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牌德保拉開季表現不佳 佛斯特:對他很有信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5:18
兄弟洋投德保拉。(圖/中央社)
兄弟洋投德保拉。(圖/中央社)

德保拉是中信兄弟倚賴的王牌洋投,但今年開季吞下2連敗,投手教練佛斯特要大家不要忘記,德保拉中職生涯也是從連敗開始的,他很努力調整修正,才能再次成長為無法被擊敗的投手。

洋投德保拉過去3個球季在中信兄弟單季都拿下超過10勝,是球隊倚重的外籍投手戰力,也曾在2020、2021年完成中職年度MVP連霸。

 

德保拉今年開季狀況不理想,首場先發出賽4月1日對樂天桃猿隊投6.1局挨1轟,失掉3分責失分吞敗,昨天與味全龍隊交手,先發投5局失掉3分(2分責失分),吞下開季2連敗,兩場比賽各投出4次三振。

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談起德保拉狀況表示,不會特別看數據,數據等到整個球季結束後再來檢視,現在球季剛開始,德保拉首戰數據或許不好,某一球失投被打成全壘打,因為現在局數少,那一球就會被放大,等到球季結束、投球局數累積上去,就不會被看得這麼重。

佛斯特提到,「德保拉的中職生涯也是從連敗開始,很多人都忘記了,但我沒有忘記、也一直提醒他。」德保拉2020年中職第一個球季,開季吞下先發5連敗,但最後單季拿下16勝好成績。
 

佛斯特表示,德保拉過去的出色表現,會讓人對他有很高的期待,但他不是完美的、也是人,雖然開季不好,但專注在過程中,找出錯誤的地方改變,就能持續學習成長,最後變成無法被擊敗的投手。

佛斯特對於德保拉很有信心,表示不會擔心德保拉的狀況,外界可能質疑德保拉三振能力下降影響表現,但德保拉去年球季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過後三振能力就不如之前,選手就是這樣,好或不好的狀況都可能遇到,德保拉也很努力在修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保拉#中信兄弟#洋投#中職#棒球#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