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洩密案 結果共398筆

  • 洩密案二審被判有罪 馬英九上訴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說,馬英九上午已委任律師,針對洩密案高等法院判決諸多疏漏及違法之處,於法定期間內提起上訴。上訴狀請求最高法院就本案開庭審理,進行言詞辯論。
    2018/05/31 11:57
  • 快訊/洩密案二審判有罪 馬英九今提上訴

    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二審被判4個月徒刑,馬辦發新聞稿表示,馬前總統上午委任律師提起上訴,馬辦表示,馬前總統爭的不只是個人清白,更要爭取中華民國總統治國的合理權限,不能被不當限制。
    2018/05/31 10:54
  • 法官該判就判 趙少康:老是要教訓人什麼意思

    前總統馬英九因涉嫌洩密罪,在二審被判刑4個月,高院召開記者會說明判決時,還痛批馬「身為國家元首,卻未恪遵法紀,破壞憲政秩序,顯然不足為表率。」這番話語引發爭論,立委費鴻泰直言,法官捫心自問,「你可以做表率嗎」?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說,「該判就判,老是要教訓人你什麼意思?」
    2018/05/16 22:07
  • 馬英九洩密案掀總統職權爭論 藍綠交鋒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等人今天對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改判有罪,力挺馬英九上訴外更憂心國家元首處理機密公務職權將被限縮。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兩者無關、兩碼子事。
    2018/05/16 13:26
  • 定罪馬英九吹毛求疵 趙少康:蔡英文卸任也會有問題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原一審判無罪,今(15)日二審宣判逆轉,改判有期徒刑4個月;趙少康認為同樣身為前總統,馬英九罪不及陳水扁的貪汙案,台北地檢署極力偵辦馬案根本「吹毛求疵」,甚至認為等蔡英文總統卸任後,用同樣的標準檢視,一定也能找到問題定罪。
    2018/05/16 00:18
  • 不受洩密案影響! 馬英九赴政大跟師生開講

    前總統馬英九15日召開洩密案記者會後緊接著就到政大校園開講,只見他心情完全不受影響,話匣子全開,從拔管案、兩岸外交一路聊到台獨議題,只要學生敢問馬英九有問必答,他還大開昔日死亡之握的玩笑,引來台下師生哄堂大笑。
    2018/05/15 23:49
  • 讓柯建銘無罪被監聽 女檢聞「馬改判有罪」樂翻:想放炮

    前檢查總長黃世銘多年前向前總統馬英九密報,時任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嫌替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司法關說,引爆「馬王政爭」,也讓馬捲入洩密案,今(15日)遭高院改判有罪。對此,當初偵辦柯建銘案、最後讓他無罪確定的檢察官林秀濤,今獲悉判決結果後露出難得笑容,甚至直呼她「開心地想要放鞭炮」。
    2018/05/15 20:49
  • 洩密案逆轉 馬英九生涯首度遭判有罪

    高院審理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今天改判馬有罪,寫下馬英九首次遭判有罪的紀錄,馬也成為繼陳水扁之後,第二位遭判有罪的卸任民選總統,但馬可上訴,案件尚未確定。
    2018/05/15 18:18
  • 馬英九洩密案二審遭判刑 馬:上訴到底

    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二審大逆轉,遭高院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高院認為,馬英九是廣義公務員有守密義務,更痛批馬英九不足表率。而馬英九出面回應,對於判決感到遺憾會上訴到底。
    2018/05/15 18:12
  • 馬英九判有罪 葉毓蘭建議入獄:轉大人後再選2020!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原一審判無罪,今(15日)二審宣判逆轉,改判有期徒刑4個月,對此,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葉毓蘭在臉書表示,她建議馬前總統「不要易科罰金、不要上訴,就進去關4個月」。
    2018/05/15 17:28
  • 馬洩密案遭判刑 黃國昌:只「重判」4月得了便宜還賣乖

    前總統馬英九被指控洩密案,原本一審無罪的他,今(15)日上午高院二審宣判,改判他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得知判決結果,馬英九表示「一定會上訴」。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發文,用反諷的方式回應「馬英九有罪,不過只『重判』4個月,還可以易科罰金。換算只罰12萬就了事。根本已是輕縱,得了便宜還賣乖。」
    2018/05/15 17:21
  • 洩密案二審改判有罪 馬英九:一定會上訴

