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法拍屋 結果共195筆

  • 劉媽媽vs.商場奇女 帝寶「垃圾、尿臭堆」

    今年一月,用2億多標下帝寶法拍屋的劉媽媽,到現在都還無法拿下房子,就是原住戶林富慧一家人趕不走,說起林富慧,當年還因為大有巴士的股權糾紛登上媒體,曾經身兼多家企業負責人,稱的上是商場奇女子,由於林富慧這間帝寶的租約到103年,民法規定買賣不破租賃,雙方各派人馬進駐搶房,結果一間豪宅被搞的跟垃圾場一樣。
    2011/05/20 18:22
  • 法拍屋拒點交!屋主拉5子女 當擋箭牌

    雲林林內鄉一戶民宅遭到法拍,員警會同執行官,昨天要點交,但屋主夫妻和5個小孩不願搬走,不只讓小孩跪在門口,甚至開瓦斯揚言要同歸於盡,場面相當緊張,員警立刻搶下瓦斯桶,並且答應再給2個月的緩衝期,5月底才會進行點交,暫時化解激烈場面。
    2011/04/08 17:53
  • 強佔帝寶索千萬 黑幫法院押立委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逮捕11名嫌犯,這個集團不但介入北市帝寶法拍屋,勾結原屋主,向得標的劉媽媽,勒索4千萬的搬遷費,甚至還為了數十億的土地開發案,在派出所的地下停車場,強押痛毆一名游姓地主,甚至在法院門口,強押卸任立委,行徑十分囂張。
    2011/02/11 12:31
  • 北市炒樓年增7% 彭淮南怒:沒點名

    日前帝寶法拍屋天價2.8億標出,立委要求財政部加強查核房市炒手「三黃一劉」,是否有逃漏稅?就在這個時候,房仲業者發布報告,今年房屋轉手比例台北市居冠,高達7.1%,這個數據也證實炒樓的投機客的確不斷增加,實際上央行總裁彭淮南7月就曾經點名,市場上有人有2百戶房子,但他這一回撇清,沒有說過什麼「三黃一劉」。
    2010/12/03 19:10
  • 房市「三黃一劉」炒樓? 立委點名查稅

    帝寶首件法拍屋2.8億脫標,不過立委卻相當有意見,因為價格再飆天價,而且公告現值只有600萬,換算下來房屋稅只課7.2萬,似乎間接鼓勵投資客炒樓,立委更直接點名財政部應該針對「三黃一劉」查稅,所謂的三黃一劉,指的就是黃文雄、黃勇義以及自稱「帥過頭」的黃家進,還有剛標下帝寶的劉媽媽。對於立委點名查稅,三黃一劉之一的黃家進說,完全配合。
    2010/12/01 19:22
  • 西門町鞋商「劉媽媽」 搶帝寶快狠準!

    首件帝寶豪宅流入法拍,最後是由房仲業者口中大戶「劉媽媽」的兒子所標下,到底劉媽媽是誰,實際上她從西門町皮鞋店起家,後來成了房地產聞人,標下法拍屋之後,手中就有2戶帝寶,還有台北市近20家店面,而且全在黃金地段,像是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還有頂好商圈附近等等,光是投入房地產就有20億資金。
    2010/11/30 18:36
  • 一戶2.8億創天價 帝寶法拍「住戶」搶!

    帝寶第一間法拍屋今天開標,創下史上法拍天價,2億8千多萬標出,算一算1坪價格大約200萬左右,不過由於這間豪宅的法拍條件是不點交,目前它其實是被佔用的狀態,得標的民眾還得花錢請住在裡面的人搬走,此外加上代標費和搬遷費,房仲業者算一算還得再花1千萬左右,不過帝寶的標案業界指出,將推升台灣豪宅市場持續加溫。
    2010/11/30 11:20
  • 你家就是我家? 門牌共用45年糾紛多

    台北市一戶劉姓人家,40多年因為經商失敗,房子遭到法拍,全家搬遷到隔壁的矮房內,但戶籍一直沒有更換。後來買下法拍屋的吳姓住戶不知情,也設籍在同一戶內,形成兩戶共用門牌的情況,經常有人為此找錯門,而且還發生有棺木送錯戶的情況,雙方都不堪其擾。
    2010/11/21 12:42
  • 樓梯認「共有」 撂2鎖匠開門鎩羽歸

