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泛紅 結果共261筆

  • 紅腫灼傷還脫皮 女大生敷「足膜」痛到難走路

    女生愛美足部也要呵護,市面上有不少足膜主打去角質,讓你恢復嬰兒般的肌膚,不過高雄有女大生,使用完其中一款足膜,腳背脫皮之外還泛紅溫熱疑似被灼傷,嚇死了,詢問皮膚科醫師,發現使用足膜受傷的案例不少,大部分都是對香料或是防腐劑過敏,甚至是敷太久使用不當,都可能導致足部灼傷。
    2016/09/19 17:25
  • 敏感肌必看!你挑對了保養品嗎?

    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可能會讓原本就是敏感肌的人,肌膚更容易乾燥、緊繃或泛紅。柳燕老師和林立雯,日前受邀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要告訴大家敏感肌該如何選擇保養品。  
    2016/08/18 12:00
  • 父母失聰…不想錯過婚禮 新娘苦練手語婚禮歌

    美國女孩茱莉(Julie Finkel)上個月舉行婚禮,但她的父母皆失聰,為此茱莉特地親自比手語拍MV,就是想讓父母能瞭解婚禮歌曲《My Wish》(我的心願)的歌詞意涵。茱莉驕傲的說,手語算得上她的母語,在訂婚時她就開始策畫這些。茱莉的父親看完影片後在舞池裡眼眶泛紅,賓客們也都感動落淚,即使父母聽不見,但感受到的溫暖絕對不減。
    2016/07/01 12:24
  • 16歲「歐陽娜娜」闖星壇 高EQ回應負評

    歐陽娜娜滿16歲了,媽媽傅娟在她生日前夕,不捨女兒一路走來,受到許多攻擊和言語霸凌,po文問說女兒做錯什麼?歐陽娜娜今天高EQ回應,一點都不在意外界批評,還開玩笑說媽媽寫得有些煽情,不過傅娟還是很難過站在女兒旁邊眼眶泛紅。
    2016/06/15 22:01
  • 原民主委飆母語嗆議員 柯文哲陪道歉

    台北市原民會主委陳秀惠,日前飆阿美族語嗆議員遭砲轟下台,市長柯文哲今天陪同陳秀惠召開記者會道歉,陳秀惠念致歉辭時,眼眶泛紅,語氣一度哽咽,三度鞠躬道歉,柯文哲隨後打圓場表示,這屆官員素人太多,議會質詢常發生官員掉頭就走或對罵情形,希望未來以和為貴。
    2016/06/06 12:58
  • 陳柏霖、宋智孝浪漫採海芋 竟是離別之行

    陳柏霖和宋智孝的戀愛實境秀,就快要畫下句點,兩人到台灣拍攝取景,其實就是告別約會之旅,不只一起上陽明山採海芋還在大佳河濱公園看夜景,浪漫氛圍讓陳柏霖一度眼框泛紅,捨不得說再見。
    2016/06/05 11:00
  • 沉默22小時回擊 豬哥亮:謝金燕妳好毒

    謝金燕在演唱會指控豬哥亮過去曾經家暴,豬哥亮沈默22小時後,今天PO影片回擊女兒,直說謝金燕好毒,他直到演唱會離開後,才知道謝金燕錄了VCR爆料過去醜事,豬哥亮形容爸爸的心都沒有這麼壞,不知道妳會這樣做,豬哥亮錄影時眼框泛紅,看的出來非常感傷。
    2016/05/15 23:20
  • 快訊/沉默22小時開口 豬哥亮:謝金燕妳好毒!

    最新消息,謝金燕在演唱會,指控豬哥亮過去曾經家暴,豬哥亮沈默22小時後,今天PO影片回擊女兒,直說謝金燕好毒,他直到演唱會離開後才知道謝金燕錄了VCR,爆料過去醜事,豬哥亮形容「爸爸的心都沒有這麼壞,不知道妳會這樣做」,豬哥亮錄影時眼框泛紅看的出來非常感傷。
    2016/05/15 20:53
  • 遭扣船長返國!與妻母相擁哽咽 控日不人道

    琉球籍漁船東聖吉16日,上個月在沖之鳥礁公海遭日本公務船扣押,船長潘建鵬還被帶到橫濱當人質,家屬付出上百萬保證金後人船終於獲釋,今天船長終於回到小琉球,見到媽媽及太太忍不住激動相擁,眼眶泛紅,他控訴在日本被當人質,連上廁所都被捆綁,十分不人道,行政院長張善政也全程陪同,表示家屬支付的上百萬保證金將列為跟日本協商的首要議題,而錢也將由全國漁會急難基金來代墊。
    2016/05/05 17:09
  • 周子瑜遭表白!藏頭詩獻愛 臉泛紅發愣

