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泰利 結果共514筆

  • 泰利來襲!青蔥價漲 東部搶收芋頭文旦

    泰利颱風預估周二將發布陸上警報,蔬果價格已經,稍稍報暴漲,青蔥價格一斤就要價215元;除此之外,中秋節快到台東地區的農民,趕緊搶收文旦,避免供不應求,花蓮的農民也趕緊把熟成的芋頭,給採收上來,不讓颱風毀了辛苦種植的農作物。
    2017/09/11 12:59
  • 泰利強襲!賴揆視察氣象局 喊「報準一點」

    「泰利颱風」持續增強中,未來到台灣附近時,有機會變成強烈颱風。從路徑上看,也很不妙,中心登陸點,又再往北修正,預估在宜蘭花蓮之間登陸,威脅大增。面對颱風來勢洶洶,新任行政院長賴清,也特地到氣象局,了解狀況,不過先前海棠颱風,才因為「不放颱風假」遭到輿論撻伐的他,今天放話,要氣象局報準一點。
    2017/09/11 12:13
  • 泰利颱風逼近 台東往返離島客輪13日取消

    泰利颱風逼近,台東交通輪業者昨晚公告13、14日往返綠島、蘭嶼船班確定取消,15日視情況決定是否開船。
    2017/09/11 11:55
  • 恐雙颱夾擊!挾今年最強風雨襲全台

    輕颱泰利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預估,泰利將以中颱以上強度直撲台灣,不排除在明(12)日白天發布海警,晚上至13日清晨發布陸警。
    2017/09/11 11:45
  • 泰利颱風秋節前攪局 文旦農趕搶收

    泰利颱風來勢洶洶,台東文旦農這2天忙搶收,文旦堆滿倉庫。果農劉順利今天表示,今年文旦剛好在中秋節前上市,不過,碰上颱風,「能採的儘量搶收」。
    2017/09/11 11:00
  • 快訊/恐成雙颱?新熱低壓成形 將有成颱潛力

    ​​​​​​​最新消息,菲律賓東方有新的熱帶低氣壓成形,由於環境不錯,氣象局預估有增強為輕度颱風潛力,到時候在台灣附近,可能出現雙颱風。有沒有可能跟泰利颱風,交互影響,還要持續觀察。
    2017/09/11 10:19
  • 「泰利」逼近菜先漲! 高麗菜、青蔥漲近3成

    泰利颱風逼近,許多民眾趕緊屯糧備貨,菜價跟著受到影響,高麗菜跟青蔥都有將近3成漲幅,對此農糧署表示,供給量充足,不需過度搶購。
    2017/09/11 09:17
  • 晴朗午後山區局部雨 注意泰利颱風恐直撲台灣

    高氣壓影響下水氣更少,今天(11日)各地大致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午後僅在各地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區的平地有雷陣雨發生的機會;溫度方面,各地白天高溫約32至34度,大台北高溫可達35度,整體感受較為悶熱,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
    2017/09/11 07:32
  • 快訊/泰利撲台 估週二海警 週三、週四影響最劇

    最新消息,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各國預估將從台灣東岸登陸,氣象局研判可能在週二白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二晚上到週三凌晨發布陸警,週三和週四對台灣影響最劇烈,請大家提早做好防颱準備。
    2017/09/10 22:28
  • 躲不過!泰利恐強颱奔台 週三、四最近

    昨天(9日)清晨中部以北沿海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中以新竹地區對流雲系發展較旺盛,白天雨勢趨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在西半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2至34度。
    2017/09/10 18:01
  • 「泰利」襲!週二恐「海陸警」齊發 不排除強颱

    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正式形成,目前持續朝台灣方向逼近,氣象局表示,週二深夜外圍環流就會開始影響台灣,東半部、南部首當其衝,接著週三、週四最靠近台灣,影響最劇烈,因此週二「海警、陸警」恐怕就會齊發,而且海面上條件有利於發展,不排除「泰利」會達到強颱等級。
    2017/09/10 11:31
  • 泰利恐成強颱掃台!氣象專家估3路徑 這條最嚴重

    輕颱泰利昨(9)晚成形,以西至西北西方向朝台灣逼近,預估周二海、陸警報將同日發布,周三起開始影響台灣,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JTWC)更預測,屆時泰利恐有強颱等級。對此,氣象專家吳德榮在專欄推測泰利的3種路徑,其中以登陸北轉對台影響最大。
    2017/09/10 09:59
  • 昨晚泰利成形 今日留意午後雷陣雨

    昨天(9日)清晨中部以北沿海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中以新竹地區對流雲系發展較旺盛,白天雨勢趨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在西半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2至34度。
    2017/09/10 07:37
  • 輕颱泰利形成 週三起影響台灣天氣

