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法會 結果共1,445筆

  • 白癡公主送別爸爸「別再頑皮啦!」 按遺願花葬長眠陽明山

    網紅白癡公主日前才宣布咖啡廳歇業,今(28)在IG貼出陽明山墓園的照片,宣布送走爸爸,雖是送走至親,她仍維持理性口吻,以一貫的幽默文風表示「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透露為期幾週的法會和後事今天告一段落,原來她不只忙著咖啡廳歇業的事,同時也在整理心情,令粉絲相當心疼,紛紛加油打氣:「這陣子辛苦了」、「痴痴加油」。
    2023/02/28 20:45
  • 考量網路安全 加拿大3/1起禁止政府裝置用TikTok

    加拿大媒體指出,從3月1日起加國聯邦政府禁止所有政府行動裝置使用中國大陸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TikTok,因為TikTok的資料收集方法會使裝置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2023/02/28 06:12
  • 金馬影后息影20年復出 拍完戲「87歲父離世」感嘆:他會來看

    金馬影后陸小芬息影20年,今年以《本日公休》回歸大銀幕,她今(22)與監製吳念真、導演傅天余合體接受訪問,分享息影後的生活與當時選擇休息的原因,她也意外透露87歲的父親在她拍攝完電影後過世,但她表示不悲傷,花了一週時間替爸爸辦法會,大家都叫她節哀,但她認為整個過程都「法喜充滿」,感性表示:「我知道他會來看電影,而且會保佑,我心裡一直有他。」
    2023/02/22 16:39
  • 放生1.2萬鯰魚祈福!竟離奇「集體暴斃」 佛法聲中翻肚全死

    祈福成超渡,死一片!一名徐姓女子因為家人身體健康出問題,花費40萬元台幣購買12.5萬斤鯰魚,並到河中放生,怎料魚竟然在一片佛法聲中離奇死整片,超慘下場曝光!
    2023/02/19 10:44
  • 「向佛陀告假」星雲真身移龕巡山完荼毘 信眾下跪、啜泣道別

    佛光山開山宗師星雲法師,享壽97歲,今(13)日佛光山為其舉行「圓寂讚頌法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政治人物,都到場致意。星雲的真身在信眾與弟子的惜別歌、訊禮、跪拜後,移出會場,待巡完佛光山,就要移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真身移出會場時,信眾皆下跪叩拜,不少人哽咽落淚,氣氛相當莊嚴。
    2023/02/13 11:29
  • 金鐘視帝過世「享壽86歲」!遺孀磕頭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

    「金鐘視帝」男星丁強初六過世,享壽86歲;而今(9)日舉辦法會,並安葬在陽明山長眠。遺孀李璇強忍悲痛,將丁強的骨灰撒入土中,並跪地獻花,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並哭著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害怕一個人生活。
    2023/02/09 14:35
  • 港史最大規模「國安法」案開審 47子未審先囚2年

    香港民主空間,再度遭到當權者藉「國安法」等司法工具迫害!兩年半前,香港民主派為了爭取更多民意支持,舉行「立法會初選」,獲得61萬港人自發參與投票。民意的熱烈支持讓港府與北京倍感恐慌,不但立刻喊停立法會選舉並且修改選舉規則,還在隔年秋後算帳,把47名參與初選的民主派人士,以《香港國安法》中的「串謀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大規模逮捕起訴,並且「未審先囚」兩年多。這起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國安法案件,周一開審,被起訴的47名民主派人士,可能得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審判結果。
    2023/02/07 20:04
  • 資深男星「癌王猝逝」享壽68歲!元宵辦法會 家人痛哭證實

    資深藝人巴戈因「癌王」胰臟癌病逝,於台北長庚醫院離世,享壽68歲。巴戈如今逝世1年,家人至今難以接受這噩耗,今(5日)元宵節舉辦法會悼念。
    2023/02/05 11:19
  •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打造最佳春節遊 雪景燈光秀+年宵街市