    板橋一位謝先生,買了法拍屋,位處2樓,但住在1樓廖姓屋主堅持,通往2樓的樓梯是私有的,不給通行,儘管纏訟1年半後,法官認定樓梯屬於共有共用,但廖家人還是不肯放行!謝先生昨天帶著2名鎖匠、數位員警和法院人員前往履勘,卻遇到廖家拉鐵門反鎖,雙方上演攻城計。
    2010/11/04 12:10
  • 無樓梯使用權 得標法拍屋進不了門

    台北縣板橋一名謝姓男子,去年標下法拍屋2樓;但1樓屋主認為他沒有樓梯通行權,拒絕讓他通過,而現在法院判決他勝訴,終於能進入家門。不過房子遭法拍的屋主堅稱,法院違法拍賣,樓梯也不屬於拍賣範圍,因此絕對不會讓得標者上樓,要抗爭到底。
    2010/10/05 12:27
  • 法拍買凶宅 法院不負「瑕疵擔保」

    高高興興的買房子,買了之後才發現是凶宅,一名法拍得標女子想退回保證金,卻遭到法院駁回。4年前,台北縣三峽發生一家4口燒炭自殺的命案,當時震驚社會,隨後屋子遭到拍賣,而法院明明知道是凶宅,卻先後3度法拍,也不會負「瑕疵擔保責任」,這對民眾來說毫無保障,民眾如果要買法拍屋,只能張大眼睛。
    2010/09/12 12:33
  • 連戰鄰居欠上億! 帝寶恐首件法拍

    許多政商名流居住的帝寶,儘管每坪已經叫價到2百萬,還是一屋難求。不過,最近卻有可能出現第一間法拍屋,因為「國際山霖汽車」的前負責人,去年10月已經因財務糾紛入獄,再加上他對外欠下的債務和稅金近2億,名下財產遭到假扣押,這也讓該公司名下登記的這戶「帝寶」,恐怕會遭到法院法拍,市價超過2億。
    2010/07/07 12:12
  • 前四海幫主蔡冠倫 70大壽反被捕

    四海幫前幫主蔡冠倫,涉嫌指使海亮堂成員暴力討債、強佔法拍屋、朝警局開槍示威等,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台北市刑警大隊,將蔡冠倫等12人拘捕到案,訊後蔡冠倫依100萬交保。
    2010/06/29 10:33
  • 〈快訊〉前四海幫主蔡冠倫落網 涉暴力討債

    警方掃黑又有新斬獲,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前四海幫幫主蔡冠倫,以及10多名小弟,他們涉嫌暴力討債,強佔法拍屋,上午警方兵分多路,將他們拘提到案。
    2010/06/28 11:29
  • 「紅孩兒」賣保養品募資,聯絡方式?

    俗稱「穿山甲人」的魚鱗癬症,是一種先天性的皮膚角化異常,目前全台總共有12萬名患者,雖然不會傳染,但是沒有好好照料,卻很難活下去,尤其在養護所被徵收後,許多病患陸續過世。現在魚鱗癬協會希望自食其力,跟醫師合作,把病友平常使用的高保濕不刺激的保養品,分享一般民眾,希望能籌措資金,買下法拍屋,重建「紅孩兒」的養護所。
    2010/05/25 15:29
  • 「魚鱗寶寶親試驗」 「紅孩兒」賣保養品募資

    俗稱「穿山甲人」的魚鱗癬症,是一種先天性的皮膚角化異常,目前全台總共有12萬名患者,雖然不會傳染,但是沒有好好照料,卻很難活下去,尤其在養護所被徵收後,許多病患陸續過世。現在魚鱗癬協會希望自食其力,跟醫師合作,把病友平常使用的高保濕不刺激的保養品,分享一般民眾,希望能籌措資金,買下法拍屋,重建「紅孩兒」的養護所。
    2010/05/24 11:22
  • 法拍天價! 仁愛路24年屋每坪百萬標出

    法拍市場又見「A咖」物件。台北地方法院首度拍賣,位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的名宅「仁愛百吉」,得標價竟然高達8920萬,相當於1坪100萬,不僅跟周邊價格不相上下,同時也創下了台灣史上最高金額的法拍屋標售紀錄。
    2010/05/12 18:14
  • 天花板也偷!法拍屋成空殼 婦氣炸

