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師開示!他讚巴拿馬先發「來中職變王牌」 網笑:中華隊穩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5:49
巴拿馬先發投手梅西亞曾在MLB出賽過8場比賽,實力不容小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拿馬先發投手梅西亞曾在MLB出賽過8場比賽,實力不容小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終於在今(8)日登場,而中華隊首戰將會對上巴拿馬。針對這場比賽,知名棒球YouTube「台南Josh」也特別拍攝影片,介紹巴拿馬派出的先發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Josh大讚,梅西亞擁有在中華職棒成為「1號洋投」的實力,也讓廣大網友們一面倒笑說:「中華隊穩了。」

今年26歲的梅西亞,過去曾效力於MLB馬林魚、響尾蛇,在共計8場出賽中留下0勝5敗的戰績,防禦率高達6.68。Josh在影片中指出,梅西亞其實早在22歲時,就於A、A+層級的投手丘上,展現傲人潛力,並在該季繳出2.09的防禦率,也讓他成功於隔年升上大聯盟。

 

Josh認為,梅西亞的球速與控球並不差,恐會帶給中華隊打者不少麻煩。(圖/翻攝自「台南Josh」YT)

不過,登上大聯盟的梅西亞表現並不理想,他在2020年被馬林魚交易到了響尾蛇,並於2021年先發了5場比賽,然而防禦率卻高達7.25,最終也遭到球隊釋出。去年,梅西亞前往墨西哥聯盟、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出賽,在21場先發當中,繳出了7勝7敗、防禦率4.04的成績單,大都會也決定端出1份小聯盟合約,邀請他重返美國職棒體系。

Josh分析,梅西亞的平均球速約為149公里,最快可達153公里以上,儘管這樣的球速並不快,難以壓制大聯盟層級的打者,但在國際賽場上已是綽綽有餘。Josh認為,若以中華隊打者來看,恐怕也只有旅外球員有辦法迅速適應,加上他投球時的揮臂動作又小又快、控球也算精準,故恐會帶給中華隊打者一定的麻煩。

 
中華隊首戰將派出胡智為掛帥先發。(圖/胡瑞麒攝)

Josh警告,以梅西亞的實力,中華隊若沒辦法將其打爆的話,反而可能難以消耗他的用球數,且假若他是在中職發展的話,甚至有機會成為「1號等級」的洋投,對於中華隊打者來說,是非常有挑戰性的對手。

不過,Josh一直以來都被網友們視為「反指標」,因此這部影片曝光後,幾乎所有人都一面倒表示,「中華隊這勝穩穩拿下了,感謝國師、讚嘆國師」、「這如果贏了,國家應該頒發獎章給Josh」、「謝謝國師,全台的定心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巴拿馬隊#WBC#台南Josh#先發投手#Humberto Mejia#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9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