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洋投 結果共275筆

  • 中職/上半季剛封王功臣就離隊 統一獅洋投遭韓職買斷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上個月29日靠著勝騎士先發演出8局僅失1分好投,終場以7比3擊敗富邦悍將,外野滿滿觀眾拋下橘色彩帶,順利奪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也獲得季後賽門票,不過統一獅稍早拋出震撼彈,勝騎士將轉戰韓國職棒起亞虎,繼續在職棒之路上奮鬥。
    2023/07/02 15:44
  • 統一獅封王 7:3擊敗悍將 拋4千橘彩帶震撼

    29號晚間,新莊棒球場拋出四千條橘色彩帶的震撼畫面,統一獅對戰富邦悍將,靠著洋投勝騎士先發8局僅失1分,加上蘇智傑開轟又繳3安「猛打賞」,最終就以7:3擊敗富邦悍將,獅隊拿下中職上半球季成功封王,也是隊史第16座季冠軍。
    2023/06/30 00:28
  • 艾普勒離隊悍將持續找洋投 丘總:多給本土機會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突然宣布洋投艾普勒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決定返美。悍將教頭丘昌榮今天表示,目前球隊持續在找新洋投,但可以給土投多一點機會,且上半季結束後還有時間。
    2023/06/21 17:40
  • 中職/樂天桃猿補強洋投道博格 最高層級到小聯盟3A

    雖然中職樂天桃猿隊原本的洋投威達爾被韓職斗山熊隊買斷合約,少了1名戰力,不過桃猿今天宣布簽下左投Jake Dahlberg,中文譯名取為「道博格」,預計於下星期抵台報到。
    2023/06/16 15:09
  • 桃猿洋投威達爾合約買斷 中職再投1場、16日赴韓職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發出公告,與韓職斗山熊隊完成陣中洋投威達爾合約買斷程序,威達爾將再於中職先發1場,預計16日至斗山熊隊報到。
    2023/06/12 13:17
  • 相隔4年!前中職洋投狂威再先發 0.2局狂失7分慘遭KO

    本季轉戰費城人的前樂天洋投狂威(Dylan Covey),今(29日)登板面對勇士,而這也是他睽違4年,再度獲得於大聯盟先發的機會,不過他僅主投0.2局就狂失7分,還慘挨「背靠背全壘打」,最終黯然退場,球隊也以4比11輸球。
    2023/05/29 16:52
  • 羅力回中職先發! 高孝儀扛龍隊首棒:期待指叉球連發

    羅力今天重返中職投手丘,成為以本土球員資格出賽洋投第1人,味全龍隊派出前隊友高孝儀當第一棒,高孝儀首度對決羅力,直言相信羅力會很認真面對這個打席,「蠻期待他的招牌指叉球連發」。
    2023/05/27 18:06
  • 樂天前洋投狂威轉戰費城 官網卻稱他在「中國」打球

    重新獲得大聯盟登板機會的前旅台洋投狂威(Dylan Covey),卻在比賽後遭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轉讓(DFA),不過他的好身手很快獲得東岸的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青睞,隨即網羅期望成為即戰力。但根據費城人球團官網,卻在介紹狂威過往經歷的文字中,將他2021至2022年、來台擔任樂天桃猿投手的資歷,描述成在「中國大陸」投球,恐怕讓中華職棒(CPBL)英文名稱,再次成為議論焦點。
    2023/05/21 12:14
  • 觀點/恰總新時代!洋捕手福來喜定位尷尬 兄弟投手群拉警報

    「恰恰」彭政閔在本月11日接下中信兄弟總教練一職,截至5月18日止,帶領兄弟繳出3勝2敗1和的戰績,算是還不錯,但這只是小樣本,僅供參考。不過,彭政閔上任後,在陣容安排上做出一項較大的改變,就是開始重用本土捕手高宇杰,而原先有較多出賽機會的洋捕手福來喜,出賽空間開始遭到壓縮。
    2023/05/19 14:35
  • 旅台就是神!前樂天洋投大聯盟即刻救援 獨撐4局獲主帥盛讚

    今(18日)賽前才剛被道奇叫上大聯盟的前樂天洋投狂威,馬上就迎來登板機會,2局上他臨危受命,接替突然受傷梅伊(Dustin May),中繼上場主投4局僅失2分,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獲得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肯定,大讚狂威讓球隊保有贏球本錢。
    2023/05/18 22:03
  • 傳奇洋投羅力自傳爆料!洪總把失利怪罪他 還想將他交易

    富邦悍將傳奇洋投羅力這個月重返台灣,也上市了自傳《完美落幕:十年一見的傳奇,羅力的棒球之路》,書中不止詳述小時候到職棒的歷程,也爆料在2020球季最後一戰結束後,當時總教練洪一中把球季失利怪到他身上,想要將他交易到其他球隊。
    2023/05/12 10:50
  • 中職/中信兄弟補強外援 大聯盟等級洋投增戰力

    中信兄弟球團今(3)天宣佈,已與新洋將金安(Nick Kingham)完成簽約,金安預計於5月7日前抵達台灣,與黃衫兄弟們一同奮戰。
    2023/05/03 11:36
  • 王牌德保拉開季表現不佳 佛斯特:對他很有信心

    德保拉是中信兄弟倚賴的王牌洋投,但今年開季吞下2連敗,投手教練佛斯特要大家不要忘記,德保拉中職生涯也是從連敗開始的,他很努力調整修正,才能再次成長為無法被擊敗的投手。
    2023/04/09 15:18
  • 兄弟象魔力需再做精密檢查 1、2週內歸隊不太容易

