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當庭懺悔!孫鵬撂英文幫求情:他只是不懂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1:1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3月因涉嫌恐攻威脅被捕,夫妻倆隨即赴美,砸重金聘請律師。而孫安佐在台灣時間5日凌晨出庭,認了「恐怖威脅」罪名,推測月底前就可遣返;低調的孫鵬夫婦也到場旁聽,兩人面露憔悴,而天下父母心,在法庭內的狄鶯,甚至數度眼眶泛紅。
 
愛子心切的孫鵬和狄鶯,在律師與友人陪同下,於開庭前10分鐘到場旁聽。兩人全程專心聆聽、神情嚴肅。為了救兒子,孫鵬在庭上打出親情牌!據《中央社》報導,孫安佐的辯護律師請孫鵬到法官杜索(Barry C. Dozor)面前,替孫安佐說情;孫鵬當下用英文說出:「我非常想念我的兒子,只希望他能回家,他只是個不懂事的小baby,不知道自己闖禍。」

 
 
而律師團最後採取認罪協商,孫安佐坦承自己犯下「恐怖威脅罪」,檢察官則撤銷「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罪」,不過法官認為他擁有的武器可以造成傷害,因此仍要至少服刑4個月,最終由聯邦機關接手此案。
 
庭後孫鵬夫婦雖然被中外媒體團團圍住,但並未回答記者的任何問題,只是禮貌地說:「各位辛苦了,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鵬#狄鶯#孫安佐#開庭#旁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76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