    為了揮別新冠疫情的陰霾,迎接富貴吉祥的癸卯兔年新年,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在春節期間,擴大推出了「光照大千」系列祈福活動,除了連續十五天的超大型燈光秀之外,還增加了南台首見的虛擬雪景,在萬人照相台上,觀眾可與十米高的「富樂吉祥主題兔燈」一起,映著絢麗而夢幻的雪景光華,許一個喜氣洋洋的新年願望,在各個殿堂內點一盞祈福平安燈之後,還可以沿著佛光大道上的綿延兩公里的年宵市集上百攤位,賞燈品美食,或在滴水坊啖一碗豆香四溢的佛光麵,這將是疫情以來,在南台灣舉辦的最大型新年活動。
    2023/01/17 21:48
  • 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昔日「紅孩兒」主唱張克帆2002年因投資失利欠債無數,導致歌唱事業中斷,而後改以通告藝人之姿復出,近年來演藝重心更轉往大陸,昨(16)晚他在臉書透露父親在今(2023)年初驟逝,讓當時在上海錄影的他傷痛不已,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最終還因染疫,差點趕不回來參與頭七法會,他感傷表示,爸爸已在空軍烈士陵園與同袍們歡聚了。
    2023/01/17 10:19
  • 房價會下跌「嘜憨啊」!苦苓曝4理由:能凍漲就阿彌陀佛了

    立法院10日三讀通過《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對房市祭出5重拳遏止炒房,包含限制換約轉售、重罰炒作行為,最高可處新台幣5000萬元,不少人認為此法會使房價下跌。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作家苦苓就提出4點,直言「嘜憨啊你以為房價會下跌喔?」
    2023/01/12 09:37
  • 英將主辦國際司法會議 支持調查俄軍所犯戰爭罪

    英國政府今天表示,世界各國司法部長將在倫敦開會,以進一步支持國際刑事法院(ICC)調查被指出現在烏克蘭的戰爭罪行。
    2023/01/08 10:33
  • 哈利曝曾殺25戰士「像移掉棋子」 塔利班憤怒回應了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自傳「備胎」(Spare,暫譯)內容報導即將在10日正式發行,不過根據英媒獨家獲得的內容,哈利在書中宣稱他在阿富汗服役期間,曾殺害了25名塔利班戰士,還形容殲滅目標就像是「從棋盤上移走棋子」。不過這項說法如今引來多方抗議,除了塔利班當局憤怒回應外,英國軍方人士也批評,哈利單方面的說法會損害軍方形象。
    2023/01/07 10:51
  • 達賴喇嘛流亡海外64年 道出當年遭中共迫害真相

    第14世達賴喇嘛丹增嘉措,23日親赴印度佛教聖地「菩提迦耶」(釋迦牟尼的悟道成佛處)舉行法會,吸引來自全球50個國家、近6萬名信徒及媒體追隨報導,他在祈福法會上,心心念念在西藏的同胞,即使身處喜馬拉雅山脈另一段,仍不斷在為西藏祈福,認為彼此的心靈聯繫能夠超越高山阻隔,並深信「真相絕對會有浮現的一天」。
    2022/12/26 18:48
  • 蘇貞昌指兵役延長正最後整理 專家:重在精實訓練

    兵役延長何時宣布備受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已在最後整理階段,有新作法會適時報告;軍事專家認為,役期延長重點在訓練內容能否更精實並貼近實戰,在戰時可補強部隊韌性、增加守備縱深。
    2022/12/18 22:11
  • 輾壓藍綠!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 喜收郭台銘、宣明智祝賀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不僅是新竹首位女市長,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她今(27)日透露,自己勝選後有收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聯電前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祝福。不過,先前助理費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儘管當選市長,未來仍須面臨調查;高虹安對此強調,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她也會直球對決,絕不會迴避任何調查。
    2022/11/27 17:52
  • 團團遺體做標本或掩埋熱議 動物園:參考民意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19日離世,各界不捨,園方原先宣布會將團團遺體保留皮毛標本及骨骼標本,作為紀念及生命教育用途,不過不少民眾卻希望團團能入土為安,參考國外案例,除非是染病毒,否則大多做為標本,就有動保團體建議,可以依照台灣習俗舉辦悼念法會,只是,園方在推廣生命教育的同時,還是需要接受民意考驗。
    2022/11/21 13:50
  • 羅冠聰訪台在台大座談 講述自家故事

