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波特 結果共1,405筆

  • 情斷百億富二代!女星驚傳又分手 發文驚曝「土星回歸」惹禍

    昔因主演電影《哈利波特》走紅的多位童星,現今大都已經30多歲,也陸續升格當爸媽,唯獨33歲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還在情海裡浮沉,換過十幾任男友始終沒定下來。近日她又遭爆掰了百億富二代,而原因竟是「土星回歸」?
    2023/05/23 13:46
  • 末節回魂飆分秀!莫瑞神數據「25年來首位」:習慣了被忽略

    NBA季後賽來到分區決賽,作為西區龍頭的金塊在前三節遭遇湖人的頑強抵抗,始終未能取得分數上的領先,直到決勝節開始,由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追平三分吹響反攻號角,加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終於回魂,金塊成功以5分之差收下主場八連勝;除此之外,本場雙雙寫下歷史紀錄的莫瑞和約基奇(Nikola Jokic)也談到了當下的心態,坦承金塊全員都已經習慣了「沒被當作焦點看待」。
    2023/05/19 14:20
  • NBA/里拉德無意陪球隊重建 拓荒者傳將交易探花籤

    NBA波特蘭拓荒者日前抽中今年選秀會的探花籤,不過傳出陣中主力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無意陪年輕球員成長,因此球團將兜售這枚探花籤,繼續圍繞著里拉德建隊。
    2023/05/19 11:29
  • 台灣之光!劉致榮紅襪2A「無安打完封勝」 成台將史上第2人

    現年24歲的旅美投手劉致榮,目前正效力於紅襪2A球隊波特蘭海狗,他在台灣時間今(6)日的雙重賽首戰登板先發,面對印地安人2A球隊亞克朗橡皮鴨時,主投7局且未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除了率隊以8:0獲得勝利外,他更成為繼2017年7月的江少慶後,再度完成「無安打完封勝」的旅美台將。
    2023/05/06 09:32
  • 老師教「波特王撩妹金句」遭記過!他不服提告結果超逆轉

    基隆某高中一名林姓教師,因在課堂上要學生看網紅「波特王」曾紅極一時的「撩妹金句」,並拿「大牛比較懶」作為回文修辭法的「例句」,遭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認定構成性騷擾,並對其記過一次處分;林不服提行政訴訟,結果逆轉,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林勝訴,撤銷處分,可上訴。
    2023/05/03 14:39
  • 2023非常魔法! 哈利波特影城.舞台劇.餐點.電子雞在日本

    最近的日本超級魔法!
    2023/05/01 18:35
  • 電影結局成真!不只哈利波特當爸 「金妮」也宣布懷孕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繼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在紐約大街上推車溜小孩的畫面曝光後,飾演「金妮」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29日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懷孕好消息,預計年底就將晉升新手媽媽;該推文吸引多達76萬人湧入祝福,包含同為《哈利波特》演員、飾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留言祝福好友。
    2023/04/30 10:34
  • 電影結局成真!哈利波特晉升新手老爸 路邊溜娃畫面曝光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隨著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先前預告將與相愛十年的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後,《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曝光、丹尼爾在紐約大街推車溜小孩的畫面,各大外媒粉專都湧入大批粉絲給予祝福。
    2023/04/26 11:52
  • 哈利波特咖啡廳恐只營運到7月!春末東京3大必去熱點

    雖然櫻花季已經過了,不過日本旅遊的魅力依然不減!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就是提供現在東京3大最受歡迎的觀光熱點和展覽,讓旅客除了去觀光客必去的景點外還有更多旅遊靈感,像是手作控不可錯過的日本手工藝盛事「2023日本HOBBY SHOW」,或是喜愛植物的民眾可以參加NAKED FLOWERS FOR YOU沉浸式展覽體驗植物療法,而哈利波特迷也要注意了,赤坂的「哈利波特咖啡廳」提供魔法世界元素餐點還可購買限定商品,不過可能只營運到7月,要把握最後時間。
    2023/04/23 17:36
  • 《哈利波特》要推影集! 系列遊戲搶先上架「賣逾1200萬份」

    《哈利波特》系列熱賣多年,除了將7大篇章改編成電影,近期宣布未來還會推出影集,雖然可能得重新選角,但能陪伴粉絲下個10年;另外系列RPG遊戲也在最近上架,短短兩周賣破1200萬份,營業額達約255億元台幣。
    2023/04/20 20:25
  • 迪士尼控快看!維尼、米奇麥片盒萌翻 免消費就能玩扭蛋

    全台唯一「迪士尼小超市」就在這!女孩最愛逛的GRACE GIFT這回以檸檬黃、糖果粉為主色調,在西門商圈開設了超Q新店面,占地約80坪的獨棟空間中,獨家販售上百款迪士尼、哈利波特商品,還有一系列獨家迪士尼麥片盒包裝,裡頭裝著不同包款,一字排開無敵吸睛,趕緊揪姊妹來打卡買爆!
    2023/04/19 14:40
  • NBA金塊6人得分達兩位數 季後賽首戰輕取灰狼

