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泉水 結果共1,025筆

  • 疫情失業!老翁無助獨坐騎樓 警自掏腰包買便當雨中送暖

    高雄市2名員警昨(1)日凌晨1點多在外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老翁獨自一人坐在騎樓旁的椅子十分無助,且當下正下著大雨,員警主動上前關心,先要老翁進到騎樓內避雨,向他寒暄幾句後,老翁表示,平時居無定所靠打零工維生,但因疫情的關係失業,且已經多日無進食。員警感到不捨,進到超商內自掏腰包,買了便當和礦泉水請老翁吃,老翁也被暖心的舉動感動,頻頻向員警道謝。
    2021/07/02 13:57
  • 韓國瑜聲量也不及他? 羅智強「疫苗乞丐」轟政府引熱議

    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憑著「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的庶民形象感動選民,成功翻轉綠地,更出線成為國民黨2020年的總統候選人,成為2020年度政治人物網路聲量排行第二名,僅次總統蔡英文。雖然發文頻率比去年更高,除了節慶祝賀外也開始評論疫情、批評執政黨,但韓國瑜的聲量卻不及國民黨議員羅智強一句「台灣成為疫苗乞丐」,從兩人近半年網路聲量來看,羅智強已經超越韓國瑜成為國民黨聲量王。
    2021/07/02 09:48
  • 前方火燒車!2貨車交流「逆向、倒退嚕」全都錄

    國道三號「和美交流道」下方發生火燒車,一輛載滿礦泉水的貨車疑似從車輪起火,駕駛雖然趕緊把車開下交流道,但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有兩輛貨車駕駛不想塞在車陣裡,逆向還有倒退嚕,開離交流道,違規過程,全被國道監視器拍下來!
    2021/06/24 19:13
  • 暖男秒變直銷男!女確診友送含氫水下秒竟收「請款訊息」

    有輕症確診者以為朋友好心,送保健食品關心,沒想到事後卻被強迫買單,覺得遇上直銷詐騙,而對方送的「含氫水」喝下去就跟礦泉水一樣,化學老師解釋,如果透過特殊高壓把氫溶入水,應該會有氣泡感,也提醒想靠氫抗氧化,可以多吃維他命C,醫師也認為目前沒有大規模醫學臨床證實,含氫水對人體有療效。
    2021/06/20 18:56
  • 南投+0就鬆懈?溪頭避暑人潮增 還在路邊野炊

    端午節連假,南投確診人數連4天+0,原本遊客少了九成的溪頭、杉林溪,出現不少民眾上山避暑,有人全副武裝登山,有人在路邊取山泉水,甚至還有人架著爐具,就在山路邊野炊,雖然都有戴上口罩,但還是讓不少當地民眾擔心,是不是看到確診人數下降,大家就因此鬆懈了呢?
    2021/06/15 12:33
  • 300年來頭一遭 彰化清水岩寺禁取「午時水」

    彰化清水岩寺甘露泉,有天然湧出的礦泉水,滋味甘美,每年端午節都吸引大批信徒,特地來取「午時水」,但今年防疫三級警戒,廟方決定「封泉」,創下寺廟創建300年以來頭一遭。
    2021/06/09 23:42
  • 健身房關了!居家運動夯「礦泉水替代啞鈴」 教練:多練下肢

    健身房全面關閉,不少民眾還是需要動一動,其實在家裡也可以健身,而且一點都不難。健身教練示範教學,可以利用隨手可得的礦泉水來練習深蹲或平舉,也建議民眾久坐者可以多鍛煉下肢及腹部運動,即使在家防疫也能輕鬆瘦身。
    2021/05/16 18:52
  • 3人組闖空門!拉K小偷忍不住 隨身帶尿桶

    小偷三人組,從台中租車,偷車牌,大老遠跑了80公里路,到苗栗竹南闖空門,以為可以躲避追緝還是被查獲,其中一人,隨身帶著6公升的礦泉水桶子,他因為拉K,膀胱光農嚴重受損,10幾分鐘就得上一次廁所。
    2021/05/06 11:30
  • 驚!網紅安琪兒星國溫泉國家公園煮雞肉 網友:不衛生