    位於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昨晚8點已經增強為第18號輕颱泰利。
    2017/09/10 07:01
  • 快訊/輕颱泰利今晚生成 氣象局:13日影響台灣

    氣象局晚間發布颱風資訊,18號颱風泰利,朝台灣巴士海峽接近,目前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2500公里海面上,預計13日開始、東半部會下雨,14日全台會受到影響。
    2017/09/09 21:38
  • 快訊/關島附近熱低壓恐成颱 估13日起影響台灣

    位於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表示,預計在24小時內會增強為輕度颱風,將是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而且預測路徑將朝西北移動,可能在13日開始影響台灣。
    2017/09/09 15:26
  • 不容小覷!颱風泰利將形成 美軍估「強颱橫掃」

    谷超颱風7日凌晨才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今(9日)關島附近又形成一熱帶性低氣壓,未來可能發展成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氣象局預計下週三(13日)起將影響台灣天氣,侵台機率高,民眾出門前記得多加留意。
    2017/09/09 14:43
  • 第18號颱風泰利將形成 侵台機率高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吳依帆今天表示,關島附近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未來可能發展成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Talim),下週三(13日)起影響台灣天氣,不排除侵台,提醒民眾留意。
    2017/09/09 09:55
  • 台灣鐵路之美節目 奪電視界奧斯卡大獎

    台灣的鐵道之美躍上國際舞台,由觀光局和美國公共電視合製的《台灣鐵路大冒險》,拿下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泰利獎銅獎。主持人從台北搭火車出發,用鏡頭記錄愛玉、剉冰等台灣小吃以及在地美景。
    2016/06/26 15:45
  • 民族的驕傲  法國人不進迪士尼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相信在不少人出國遊玩,不管是到美國、法國等地,通常一定會安排一至二天前往迪士尼樂園朝聖,不過其實在法國,當地人心目的「迪士尼」卻是阿斯泰利克斯主題公園(Parc Astérix)
    2014/12/11 11:22
  • 鳳凰颱風/鳳凰路徑難測 雨勢集中北部、東半部

    鳳凰颱風行進速度快慢不定,原本預估若受到山脈影響會出現高低層分離,結構受到破壞強度會減弱,和2005年的泰利颱風一樣,不過現在鳳凰颱風沒有出現上下層離情況,因為路徑改變,沿著東海岸一路北上,北部和東半部要嚴防強風豪雨,而大台北地區則差不多要到傍晚或是入夜後風雨才會明顯。
    2014/09/21 13:52
  • 蘇拉颱風/亂!泥流淹路、大樹壓車 加油站泡水

    上次泰利颱風來襲,我們曾報導,雲林口湖鄉一座加油站,水淹小腿肚,這次蘇拉颱風來,又遇上農曆15滿潮,這座加油站淹得更嚴重,水淹及腰,連加油機都沒了;至於彰化線西也有漁港出現海水倒灌,商店街騎樓淹水,還有民眾橫渡積水馬路時,一度被洪流沖走。
    2012/08/02 13:31
  • 防災地圖破功 安全區竟淹水、土石流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為了及早應變,內政部長李鴻源接受媒體採訪時,拿出一張防災地圖,標示台北市內湖、士林容易淹水,士林、北投要嚴防土石流;只是這回淹水的中正區,還有上次泰利颱風淹水的文山區,在這張「防災地圖」上,竟然都是一片空白,預測的地點和現實差很大,被批評根本是亂畫,不過李鴻源解釋,這張圖只是草稿,明年才會有精確版。
    2012/08/02 11:51
  • 蘇拉颱風/跟天賭! 影城撐最後才決定是否營運

    蘇拉颱風逼近,擔心越晚風雨越強,台北有影城宣布取消9點以後場次,而明天則要看早上風雨決定,要不要營業;會這樣做,就是因為上一次泰利颱風,有影城提早打烊,結果風雨不如預測,損失近百萬,想把損失降到最低,因此這次很多影城都決定明天要視風雨情況,才會決定要不要暫停營運。
    2012/08/01 19:17
  • 蘇拉颱風/關水門拖車被罵怕 8hr前發連環簡訊

    每到颱風來,河川水門關閉,常常有車主不知道要移車,害愛車被拖吊,上次泰利颱風,台北市府和新北市府都是因為拖到中午才通知,被罵慘了,這次學到教訓,提早3小時,從早上9點開始,就對民眾和媒體發動連環簡訊攻勢;截至中午,光台北市就發了4次簡訊,果然關水門的時間還沒到,堤外停車場就已經淨空,甚至還可以提早關閉水門。
    2012/08/01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