    NBA金塊今天得分多點開花,全隊6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莫瑞攻下24分最多,加上約基奇、小波特都有「雙十」演出,最終109比80輕鬆擊退灰狼,拿下季後賽首戰勝利。
    2023/04/17 14:49
  • 哈利波特將拍電視劇 JK羅琳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今天宣布,將製作首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電視劇,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2023/04/13 06:24
  • NBA快艇擊敗拓荒者 西區排名要戰到最後一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今天以136-125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距離季後賽席次又更近一步,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役得27分,替補的鮑爾(Norman Powell)也貢獻了23分。
    2023/04/09 13:50
  • 8集電影看不夠 美媒傳《哈利波特》要拍成電視影集

    由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被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登上大銀幕,一共拍攝8部電影作品,在全世界創下77億美元(約新台幣2350億1600萬元)的驚人票房。《彭博》(Bloomberg)等眾多美媒報導指出,華納公司幾乎完成版權討論,打算在最後一集《哈利波特》電影上映12年後,將這個經典作品重新翻拍,變成電視劇影集系列,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映,這個決定也引起眾多粉絲關注;但HBO官方拒絕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和答覆。
    2023/04/04 12:44
  • NBA國王終止尷尬紀錄 上次進季後賽iPhone還沒問世

    NBA沙加緬度國王今天以120比80擊敗波特蘭拓荒者,成為西區第3支確定打進季後賽的球隊,終止長達16個季沒有季後賽的尷尬紀錄,前一次國王打進季後賽的2006年,iPhone都還沒問世。
    2023/03/30 17:38
  • 里拉德空降尼克?賈奈特喊「值得一試」:能躋身史上最佳

    2022-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為了保護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腿傷勢(calf injury)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忠誠」精神留隊,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
    2023/03/29 14:48
  • 哈利波特當爸了!曬女友巨肚照放閃 鬆口盼「小孩從影」

    在《哈利波特》飾演同名主角走紅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38歲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愛情長跑10年,終於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對於懷孕喜訊,影迷則替他們感到開心。
    2023/03/26 18:53
  • 2囚犯「牙刷挖洞」越獄! 狂奔11公里後吃鬆餅又被捕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紐波特紐斯監獄(Newport News Jail),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逃獄事件,2名囚犯在監獄裡發現一個設計缺陷(design weakness)後,使用「牙刷」製成的工具順利在牆壁挖洞逃跑,9小時後在一間鬆餅店被逮捕。
    2023/03/23 15:27
  • 無力回天!拓荒者戰績直直落 里拉德坦言:這是個失敗賽季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與球隊順利續約,簽下兩年1億2200萬美元的頂薪合約,而里拉德也沒讓球隊失望,本季打出生涯最好最好成績,然而球隊戰績卻未因里拉德的好表現而提升,目前已瀕臨淘汰邊緣,無力回天的里拉德近日受訪坦言「這是個失敗的賽季」。
    2023/03/23 10:12
  • 《哈利波特》男星跌倒!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6歲 腦死痛拔呼吸器

    電影《哈利波特》享譽全球,在戲中飾演「古靈閣妖精」的演員保羅格蘭特今(21)日傳出死訊,證實在車站暈倒,判定腦死搶救不治身亡,享年56歲。
    2023/03/21 07:55
  • 全球第二座!「哈利波特魔法影城」今夏日本開幕

    全球迎來疫情前的觀光榮景,大企業也是磨刀霍霍,「哈利波特魔法影城」今年夏天將在日本東京開幕,重現電影場景,還能一窺幕後團隊的打造工作;除了大型樂園,東京一家小咖啡廳,最近因為老闆的花式端布丁手法爆紅,影片被遊客上傳抖音,讓小店知名度爆增;不過觀光挑戰也隨之而來,受不了外國遊客老是出車禍,印尼峇里島考慮禁止外國人租車;正值能源危機的歐洲,法國一家滑雪場實施降低纜車運行速度、晚上11點統一熄燈等省電妙招。
    2023/03/16 19:58
  • 日本東京櫻花提早開 外國遊客又驚又喜

    隨著各國逐漸甩開疫情陰霾,日本觀光快速回溫,今年2月,已迎來147萬遊客,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88.2倍。此時此刻,東京也迎來櫻花綻放,花期比往年提早了約9天。另外喜歡去日本的民眾,未來還有新景點可以玩,那就是全球第二座的哈利波特影城,6月16日即將在東京開幕。
    2023/03/16 13:55
  • 東京迪士尼不在東京!台人旅遊國家首選 日本前10城市排行

    日本必玩景點有哪些?日本一直是台灣人的旅遊國家首選之一,去年底開始旅遊解禁,不少人的首站旅行便是飛往鄰近又好玩的日本。每每觀看朋友的社群動態,滿滿都是日本行,哈利波特迷必去的環球影城、「夢之國度」東京迪士尼、絕美古都京都、灌籃高手經典場景江之電平交道⋯⋯實在讓人好想出去玩啊!
    2023/03/10 11:21
  • 里拉德71分締生涯與隊史新高 拓荒者大破火箭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砍進生涯與隊史單場得分新高71分,也追平本季單場最高得分,率隊131比114擊落來犯休士頓火箭並終止2連敗。
    2023/02/27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