過心理醫師,當時他就曾表達輕生念頭,醫師診斷是重度憂鬱症,現在倪家要以他罹患重度憂鬱症,不適合簽署任何法律文件,打算向夏禕討回版權讓渡書,不過醫師說,當時倪敏然還是有自主能力,文件有沒有法律效力,司法才能判定。
    2005/05/09 12:08
  • 志工盲腸炎 慈濟醫院開張第一刀

    慈濟新店醫院正式開張,這家醫院很不同的,就是共擁有6座空中花園,而且醫療大樓使用了隔震墊,號稱東南亞最大的隔震醫療大樓。不過今天開幕還有個小插曲,一向在醫院可以看到的慈濟志工,突然盲腸炎送進了開刀房,結果他成為這家新醫院開幕來,第一個動刀的患者。
    2005/05/08 19:35
  • 〈獨家〉搶救瀕死胎 成功! 母女均安

    產時胎兒一切正常,生產完卻是死胎,這種就叫「瀕死胎」,救活只有千萬分之一的成功機率,有一對夫婦緊急剖腹,母女平安,還沒滿月的女娃娃,第一個母親節特別意義。
    2005/05/08 11:23
  • 辦倪後事 余天狂瘦3公斤硬撐

    倪敏然好友余天和李亞萍,這幾天為了倪敏然後事幾乎是心力交瘁,余天整整瘦了3.5公斤,李亞萍更一度爆發氣喘,靠噴劑維持,甚至難以入眠,吞四顆安眠藥才能睡著。
    2005/05/07 11:56
  • 倪妻:不歡迎觀禮 夏禕:尊重決定

    倪敏然之死,夏禕成為眾矢之的,夏禕越洋接受媒體專訪時說,絕沒有拿三樣東西威脅倪敏然,更說如果大家都這樣對她,「她就要去找倪哥」。至於倪敏然好友余天轉述,李麗華不希望夏禕回台參加倪敏然告別式,夏禕助理低調表示,一切尊重喪家決定。
    2005/05/07 11:17
  • 憶亡父 倪嘉亨哽咽:我愛他想他

    倪敏然猝逝,他的大兒子倪嘉亨上午在慈恩園首度露面,發表聲明稿,哽咽地表達他真的很愛父親倪敏然,十分想念他。
    2005/05/07 00:12
  • 〈獨家〉倪敏然托夢李亞萍 後悔痛苦

    倪敏然猝逝,親友悲痛處理後事,幾乎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余天、李亞萍夫婦,這幾天更是輾轉難眠,朦朧間還夢到倪敏然回來了,夢中倪敏然說:好痛苦!好後悔!
    2005/05/06 18:00
  • 最後專訪 倪:夏禕握有證物威脅我

    資深藝人倪敏然之死,早在3月下旬就有徵兆?!倪敏然逝世前接受亞洲週刊專訪,把自己和夏禕的不倫戀完全曝光,倪敏然對週刊說,夏禕逼婚,還威脅要他「身敗名裂」!原本倪敏然也說要等妻子7月份回台好好討論這件事,但他提前3個月,自己以結束生命的方式,想要了斷這段感情。
    2005/05/06 09:06
  • 中藥面膜30元 曬後幫你白回來

    即將進入夏季,溫度開始飆高,紫外線指數節節逼升,防曬來不及做沒關係,亡羊補牢,曬後美白同樣可以讓你白回來,而且很便宜,一次只要30元。
    2005/05/01 17:39
  • 22:48地震規模5.8 全台震憾!

    昨天晚間10點48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5.8的有感地震,由於深度相當淺,只有10公里,因此全台幾乎都能感受到震度,一個半小時之內發生超過70次餘震,其中3次有感,氣象局表示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2005/05/01 07:11
  • 螢光眼 夜店專屬 讓你超「亮眼」

    TVBS曾經為您獨家報導過,日韓相當流行的免開刀,眼睛放大的黑色隱形眼鏡,現在業者推陳出新,還有「夜店專用」的螢光眼,只要在夜店PUB獨有的螢光燈照射下就會發光,十分「亮眼」。
    2005/04/30 19:07
  • 〈獨家〉轉行成功!小護士賣醫療品賺10億

    小護士一年也能賺上10億!這樣的故事聽來傳奇,在台灣卻是個真實的故事,一家在全省擁有95家醫療用品器材連鎖店的創辦人,原本是照顧台塑王永慶母親的護理人員,數年前辭去月薪數萬的護士工作,現在創立醫療用品連鎖店,現在公司全年營收超過10億,她是怎麼辦到的,一起去看看。
    2005/04/29 19:46
  • 前小象隊員霍秀貞 失明洗腎

    提到小象隊,六年級生都有印象,其中一位暱稱霍小胖的霍秀貞,因為長期糖尿病沒有控制,現在完全失去視力失明了,行動不便,還得定期到醫院洗腎,說到一路照顧他的媽媽,開朗的霍秀珍痛哭失聲。
    2005/04/26 17:55
  • 拉皮瘦臉 用擦的!Q10醫療美容新寵

    拉皮瘦臉真的不用開刀嗎?現在連生技業者也來搶這塊美容市場大餅,推出所謂的「Q10」輔$u37238;酵素保養品,可以緊實皮膚,抵抗地心引力,真的有這麼神奇嗎?一起來看看。
    2005/04/26 11:50
  • 青蔥藏寄生蟲 生吃恐染肝炎

    青蔥幾乎是每個家庭幾乎都會用到的提味食材,尤其家庭主婦常常直接把生青蔥灑到料理上,這個習慣可能要改變了,美國FDA食品藥物食品管理局宣布,青蔥很容易長寄生蟲,已經在墨西哥爆發A型肝炎大流行,亞洲人習慣用青蔥提味,一定要特別小心。
    2005/04/25 18:00
  • 洗澡 頭刺痛 中年女性好發

    洗澡就頭痛,這是什麼怪病?臨床上發現,台灣日本香港大約14例這種罕見病例,原因不明,更誇張的還有人冷水刷牙,唱卡拉OK,甚至是上廁所,都會頭痛。
    2005/04/25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