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泛紅 結果共261筆

  • 又被逼哭?上節目遭周玉蔻狂轟 高嘉瑜眼眶紅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認為是「友柯派」,日前才遭同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競選團隊要求退黨,引發一連串風波。儘管雙方事後見面破冰,強調一切都是誤會,但高嘉瑜17日上節目時,仍遭名嘴周玉蔻指責對民進黨沒忠誠,「連正直都做不到,當什麼台北市議員?」連番炮火似乎讓她難以招架,眼眶跟著泛紅。
    2018/08/18 19:17
  • 三中案開庭蔡正元哭了 「私人因素」盼不公開審理

    台北地院審理國民黨三中弊案,今(17日)傳喚被告前立委蔡正元出庭,針對他是否限制出境進行審理,蔡正元當庭要求,因「私人因素」希望不公開審理,改以書面方式陳述,蔡正元隨即落淚哭了出來,法官同意以書面陳述,庭訊即結束,媒體問蔡正元為何落淚,蔡正元表情凝重,眼框泛紅,僅不斷重複「沒事、沒事、謝謝大家」,法官將擇期裁定。
    2018/08/17 17:57
  • 就怕見縫插針 高嘉瑜:我眼睛經常是紅的

    姚文智與高嘉瑜擦槍走火後進行大和解,之前高嘉瑜在鏡頭前多次出現眼光泛紅,被外界解讀為心有委屈,她上政論節目解釋,「我眼睛經常是紅的」,希望大家不要見縫插針,把焦點放在姚文智上。
    2018/08/14 23:59
  • 手掌泛紅皮膚長「蜘蛛痣」 醫:恐是「肝」出問題

    肝病被稱做「國病」,但肝炎患者大多沒有徵兆和症狀,日前醫師就提醒,肝若出問題可能會反應在皮膚上,像是皮膚上出現像蜘蛛一樣的「蜘蛛痣」,或是出現手掌泛紅或長紅斑這類俗稱「肝掌」的症狀,不一定是皮膚狀況出問題,而可能是「肝」出現問題。
    2018/08/01 10:00
  • 「妳的痛成就我!」 蔣月惠咬女警爆紅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拆遷戶咬女警,一夕爆紅,現在節目邀約不斷,這次凌晨北上要連趕5場錄影,一開始是先搭乘凌晨3點多的客運,而非選擇搭高鐵,一路相當省,此外她也在趕場前特別留了時間,在鏡頭前眼眶泛紅地感謝當時被她咬的女警。
    2018/07/20 13:03
  • 八仙塵爆三周年》堅韌女孩蒂蒂:出院才是痛苦的開始

    「混」進加護病房的大學老師,鼓勵我卻眼眶泛紅,我依稀翻他一個白眼,老師才笑了;太天真了,以為就代表我已經好了,想不到出院才是最痛苦的開始;畢業後,總認為自己是一個受傷的人,應該把自己的病養好再出發;但事後發現,相信並接受自己每個階段的選擇和決定吧,向前看,不要回頭。
    2018/06/23 10:00
  • 猛打侯友宜妻房產 羅智強:民進黨製造爭議本領來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的家族,將房屋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引起爭議,近日對手狂拿此事做文章,侯友宜昨日語帶哽咽、眼眶泛紅,表示為了選舉害太太被糟蹋,心都快碎了,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就在臉書貼文,直指「選舉到了,民進黨製造爭議的本領就出來了」。
    2018/06/16 15:30
  • 孫安佐當庭懺悔!孫鵬撂英文幫求情:他只是不懂事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3月因涉嫌恐攻威脅被捕,夫妻倆隨即赴美,砸重金聘請律師。而孫安佐在台灣時間5日凌晨出庭,認了「恐怖威脅」罪名,推測月底前就可遣返;低調的孫鵬夫婦也到場旁聽,兩人面露憔悴,在法庭內的狄鶯,甚至數度眼眶泛紅。
    2018/06/05 11:13
  • 曾被傳墮胎還窮到向粉絲借錢 徐懷鈺感慨:人總會搭錯車

