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洩密案遭判刑 黃國昌:只「重判」4月得了便宜還賣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7:30
馬英九洩密案被判4個月徒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臉書發文:根本就是輕縱。(圖/合成圖,TVBS資料照)
馬英九洩密案被判4個月徒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臉書發文:根本就是輕縱。(圖/合成圖,TVBS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被指控洩密案,原本一審無罪的他,今(15)日上午高院二審宣判,改判他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得知判決結果,馬英九表示「一定會上訴」。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臉書發文,用反諷的方式回應「馬英九有罪,不過只『重判』4個月,還可以易科罰金。換算只罰12萬就了事。根本已是輕縱,得了便宜還賣乖。」

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102年偵辦柯建銘及王金平疑涉司法關說案,馬英九被控洩密,高院今(15)日上午二審宣判,判他4個月徒刑。承審合議庭說,本案並未涉及院際糾紛,非屬行使院際調解權,馬英九洩密事證明確,改判有罪,全案可上訴。

 

得知判決結果,王金平表示「尊重司法」;柯建銘則回應,等看到判決書全文之後,了解馬英九為何只被判4個月,再發新聞稿對外回應。

另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得知判決結果後,第一時間也在臉書寫下「馬英九有罪,不過只『重判』4個月,還可以易科罰金。完全是法院當初輕縱黃世銘的翻版。共同違法毀憲亂政的總統與檢察總長,均獲得司法輕輕放下。權貴犯罪果然不一樣!」

隨後黃國昌又在臉書發文表示,「得了便宜還賣乖!只判四個月,一天1000元易科罰金。一個總統違法濫權,把國家搞得烏煙瘴氣,換算只罰12萬就了事。根本已是輕縱,得了便宜還賣乖。破壞偵查不公開的違法洩密,還要瞎掰總統職權,馬英九是以為自己活在帝制時代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洩密案#王金平#柯建銘#重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黃世銘#帝制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20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