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泛紅 結果共261筆

  • 「十大行業」力挺!何志偉眼眶泛紅 王世堅拼車掃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激烈,十大行業到場支持何志偉,不過被同黨立委莊瑞雄痛罵是「下三濫」而睡不好,但對手王世堅反酸「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被罵的人應該好好檢討。
    2023/04/18 13:43
  • 滴妹「全身爆炸發炎」猛抓傷口!驚曝大片破皮泛紅 24小時都在痛

    YouTuber滴妹近年跨足食品產業,創立個人飲料品牌、與超商合作聯名商品,可以說是相當有生意頭腦。此外,她仍不時抽空跟粉絲分享近況,昨(14)日滴妹就在IG透露,因為生理期來訪的關係,難得能在家好好休息,身體卻不斷冒出4種症狀,全身還大起發炎反應,手被她抓到破皮泛紅,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3/15 14:30
  • 獨家/龍千玉突然哭了!淚訴「這件事」好難 吐辛酸內幕

    台語歌后龍千玉縱橫演藝圈44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夢中的思念》,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次新歌有特別「接地氣」,同名主打歌就宛如人生寫照,其中有一句歌詞「我用今生的碧玉寒冰 換你來世的海誓山盟」,她表示要形成一塊碧玉,必須花上億年,而願意用一輩子來犧牲換取這段感情,也表示著這段情非常深厚,不過這一生走過很多風雨的她,曾經有一次開車聽著聽著就眼眶泛紅,相當感傷。
    2023/01/21 14:58
  • 狂冒痘!盤點「冬季7大肌膚困擾」 解決方法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冬季肌膚困擾」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肌膚問題有哪些。
    2023/01/07 15:40
  • 手掌泛紅「恐是肝硬化作祟」 醫揭2症狀示警:趕快就醫

    長時間的手掌泛紅竟是肝硬化警訊?皮膚科醫師吳吉妮分享,自己曾經手的一名病患,原本是因皮膚症狀就醫,沒想到卻意外發現竟然是肝臟出了問題,甚至最拖了好一段時間,導致出現肝硬化的症狀,而醫師也指出,當皮膚出現2症狀就該有所警惕。
    2022/12/31 20:24
  • 臉部出現「這幾個」症狀 毛囊藏「蠕形蟎蟲」啃皮脂致發炎

    如果您的臉經常泛紅,油脂分泌過多,毛孔粗大或是有膿皰產生,真的要特別注意了!市立聯醫中興院區皮膚科主任潘企岳表示毛囊蟎蟲,牠會吃你的皮脂,當油脂會流出來,就整個臉泛油光,同時如果還伴隨癢感,甚至像毛囊炎一顆顆丘疹或是膿皰,如果有這些情況毛囊蟎蟲感染症的機率高,因此必須找醫師做顯微鏡檢查,能看到蟲體,可做鑑別診斷。
    2022/12/29 22:58
  • 泰山提告了!董事長詹皓鈞按鈴 怒斥大股東龍邦:夠了

    泰山(1218)經營權之爭愈演愈烈,泰山董事詹皓鈞今(16)日赴台北地檢署遞狀,向大股東龍邦(2514)董事長劉偉龍提出妨害名譽加重毀謗告訴,展示與龍邦「戰到底」的決心,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及近期的爭鬥,眼眶一度泛紅,直言出售全家股票獲利的50億元已全數進到公司帳戶,絕對沒有掏空公司,豈料龍邦卻對外說泰山是「土匪、詐欺犯」,造成同仁不安。
    2022/12/16 13:13
  • 「汪小菲給大S情書」曝光!張蘭直播朗誦泛淚:再讀會哭

    汪小菲近日與前妻大S(徐熙媛)因生活費等問題頻頻隔空互嗆,就連汪小菲的母親張蘭都加入戰局,多次在直播帶貨的同時,痛批大S一家人,甚至還突然秀出汪小菲過去寫給大S的情書,接著大聲地朗誦出來,不過當她唸到最後時,卻突然眼眶泛紅地表示:「我不想讀了,讀了可能會掉淚」。
    2022/12/04 21:40
  • 母胎單身35年!《女兵》李宣榕突宣布當「單親媽」:帶小孩好累

