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隊友」來了!巴拿馬30人名單出爐 經典賽首戰強碰中華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2:11
巴拿馬昨(1)日公布最終30人名單,其中共有5名現役大聯盟好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拿馬昨(1)日公布最終30人名單,其中共有5名現役大聯盟好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本月8日開打,而堪稱本屆「最神秘隊伍」的巴拿馬,也終於在昨(1)日公布了最終30人名單,其中包括了5名現役大聯盟好手、6名前大聯盟球員,還有前中信兄弟洋投奧特羅(Andy Otero)。至於巴拿馬本屆的首場比賽對手,就是地主中華隊。

巴拿馬的備戰過程十分神祕,直到昨日才正式公布最終的30人名單。即便目前效力於國民的36歲投手埃斯皮諾(Paolo Espino),因為覺得經典賽會使他缺席過多春訓,故未被列入其中,但巴拿馬這次仍舊有5名現役大聯盟好手,以及6名有過大聯盟資歷的球員。

 

巴雷亞是巴拿馬本屆30人名單中,最大咖的大聯盟現役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名會代表巴拿馬出賽的現役大聯盟好手當中,又以去年從先發轉當長中繼的天使投手巴雷亞(Jaime Barria)最為大咖,另外還有釀酒人中繼投手圭拉(Javy Guerra)、洛磯中繼投手勞倫斯(Justin Lawrence)、光芒捕手貝坦科特(Christian Bethancourt),以及金鶯二壘手阿勞茲(Jonathan Arauz)。

除了5名現役大聯盟好手外,投手岡薩雷茲(Severino Gonzalez)、投手德爾加多(Randall Delgado)、梅西亞(Humberto Mejia)、羅梅羅(Davis Romero)、游擊手特哈達(Ruben Tejada)、內野手科多瓦(Allen Cordoba)也都曾站上大聯盟舞台。

 
去年效力兄弟的洋投奧特羅,也有被列入巴拿馬30人名單中。(圖/翻攝自「中信兄弟球團」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曾在中華職棒洋將登錄大限前加盟兄弟的洋投奧特羅,這次也將披上巴拿馬戰袍出賽。去年他在兄弟一軍出賽了5場比賽,留下2勝1敗、防禦率4.05的成績,不過兄弟球團最終並未將他帶進季後賽。

巴拿馬在本屆經典賽的首戰對手,正好就是地主中華隊,而預計被定位成2號投手的梅西亞就認為,巴拿馬如果想要取得晉級複賽資格的話,最大的對手將是中華隊、荷蘭隊。不過,他也強調古巴的實力不容小覷,必須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經典賽A組#巴拿馬#中華隊#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