    南韓團體TWICE新歌MV點閱率已經破500萬,團員也開始上節目宣傳新專輯。日前錄綜藝節目,周子瑜還被男性來賓搭訕,用藏頭詩表情意,在場藝人全都替周子瑜感到臉紅心跳,而她本人更是一度傻在舞台中央,滿臉通紅,模樣相當可愛。
    2016/04/27 11:09
  • 母PO文「想哭一場」 小燈泡追思會湧入愛

    小燈泡的追思會湧入滿滿的祝福和愛,媽媽在臉書上PO文說,希望認識他的人能夠來讓她抱一抱,她需要好好的哭一場,有不少民眾主動到現場悼念,留下卡片祝福說內心不捨,當場眼眶泛紅,媽媽特地提醒民眾她沒有用小燈泡的名義募款或發起活動,請民眾特別注意。
    2016/03/31 12:13
  • 追念經國先生! 宋楚瑜睹物思人眼眶泛紅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跨海前進金門造勢催票,更特地參訪前總統蔣經國紀念館,看到昔日老長官的塑像還不禁紅了眼眶,晚間也回防新北市板橋吃麵拜訪好朋友,現場甚至辦起小型簽名會!
    2016/01/13 21:42
  • 空污嚴重!「洗臉機」夯 業績成長、品項增

    空氣污染嚴重,也帶動相關清潔商品熱賣,光洗臉機這項單品銷量增3成,也帶動整體一成業績,而我們實際測試洗臉機功效,跟傳統手洗相比,使用200倍大的診療鏡觀察,就能發現手洗毛孔還殘留黑點,機器洗後皮膚相對透徹,但皮膚科醫師提醒,洗臉機能天天使用,但每次使用不要超過一分鐘,否則會導致過敏泛紅。
    2015/12/03 13:49
  • 馬習晚宴喝開了 總統微醺氣氛熱絡

    兩岸領導人歷史性會面後,晚宴重頭戲在傍晚登場,雙方一共14人圍在一張大圓桌用餐氣氛熱絡,總統馬英九離開時臉頰泛紅明顯微醺,隨扈扶著總統的腰,從酒店大門口徒步前往座車,馬總統一路和民眾揮手致意,以及握手寒喧,短短30公尺距離足足走了8分鐘,馬總統笑容滿面心情顯得非常愉悅。
    2015/11/07 21:53
  • 臉書PO文惹議 陳佩琪眼泛淚稱「我不上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婆陳佩琪,下午跟柯文哲一起出席聯合醫院院慶活動,這也是陳佩琪在臉書PO文,說柯文哲颱風天在家清冰箱遭到砲轟,神隱一個月之後,夫妻倆首次一起出席公開場合,而陳佩琪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委屈,她說是自己不上道害柯文哲被罵,講完沒多久陳佩琪眼眶泛紅,工作人員立刻拿衛生紙給她。
    2015/09/13 17:21
  • 競選影片文青風! 宋楚瑜「刮自己鬍子」反省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推出第二支宣傳影片,用「刮鬍子」反省曾經製造的台灣對立,記者會上眼眶泛紅、鞠躬道歉!為2016宋楚瑜競選影片自稱「新生的小宋」要扭轉過去形象,但昔日政治心結似乎未解,談到老長官李登輝近日發表的「台灣和日本是同個國家」以及「釣魚台是日本的」等言論都表示不認同。
    2015/08/21 13:02
  • 小白兔楊可涵告別式 親友、藝人哀戚送別

    藝人女主角楊可涵,上月6日因為憂鬱症輕生,得年27歲,今天早上8點舉行告別追思會,她的男友張庭瑚在事發29天後首度現身,坐在家屬席神情憔悴,眼眶泛紅頻頻拭淚。
    2015/08/04 13:44
  • 探視陳宛萱 林志玲哽咽眼眶泛淚

    為了讓同樣有名模夢的陳宛萱,更有勇氣活下去、不要放棄,陳宛萱的偶像名模林志玲,(7日)下午抵達中國附醫探視。她說要把自己的勇氣和力量全都給陳宛萱,希望她加油,而離開病房時,林志玲語氣哽咽,眼眶泛紅,她說真的很心疼。
    2015/07/07 20:21
  • 警追百公斤通緝犯 馬路上扭打、警摔傷