    因《女兵日記》爆紅,還奪下金鐘獎的女星梁舒涵,近期轉戰歌壇,今(30日)舉行加盟記者會,搶先首播與師弟B.T.O.D的新歌,好姊妹李宣榕驚喜到場支持,梁舒涵被嚇了一大跳,甚至眼眶泛紅。而單身35年的李宣榕,一坐下來也大呼:「我升格當媽媽,而且是單親媽媽,單親媽媽真的好忙、好累」,令現場嚇一大跳,仔細一問才知道,李宣榕為錄製實境節目,把浪浪帶回家培養感情,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2022/11/30 19:14
  • 93歲媽媽首度現身站台!「這句話」讓黃珊珊哽咽眼眶紅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首都之爭打的激烈,隨著藍綠陣營蔣萬安、陳時中各自搬出太太現身催票,黃珊珊在選前最後一週,其高齡93歲的母親首度公開現身,坐著輪椅到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黃珊珊母親特地拍攝影片,並在片中表示,「因為我是她的粉絲啊,我說妳我這一票,我等到妳投了妳,只要妳當上市長了,媽媽就放心蓋眼睛都沒關係了。」媽媽的一席話也讓黃珊珊當場哽咽眼框泛紅。
    2022/11/21 15:25
  • 眼眶泛紅喊團結人民 侯友宜:選舉不需吵來吵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席嘉義同鄉會造勢大會,致詞講到激動處一度泛淚!對此,侯友宜今天(23日)解釋,是覺得「選舉不需要吵來吵去,團結最重要」。不過,侯友宜這藍營最強母雞的行程也被發現,跟其他藍營大咖錯開!
    2022/10/23 14:17
  • 曾國城主持金鐘超時36分鐘 眼眶擒淚「給自己8分」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1日晚間落幕,典禮主持人曾國城曾在典禮前誇下海口會在10點前結束,但最後超時36分鐘,他在慶功宴上被問起該問題時,自認還在合理可接受的範圍,但卻突然情緒上來,眼眶泛紅擒淚,問他給自己的主持表現打幾分,曾國城表示,滿分10分會給自己8分。
    2022/10/22 11:17
  • 突掏存錢筒!國小女兒1句逼哭工地媽 全場鼻酸:沒白疼

    常常形容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一名在工地的媽媽就分享,國小女兒突然拿自己存的錢給她,得知女兒的動機後,原PO感動到眼眶泛紅,網友看到故事也暖心直呼「太感動」、「真的沒白疼」。
    2022/10/15 23:09
  • 舒子晨「磨嫩肉跳鋼管」釀脊椎側彎 空中劈腿操出炸裂二頭肌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週播出舒子晨、熊霓鋼苦練鋼管舞的成果,熊霓受訪時更是眼眶泛紅,表示大腿內側最嫩的皮膚,在摩擦以及高速旋轉的練習下,又痛又刺的痛楚真的無法言喻,且要不是現場音樂聲蓋過去,皮膚摩擦的聲音其實非常大聲,「痛到不行還咬牙演出就是希望把最棒的一面帶給大家」。
    2022/10/15 02:14
  • 拿走王冠、寶球和權杖 英女王國葬落幕 查爾斯三世頻拭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19號圓滿落幕。從當地時間上午開始,在西敏寺國葬儀式,到下午在溫莎堡的安葬,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倫敦海德公園更有大型螢幕轉播。查爾斯三世國王,在送別母親的過程,更是被拍下偷偷拭淚,好幾度眼眶泛紅,表情充滿哀傷。
    2022/09/20 12:35
  • 《台北·萬安》新書出版 蔣萬安哽咽:沒有太太這書沒法完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4)日選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台北·萬安》新書發表會,蔣萬安致詞時哽咽,眼眶泛紅地說,他要感謝太太石舫亘,「沒有她,這本書沒辦法完成。」
    2022/08/24 14:58
  • 殺警案還原現場 員警一下車就遇襲奪槍

    台南殺警奪槍案,造成兩名員警殉職,警方還原案發現場,從彈道痕跡和彈孔,初步研判襲警地點就在警車外,當時有配槍的員警凃明誠一下車,就遭到歹徒痛下毒手,扭打過程中開了六槍,子彈從警車外射到警車內,開槍的是嫌犯還是警察,仍有待警方釐清,而台南警局局長方仰寧眼眶泛紅,直說自己比誰都更想破案!
    2022/08/23 10:11
  • 烈日曝曬「膚齡直接老十歲」? 醫師揭夏季保養3大關鍵