    中職中信兄弟隊洋投象魔力左手肘不適下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坦言1、2週內歸隊不太容易,下週會再做一次更精密的檢查,象魔力直言沒有選手希望與傷病共存,還要等確切檢查結果。
    2023/04/08 16:23
  • 中職開幕戰4/1登場 兄弟德保拉先發對桃猿威達爾

    中華職棒新球季開幕戰即將於明天在洲際棒球場開打,由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隊,兄弟推出強力洋投德保拉先發登板,對上桃猿隊新洋投威達爾,繼2019年後開幕戰再上演洋投對決。
    2023/03/31 17:45
  • 經典賽/英國先發投手是中信兄弟洋投 爆冷擊敗哥倫比亞

    經典賽過去四屆皆未參賽的英國隊,這回在資格賽以3戰全勝之姿晉級,每一步都在寫歷史,今(14)天更以7:5爆冷擊敗哥倫比亞,奪下經典賽首勝,目前戰績1勝2敗。
    2023/03/14 12:40
  • 經典賽/古巴投手遭疑使用「外部物質」 總教練親說分明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首輪,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東京巨蛋,針對古巴先發投手雷法(Elian Leyva),同時也是樂天桃猿新簽洋投,三局上被中華隊教練團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餅總解釋,「我們看到在投球時摸褲子、摸皮帶,有黑色物質雜質,跟主審確認是否有外來物質」,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則說,「確實對方(中華隊)有提出這樣的質疑,禁用物質的嫌疑,但是檢查之後並沒有查到禁用物質或外部物質」,至於雷法後來為何下場?強生表示,「因為我們投手手指不是(投得)那麼順暢、不太舒服,所以讓他下場」。
    2023/03/12 16:25
  • 經典賽/統一獅前洋投抗巴拿馬 荷蘭想再重演10分大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8日分別取得勝利的荷蘭與巴拿馬,將在今日(3/9)碰頭,雙方都想藉著氣勢先取得2連勝。其中,打敗紅色閃電古巴的荷蘭,此役先發推出、曾來台效力統一獅隊前洋投馬帝斯(Shairon Martis),對抗來自中美洲的巴拿馬代表隊;至於昨天差點提前結束比賽,大勝中華隊的巴拿馬,則預計將派出效力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投手巴瑞亞(Jaime Barría),面對可怕的荷蘭長打火力。
    2023/03/09 10:19
  • 國師開示!他讚巴拿馬先發「來中職變王牌」 網笑:中華隊穩了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終於在今(8)日登場,而中華隊首戰將會對上巴拿馬。針對這場比賽,知名棒球YouTube「台南Josh」也特別拍攝影片,介紹巴拿馬派出的先發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Josh大讚,梅西亞擁有在中華職棒成為「1號洋投」的實力,也讓廣大網友們一面倒笑說:「中華隊穩了。」
    2023/03/08 15:49
  • 「大谷隊友」來了!巴拿馬30人名單出爐 經典賽首戰強碰中華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本月8日開打,而堪稱本屆「最神秘隊伍」的巴拿馬,也終於在昨(1)日公布了最終30人名單,其中包括了5名現役大聯盟好手、6名前大聯盟球員,還有前中信兄弟洋投奧特羅(Andy Otero)。至於巴拿馬本屆的首場比賽對手,就是地主中華隊。
    2023/03/02 12:11
  • 經典賽/樂天新洋投披古巴戰袍 雷法首問富藍戈這件事

    經典賽古巴隊今(25)天在新莊棒球場展開練習,樂天新洋投雷法(Elián Leyva)也現身球場,今年33歲的他是身高188公分、體重95公斤的右投手,效力層級最高到達勇士隊3A,對於這次為古巴出戰,他表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由於原本就和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Enderson Franco)認識,來台先問他在這裡打球感覺如何?富藍戈回他「台灣非常好,人也都很好,你一定會喜歡。」
    2023/02/25 15:53
  • 富邦悍將3洋投抵台 高中同學艾普勒、肯特再續前緣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新球季3名洋投艾普勒、富藍戈、肯特今天一起抵達台灣,其中新洋投艾普勒及肯特以前是高中同學,如今再續緣分;最後一名洋投安得勝則預計2月中抵台。
    2023/02/02 13:52
  • 富邦悍將開訓!年度口號All Blue 整體薪資下降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希望展現藍色的力量;悍將去年球季戰績墊底,領隊林華韋透露今年整體薪資下降,新球季洋投明後天陸續抵台。
    2023/01/31 17:50
  • 中職/前大聯盟球員來了!樂天補強外援戰力、豪勁續留

    樂天桃猿2023年補強外援戰力,今(14)日正式宣佈簽下具美、韓職棒經驗的左投手Brandon Waddell,球團為他的中文名取為「威達爾」;2022年救援王Bradin Hagens豪勁也確定續留,這兩位洋投預計在二月抵台,展開新球季。
    2023/01/14 11:59
  • 超強守護神回歸! 味全龍網羅傳奇洋投賈西擔任教練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宣布,找回中職早期傳奇洋投賈西(凱撒)回來球隊擔任投手統籌教練,他是中職第一次打破生涯百救援的傳奇洋將,睽違25年再度回到味全龍隊。
    2023/01/0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