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台就是神!前樂天洋投大聯盟即刻救援 獨撐4局獲主帥盛讚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2:03
前樂天洋投狂威重返大聯盟。(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樂天洋投狂威重返大聯盟。(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8日)賽前才剛被道奇叫上大聯盟的前樂天洋投狂威,馬上就迎來登板機會,2局上他臨危受命,接替突然受傷梅伊(Dustin May),中繼上場主投4局僅失2分,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獲得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肯定,大讚狂威讓球隊保有贏球本錢。

狂威(右)今被叫上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中職/羅力重回新莊!先發投1打席 主題日辦簽名會

狂威2021年球季來台效力樂天桃猿,待了2個球季後,本季重返美職並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今天和雙城之戰賽前,他被叫上大聯盟,結果馬上就獲得上場機會,因為先發投手梅伊右手肘突然不適,於是緊急推派他即刻救援,他主投4局送出3次三振,雖然挨了兩發陽春砲,但最終他在2比2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

奧特曼7局下揮出一發滿貫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爪爪暴動!傳助總求高薪合約遭撤換 中信兄弟聲明:絕無此事
 

兩隊僵持局面一路持續到7局下,道奇先是靠著2支安打與2次保送串連拿下第三分,接著奧特曼(James Outman)在滿壘時大棒一揮,擊出一發滿貫砲奠定勝基,終場球隊就靠著這致勝一擊,以7比3贏球。

而睽違3年再度重返大聯盟,狂威先是自曝自己從小就是不折不扣的道奇迷,接著表示「這真的很特別,我在這裡長大,從小就是道奇粉絲,我從沒想過用這種方式回到大聯盟,在家鄉出賽感覺很特別,我的家人都來看我比賽。」至於主帥羅伯茲則大讚狂威真的很棒,「中繼4局讓我們保有贏球本錢,我為他和球隊感到高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道奇#雙城#大聯盟#樂天#狂威#梅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