    流亡英國的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近日在台大舉辦座談,他在會上講述自家故事,感嘆香港從以前是包容中國政治、經濟難民之地,現在卻成了生產難民的地方。
    2022/11/05 15:54
  • 「台灣處抵抗中共威脅前緣」 羅冠聰:香港歷史警惕大家是任務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今(3日)出席奧斯陸自由論壇(OFF)。他會後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有很多東西在「香港國安法」下,是不能在香港說的,譬如說制裁中國的官員,這在香港已經是違反「國安法」,在全球各地方,「當然台灣是中共威脅的最主要的地方,所以在這邊去警惕大家,用香港歷史警惕大家中國的威脅,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任務。」
    2022/11/03 18:50
  • 陷桃色風波退團!《原子》小孩爸曝近況 首發聲:他還扛得住

    《原子少年》成員何世華(小孩),本月5日因感情糾紛引起外界關注,雖已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自清,否認網紅指控的「從未誘拐欺騙」後,仍重創演藝事業,12日發出聲明宣佈退團。對此,小孩的爸爸昨(24)日透過小孩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除了強調該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我們有信心司法會還世華清白,經紀公司也清楚世華是天王星的其中一個靈魂,缺一不可」,更透露小孩近況,引起熱議。
    2022/10/25 19:40
  • 半夜痛得要命!「3不2要」舒緩牙疼 含冰塊止痛恐GG

    很多人都有牙痛經驗,尤其晚間突然牙疼,牙醫診所都關了,或是要預約牙醫,最快也要3天後,這時候該怎麼辦?牙醫師表示,牙痛可能是蛀牙或咬合力道太大等原因引起,如果一時無法找牙醫,可以透過避免咀嚼、不菸不酒、不過度冰敷「三不」原則,以及清潔口腔、服用止痛藥「二要」原則,暫時舒緩牙痛,而含冰塊止痛的做法會刺激牙神經,並不建議。
    2022/10/12 23:33
  • 香港院舍悲劇:守不住的生命,爆疫兩年錯失哪些救命時間點?

    2022年2月,香港爆發第五波疫情,大批院舍院友帶着Omicron病毒死去。當時幾近全港院舍爆疫,截止出稿前,該波疫情的染疫死亡數字為5683人,院舍死亡人數推算約為3409人。 院舍裡體弱的老人和殘疾人士染疫、死亡,能不能提早預防?院舍專題在疫下深入安老院舍、殘疾院舍,訪問了負責人、醫生、護士和社工,由他們講述在醫院資源不足下,原地檢疫的困難;向遺屬了解,他們對親人在院舍死去的疑問和感受;並請曾經要求政府改善院舍環境的前立法會議員和老人科醫生,帶讀者回溯疫情以來錯過的救命時間點。第五波疫情高峰期後,城市生活回復正常,但專題盼繼續追問責任和答案,亦希望為在疫情下死亡的體弱者、無聲者留下紀錄。
    2022/10/02 16:14
  • 金峰鄉長位置不保?涉工程弊案 30萬交保:司法會還清白

    台東金峰鄉長蔣爭光遭檢舉涉工程弊案,台東地檢署日前指揮偵辦,蔣及相關業者被帶回偵訊,訊後3名業者涉犯採購法,聲押獲准;蔣新台幣30萬元交保,他說,相信司法會還清白。
    2022/09/17 22:30
  • 中秋求良緣!桃園景福宮辦聯誼 一天8對配對成功

    昨(10)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也是「月老神君」聖誕千秋,讓許多單身男女把握機會求良緣。桃園大廟景福宮除了舉辦祝壽三獻法會,更在建廟278年來第一次當媒人,舉行「桃園大廟遇到愛·月老牽線賜良緣」未婚聯誼活動,現場一共有90對男女報名,經一日聯誼配對成功有8對。
    2022/09/11 10:03
  • 女星為羅志祥辦「祈福法會」 大開嘲諷:一輩子時間贖罪

    羅志祥前上月才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近日更傳出已經準備要在大陸復出,在這樣曝光率相當高的情況下,女星陳沂在臉書上發文大開嘲諷,為羅志祥舉辦一年一度的「祈福法會」,還在文中稱「要說我想蹭誰紅,只有你有資格」,最後署名還自稱是「不祥的女人」,嘲諷值相當高。
    2022/09/01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