    40歲的「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踏入歌壇20年,昨晚(25日)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在台上她忍不住唱到眼眶泛紅,也讓台下無數歌迷動容。1998年出道的Yuki,第一張唱片就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然而曾被算命師預言爆紅後人生將不斷卡關的她,歷經耍大牌、墮胎、吸毒及向歌迷借錢等負面傳聞,人生幾乎跌入谷底,然而她沒有放棄終於圓夢,也讓看她一路走來的粉絲格外驕傲。
    2018/05/26 17:52
  • 經典!徐懷鈺出道20年演唱會 合唱任賢齊

    踏入歌壇20年的歌手徐懷鈺,今天晚上首度舉辦大型演唱會,除了帶來一首首經典歌曲,徐懷鈺還自嘲自己是玻璃心,奮力唱跳搭配勁裝,看不出來她已經40歲,還邀請到歌手任賢齊合體,演唱20年前的合作歌曲,讓她一度眼眶泛紅。
    2018/05/26 07:05
  • 暗批Baby演技差 黃曉明:不好就是不好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15年婚後,兩人育有寶貝兒子「小海綿」,婚姻生活令人羨慕,而近來忙於宣傳新片的黃曉明,日前在首映會時也帶著愛妻一起出席,Baby也被捕捉到哭的眼眶泛紅,對此黃曉明就表示老婆是個非常感性的人,「一但開竅了一定是個非常好的演員」,似乎在暗指同為演員的Baby演技差。
    2018/01/18 16:43
  • 史上最可愛敏感肌保養品!歲末年初送禮就決定是你了

    正值換季時刻,許多女孩膚況開始出現狀況,脆弱、敏感更是常見的問題。民眾:「因為秋冬到了,我覺得我的皮膚有一點泛紅或者是敏感的問題,我都會挑一些比較低刺激、不會對我皮膚造成負擔的產品。」
    2017/12/18 09:44
  • 17歲女兒確診罹血癌 名嘴淚崩:叫我怎麼接受

    資深主持人、名嘴楊月娥橫跨廣播及電視,過去因主持早晨節目,自稱是開機女王。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0)日傍晚卻在臉書沉痛發文,透露疼愛的小女兒「小蓁」確診罹患血癌,突如其來的打擊,也讓她不禁眼眶泛紅,悲痛地說「叫我怎麼接受,她才17歲」。
    2017/09/11 10:25
  • 細數七年政績 賴清德語帶哽咽感性告別

    準閣揆賴清德即將北上就任了,他今天在台南市府舉辦告別鄉親記者會,一一細數自己七年來的政績,包括他最引以為傲的治水,他也當場公布將由祕書長李孟諺代理市長,在跟市民告別時,賴清德語帶哽咽地說,他沒有離開台南,對於市民的支持,他永遠感激,對台南的愛,永遠放在心裡,當場眼眶泛紅,十分不捨。而向來跟賴清德針鋒相對的市議員謝龍介,也特地趕回來送別,兩人頭一次握手言歡,不再互摃。
    2017/09/06 12:33
  • 92歲失智嬤褥瘡見骨 家屬批隱瞞病情

    嘉義朴子,一名高齡92歲的失智阿嬤,因為發高燒住院,11天後因敗血症死亡,家屬控訴養護中心,第一時間並沒有告知阿嬤有褥瘡,只在報告書寫下小面積的泛紅,質疑隱匿病情,但養護中心堅決否認,強調有善盡告知義務,並沒有疏失。
    2017/08/27 12:53
  • 關注雨傘運動抗爭者 林飛帆哽咽聲援

    三一八學生運動領袖林飛帆今天對香港雨傘運動抗爭者可能被判監禁表示,香港政府不要把曾建立的民主法治精神隨北京指示輕易毀於一旦。他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眼眶泛紅。
    2017/08/16 14:59
  • 羅志祥舞獅憶起亡父…含淚望天「沒讓你失望吧」