    6日接近中午11點20分,一名警察在彰化市執行交通勤務,發現一台機車上2名男子,後座乘客臉色泛紅,要進行攔查,嫌犯心虛落跑,和警察在大馬路上扭打、拉扯,這名重達100公斤的嫌犯有竊盜、恐嚇取財前科,是一名通緝犯,一度把警察摔在地上,路過的民眾也趕緊幫忙,才將這名嫌犯壓制帶回警察局。
    2015/06/06 20:28
  • 脫罪扯謊!嫌稱女棄公園 檢追地址逼吐實

    涉嫌殺害女兒的江姓嫌犯,偵訊期間,為了隱瞞罪行,扯下漫天大謊,但檢察官鍥而不捨,讓埋藏7年的悲慘真相,重見天日,這回承辦埋屍案的檢察官黃怡華,是新北地檢署婦幼組的資深檢察官,同事形容,她辦案仿佛拚命三郎,今年還被推舉為十大傑出女青年候選人。殺女兒的江姓嫌犯,偵訊中狡猾想脫罪,一直扯謊,先承認比較輕的遺棄罪,供稱把女兒丟在公園後落跑,還一度眼眶泛紅,一直強調自己經濟狀況不好,常帶女兒搬家,黃怡華靈機一動,讓員警帶江姓嫌犯,重回雙北市各個租屋處,卻發現有的地址根本沒門牌,江姓嫌犯明顯扯謊,這才突破心防
    2014/11/21 14:48
  • 穿低腰褲露蠻腰 女業務曬出紅腰帶

    今天北部高溫上看攝氏36度,南部的紫外線指數也高達10,等於是過量級,就有位女業務因為穿著會露出小蠻腰的低腰褲騎機車,大太陽曝曬之下就曬傷了,後腰皮膚出現一條20多公分長的泛紅傷痕,其實根據環保署監測資料,未來一週各地紫外線不是過量就是危險級,只要曬個15到20分鐘,就會曬傷,一定要做好防曬再出門!
    2014/08/30 12:03
  • 復興空難/「跪地道歉」 復航董座赴澎湖靈堂上香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出事的第一時間,在美國出差,昨晚深夜趕回台灣後,今天一早飛往澎湖向家屬致歉,靈堂上香,看到家屬哭的聲嘶力竭,似乎感同身受,眼眶跟著泛紅,甚至雙膝跪地,林明昇接復興航空董座,近年來,積極拓展新航線,成績相當不錯,光是今年首季獲利就有4692萬,是國內航空業者唯一獲利業者,不過這次空難,恐怕也準備在營運上起飛的復興航空重重一摔。
    2014/07/25 14:11
  • 出席姊夫告別式 馬總統哽咽憶往

    馬總統的姊夫馮丹龢過世,今天家人為他舉辦告別式,馬總統念家祭文時,一度哽咽眼眶泛紅,馬以南談到夫婿更是眼淚直流,談到當時兩個孩子要簽署放棄救治的同意書時,馬以南說,那不是普通的痛,但她還是堅強陪丈夫走完人生最後路程。
    2014/06/22 22:19
  • 逆轉!賣問題面膜 新光三越免賠官夫人

    前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夫人洪小姐,8年前在新光三越花了3萬多元購買面膜,使用後皮膚泛紅、出現紅疹,後來發現買到含有類固醇的問題面膜,不但控告廠商,也跟設櫃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對簿公堂,要求賠償;一審法官認定,新光三越向業者抽成1/4,判決新光三越必須賠償84萬元,但新光三越上訴後,高院法官認為,當時的衛生署,也就是現在的衛福部把關不嚴,不能把錯全推給百貨公司,逆轉改判免賠,洪小姐得知判決很無奈。
    2013/10/31 11:04
  • 全抖出來!禁閉關到眼眶紅 范佐憲得意

    洪仲丘的軍中同袍劉烜揚爆料,洪仲丘關禁閉時,曾經眼眶泛紅地跟范佐憲說,希望能早點離開禁閉室,范佐憲回連隊後,還跟其他士兵轉述,表現出很得意的樣子,軍事檢察官今天傳劉烜揚說明,經過5個小時,劉烜揚出來後不說了,他說檢察官怕還有人沒收押串證,因此叫他不要再講。
    2013/07/17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