    近日天氣悶熱,加上每天配戴口罩,皮膚可能容易出現泛紅、乾燥、粗糙且變得敏弱,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無疑是一大困擾。尤其夏天皮膚經紫外線強力曝曬,容易流失水分,黑斑、細紋、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可能更加明顯。愛美女性如何挑選保養品,能兼顧保濕與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2022/07/31 23:05
  • 「時尚界開國元老」潘黛麗紀念展 陸弈靜、林嘉綺淚崩哽咽

    台灣時尚界開國元老的設計師潘黛麗,在今年4月因心臟病辭世,享壽72歲。今(21)日於實踐大學舉辦潘黛麗時尚人生紀念會,過去一直都是潘老師指定壓軸的國際名模林嘉綺,這次也為這場秀重披戰袍,在完成伸展台走秀後,難掩激動情緒頻頻深呼吸,抿嘴,眼光泛紅,看似強忍情緒,在最後歌曲《女人花》進入尾聲時,明顯的顫抖著雙唇,壓抑住不讓情緒潰堤,而影后陸弈靜更是在受訪時直接哽咽。
    2022/07/21 18:34
  • 朱俐靜追思/曾國城眼眶泛紅嘆「報喜不報憂」她身上看不見黑暗

    朱俐靜於2020年診斷出罹患乳癌,期間積極治療,出席活動時仍正能量滿溢,卻無預警於本月3日驚傳病逝,消息令歌迷悲痛不已,曾國城和朱俐靜相識許久,感嘆女人要照顧好自己,朱俐靜總是報喜不報憂:「在她身上看不到黑暗、絕望,非常樂觀。」
    2022/07/14 11:11
  • 沒喝酒卻「羞羞臉」?醫揭臉部泛紅5類型 又紅又癢好尷尬

    不是害羞、緊張或尷尬,也沒有喝酒,但時常臉部泛紅,成年人的臉紅未必可愛,反而時常帶來困擾。皮膚科醫師林政賢表示,臉紅是人體的一種反應,正常情況下,臉部微血管擴張,血流的增加就會讓臉變得紅通通的,除了害羞、尷尬、緊張的時候會臉紅,運動或是天氣太熱也會造成微血管擴張,但若是不正常的臉部泛紅,有些甚至會伴隨著一些膿皰、丘疹,也有可能會脫屑,以下幾個特殊情況也有可能會出現臉紅。
    2022/06/22 14:53
  • 宥勝談郭彥均事件「父母都很敏感」 已逝阿嬤「把我當生命全部」

    男星宥勝今(1)日與Lulu(黃路梓茵)合體,擔任奇異果品牌Zespri活動大使,先前他才在個人YouTube頻道提到,從小帶他長大的阿嬤4月初過世了,即使當下還在拍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他依舊要保持專業,先到牆角痛哭一下,回來再繼續笑著演戲;當宥勝分享與阿嬤的點滴時,可以看見他眼角微微泛紅,「她的世界可以說繞著我轉,把我當作她生命的全部。」
    2022/06/01 22:33
  • 頭皮出油.臭頭.泛紅.長痘好困擾?網友激推"這瓶"洗出美麗髮

    臉部敏感泛紅還是異常出油,這些症狀不只會發生在臉上,也可能出現在頭皮秀髮上。
    2022/05/17 00:00
  • 網紅不滿新髮型擺臭臉!名店被刷負評 髮型師駁:她是來工作的

    網紅Joeman,找來雙胞胎姊妹「軒姐宸妹」,做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由知名髮型師Andy替艾宸操刀,但艾宸剪完不滿意在節目上臭臉眼眶泛紅,大批網友指責髮型師,Andy也公開回應,虛心接受指教,也說對方是接「模特工作」,要能接受髮型改變。
    2022/05/16 15:09
  • 黃斑部病變年齡層下降 中醫授4招預防:吃魚油、堅果

    43歲阿俊是資訊工程師,一天至少需要看螢幕6小時以上,經常眼睛泛紅佈滿血絲,最近阿俊老是覺得眼睛酸澀,便到藥房買眼藥水舒緩,卻沒想到使用眼藥水後酸澀感只能減輕1個多小時左右,之後症狀又再回來,最近他察覺視野有點模糊便到醫院檢查眼睛,結果發現罹患黃斑部病變。
    2022/05/13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