    藝人羅志祥(小豬)對父母的孝順眾所皆知,2005年,羅爸爸因肝病過世,雖已經過了12年,每每提起爸爸都還是會讓小豬忍不住掉淚。近日在實境節目《極限挑戰》最新一集中,羅志祥必須完成「舞獅」任務取得秘笈,然而在表演完後,他回想起小時候和爸爸跑廟會的場景,眼眶泛紅的抬頭望天,喊著「我沒讓你失望吧」,回憶亡父的場景令人動容。
    2017/07/19 19:46
  • 被好爸爸模樣男摸胸 劉香慈泣憶高中陰影

    劉香慈5/3出席勵馨基金會《拾蒂三部曲》舞台劇記者會,被問到近期外界討論被性騷擾經歷帶來的恐懼,她深吸一口氣,緩緩地說:「高中時陪朋友看演唱會,也曾被樣貌像好爸爸的男人從後面摸我的胸部,當下真的不知所措,看到警察也不敢講,只能一直哭。」她眼眶泛紅說:「這件事我爸媽到現在都不知道,那是一個不願意去回想的經歷。」
    2017/05/03 15:09
  • Galaxy S8螢幕泛紅惹怨 三星推軟體更新

    南韓電子大廠三星在部分消費者抱怨新款智慧型手機Galaxy S8有螢幕泛紅問題後,今天宣布本週將提供軟體更新服務。媒體形容新機一出沒多久就早早推出更新堪稱罕見。
    2017/04/24 18:35
  • 回憶一甲子 白冰冰再出版自傳拚公益

    睽違21年,藝人白冰冰再次出版自傳,回顧自己60年的人生,經歷喪女之痛,花了六個月寫書,談起過程白冰冰眼眶泛紅,來聽聽她的說法。
    2017/02/23 23:44
  • 專為敏感肌設計 日保養品牌freeplus登台

    現代女性受到氣候、生活型態等環境變化影響,肌膚容易出現乾癢、刺痛、泛紅的敏感問題。專為敏感肌設計,來自日本的開架醫美品牌在台上市,記者會上邀請柳燕老師和大家分享敏感肌的保養重點。
    2017/01/13 18:26
  • 別跟家人講!警政署:每年近百警因公殘傷

    又傳出勤務中有員警受傷,根據統計,從民國96年到今年5月,8萬多名員警中,有7千多人曾經值勤被攻擊,像是去年新北市新莊一名梁姓員警,盤查可疑車輛,遭駕駛拖行60多公尺,頸椎受傷修養3個月,因為小孩才剛出生,頭一通電話打給妻子,老婆還以為在開玩笑,回憶當時他眼眶泛紅。
    2016/12/28 18:16
  • 朴槿惠支持率剩5% 韓20世代僅1%挺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事件引發眾怒,今天早上朴槿惠召開記者會,再次向南韓民眾道歉,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錯,過程中眼眶幾度泛紅,不過朴槿惠也說,現階段南韓經濟面臨困難,所以不會下台讓國政空轉,但她絕對會全力配合調查,恐怕成為南韓史上第一個接受司法調查的現任總統。
    2016/11/04 16:59
  • 「抗馬用衝的、抗蔡用哭」 蔡正元PO圖狂酸黃國昌

    因為一例一休法案程序爭議,藍綠發生衝突,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一度情緒激動、眼眶泛紅,手還摀臉,被外界認為淚灑委員會,引發各界議論。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日也在臉書PO出一張4格圖片,大酸黃國昌一頓。
    2016/10/30 17:21
  • 國王駕崩 泰國民眾一身黑孝服

    泰王蒲美蓬駕崩,舉國哀悼,民眾自動穿著黑色或白色衣物表達哀慟,依稀可見他們泛紅眼眶和心中不捨。
    2016/10/14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