    嘉義有一名陳小姐,花了130萬買了一棟法拍屋,沒想到在點交前發現,兩名竊賊闖入拆光屋內全部的裝潢,就連水龍頭、鐵條也被拆光,甚至拆解到可以從一樓直接透視二樓,根本不能住人,讓新屋主氣得要退房,不過由於買的是法拍屋,不能退,陳小姐看到新屋可是一肚子氣。
    2010/04/20 12:39
  • 〈獨家〉法拍屋被灌水泥! 疑仲介同行惡搞

    買房子竟然還會被人惡意破壞?專門標售法拍屋的蕭姓男子,上月24日,以450萬標下桃園市區一間2樓公寓,點交時卻發現屋裡被嚴重破壞,不但牆壁被噴上「死」字,浴室、廁所等排水管都被灌水泥封死,男子調監視器發現,可能是沒標到房子的同業搞的鬼,因為這房子轉手,可多賣1百萬。
    2010/04/09 13:12
  • 〈獨家〉買房遭人惡意破壞 牆上噴「死」字

    買房子竟然還會遭人惡意破壞?一名從事標售法拍屋的蕭姓男子,上月24日,以485萬元標下桃園市慈德路上的一間2樓公寓,點交時卻發現房屋被人破壞,牆壁還被人噴上「死」字,浴室、廁所等排水管,都被人灌水泥封死,男子懷疑應該是同行的競標者沒能標到,就惡意破壞,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0/04/09 09:34
  • 〈獨家〉「央行喊水結凍」! 北市老公寓跌2成

    說房價降了,可能很多人不相信!不過,根據房仲業者統計,在大台北地區,扣除掉精華地段,像是士林、木柵、內湖等俗稱的北市第二圈,25年歷史以上的老房子,平均都已經降價1到2成,議價空間也跟著變大。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事實上,從去年底,央行總裁彭淮南的一句,價太高,一連串反映在公股行庫跟著緊縮房貸,以及法拍屋投標率下降,似乎都顯示,儘管央行不升息,溫和的做法,都比主管房屋稅的財政部,都還要有影響力。
    2010/03/30 19:32
  • 賣國有地引房價漲 吳揆急踩煞車

    台北的房價不斷高飆,連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都說買不起!上午台北法院的法拍屋又創下歷史新高,敦化南路1段的25年中古屋,平均每坪91.5萬成交,跟3個月前附近每坪62萬的行情相比,整整漲了將近4成7,很多專家就把矛頭指向國有財產局,因為只要建商和財團搶標台北市的精華地之後,常會用「養地」手段來哄抬地價,周邊的房市立刻飆漲一輪,所以行政院長吳敦義下令財政部剎車,暫緩出脫台北的精華土地。
    2010/03/02 12:55
  • 買法拍屋遇惡霸 陸翁房屋一夜被拆

    買法拍屋真的要小心了,不只在台灣,在大陸山東,也出現這麼一個案例。一名山東老伯買下一棟被法拍的房子,原屋主先是強佔房屋3年不肯搬走,等到好不容易,這位山東老伯拿回自己的房子了,沒想到才搬進去住一晚,隔天一早房子竟然被拆了大半,這位倒楣的屋主懷疑,是原屋主搞的鬼。
    2009/12/24 21:17
  • 溢底價千萬搶標! 庾澄慶投資有一套

    台北地院拍賣了力霸王又曾一筆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中古屋,底價4千多萬,第一拍就有26人競爭,不過最後法拍官宣讀得標人叫做「庾澄慶」時候,在場都議論紛紛,沒錯,大手筆拿5590萬,而且是高出底價1400萬的,正是藝人庾澄慶,原來他要把工作室搬到這裡來,不過行家說不只這一幢,他自己住的金城大廈也是法拍屋,判斷哈林應該是法拍高手。
    2009/12/02 12:01
  • 防黑道圍標法拍屋 法院動員蒐證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處國宅遭到法拍,因為底價低於市場行情,因此許多人競標,不過卻發生,有黑道涉嫌警告業者不要亂投標,因此昨天競標時候,法院特地動員45名警力,全程蒐證。
    2009/11/1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