    高院審理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今天改判馬英九有罪,處4月徒刑。馬英九表示,這是一個憲法訴訟,攸關總統職權的行使,一定要釐清,「所以我一定會上訴」。
    2018/05/15 15:07
  • 馬英九洩密案被判刑4月 邱太三:量刑合理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高院今天依違反通保法判馬英九有期徒刑4月;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上廣播節目表示,洩漏國防以外的機密是輕罪,他覺得量刑上還好、合理。
    2018/05/15 15:05
  • 馬英九洩密案判刑4月 北檢追大巨蛋等4大案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遭北檢起訴,高院今天改判馬英九有期徒刑4月,全案可上訴。除了這起洩密案外,台北地檢署仍在偵辦追查馬英九被控涉嫌大巨蛋圖利案等4案。
    2018/05/15 14:31
  • 洩密案逆轉判有罪 馬英九現身:一定會上訴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一審獲判無罪,二審高院依《通訊保障及監察法》洩密等罪逆轉改判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對此,馬英九今(15日)出面受訪時表示,自己爭取的不只是個人權益,一定會上訴。
    2018/05/15 14:10
  • 馬英九涉教唆洩密案 相關大事紀

    台北地檢署起訴前總統馬英九涉洩密、教唆洩密等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依違反通保法判處馬英九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8/05/15 12:32
  • 馬英九洩密案改判有罪 柯建銘:為何只判4月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今天二審改判有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尊重司法。民進黨籍立委柯建銘表示,為何只判4月,等看完判決書全文後再對外說明。
    2018/05/15 11:46
  • 馬英九改判有罪 高院:非行使院際調解權

    高院審理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今天改判馬有罪,處4月徒刑。承審合議庭說,本案並未涉及院際糾紛,非屬行使院際調解權,馬洩密事證明確,改判有罪,可上訴。
    2018/05/15 11:19
  • 快訊/洩密案逆轉被判有罪 馬辦:上訴到底

    馬前總統洩密案逆轉被判有罪,馬辦發表聲明,對於高等法院的判決結果非常遺憾,也很擔心監察委員陳師孟上任前宣示,要查辦審理馬案以及辦藍不辦綠的法官,是否已經在法界造成寒蟬效應,馬辦強調,本案的判決,攸關憲法上總統及行政院長應有的行政權限,為了政府未來行政權的運作,馬前總統會上訴到底。
    2018/05/15 11:14
  • 馬英九洩密案無罪變有罪 二審逆轉判4月

    前總統馬英九涉洩密案一審獲判無罪,北檢不服提出上訴,高院二審逆轉一審判決,判處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018/05/15 10:41
  • 馬英九被訴洩密案 二審改判4月徒刑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遭北檢起訴,一審獲判無罪。全案經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撤銷原判決,改判馬英九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8/05/15 10:27
  • 快訊/馬英九涉教唆洩密 一審無罪二審判4月

    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案一審獲判無罪,北檢不服提出上訴,高院二審逆轉一審判決,判處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018/05/15 10:09
  • 外洩機密文件給媒體 FBI幹員認罪

    一名遭起訴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今天認罪,承認提供機密文件給媒體,恐面臨5年刑期。這是總統川普政府所追查第2件與新聞網站「攔截」有關的洩密案。
    2018/04/18 11:45
  • 馬英九被訴洩密案 二審將於5月15日宣判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遭北檢起訴,一審獲判無罪。高院二審今天開庭,檢察官請求量處適當之刑,馬英九則重申無罪,全案辯論終結,訂5月15日上午10時宣判。
    2018/03/30 18:19
  • 洩密案二審開庭 馬英九批檢方「總統只能回家睡大覺?」

    前總統馬英九被北檢起訴洩密案,台北地院一審判無罪,檢方不服再上訴,高等法院今(30日)開庭,馬英九在庭上主張「我無罪」,也引用蔡總統邀集五院院長進行司法改革為例,表示自己當時跟蔡英文一樣,都是在進行總統對憲法的承諾,馬強調自己並沒有洩密、犯罪。
    2018/03/3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