    旅居新加坡的台灣女網紅「安琪兒」,前往當地三巴旺溫泉公園,居然在「煮蛋區」用溫泉水直接煮雞翅,還加熱雞肉煲仔飯當場野餐,讓當地民眾說真的很不衛生。
    2021/04/27 11:42
  • 台網紅在新加坡「溫泉公園煮雞翅」 當地人批噁:請自重

    旅居新加坡的台灣女網紅「安琪兒」今年3月到當地三巴旺溫泉公園野餐,她在「煮蛋區」使用溫泉水直接煮起「雞翅」,影片曝光後不僅遭到當地網友群起痛斥,還有專欄作家撰文批評她此舉已造成多方汙染,此風不可長。
    2021/04/27 08:28
  • 加水站為省錢!標榜埔里山泉 結果只是地下水

    彰化一間加水站業者,被地檢署查出,為了節省成本,明明標榜販售的是埔里的山泉水,卻直接抽取地下水,經過濾水設備處理後,就載到29個加水站販售,三年時間不法獲利600萬元,業者被依詐欺、違反食安法等罪起訴,訊後50萬元交保,對於自己販賣地下水假冒山泉水,他只說只要檢驗合格,就不怕被罰。
    2021/04/23 19:20
  • 抽地下水冒稱埔里泉水出售 業者不法獲利600多萬

    巫姓業者涉嫌抽出未經檢驗私鑿水井地下水,送至彰化縣內29處加水站,再以埔里甘淨泉水名義賣出,迄今售出1萬2100公噸地下水,不法所得約600萬。全案由彰檢依詐欺罪嫌送辦。
    2021/04/23 16:07
  • 羨慕!山泉用來洗衣服、澆花 萬里人:我們好幸福

    目前中南部水情吃緊,各地都在想辦法節省水源,但在新北萬里可是大不同,因為地形優勢,馬路上會自然湧出山泉水,民眾趁機拿出掃把洗馬路,附近的居民還能用來洗碗洗衣服,附近一座將近8000多坪的繡球花園引用來灌溉,水量可說是相當豐沛,對比各地的旱情不斷,這裡能奢侈的用水,讓在地人直呼真的是太幸福了。
    2021/04/22 18:16
  • 限水怎辦? 泰安溫泉用管線導山泉水使用

    苗栗地區限水,但泰安溫泉多家飯店,目前還是供應泡湯,原來當地使用管線,導山泉水過濾後到部落使用,並沒有缺水的情形,不過當地業者也擔心,再不下雨的話,就怕山泉水也用盡。
    2021/04/17 18:45
  • 一帶一路工程反變負擔? 西爪哇人買水度日

    雅萬高鐵6-3號隧道2年前開挖,西爪哇許多村落的泉水斷流,民眾只能向有私井者買水,每次獲供水一小時;而高鐵工程讓許多河川改道,影響灌溉用水、造成淹水,多年未解。
    2021/04/15 11:34
  • 缺水焦慮感重! 民眾搶提北埔觀音廟天然湧泉

    水情告急,新竹部分地區已經採取停水控管,也讓當地民眾缺水焦慮感越來越重。在北埔一間觀音廟,長年來都有源源不絕的湧泉,信眾和附近民眾都會來提水回家泡茶飲用,進來因為缺水荒,上門求水的人更多了,廟方也大方免費供應。
    2021/04/11 18:14
  • 彰化八卦山乾旱奇觀 「百年井」泉水狂湧里民照洗衣

    全台水情亮紅燈,台中、苗栗及北彰化等地區自4月6日起將實施「供5停2」分區限水,不過彰化市擁有百年歷史的八卦山「紅毛井」,雖然井深只有1個人高,但井水卻源源不絕,附近住戶也照常取水洗衣,絲毫不受乾旱影響,成為奇景。
    2021/03/29 08:14
  • 「供5停2」全台備水大作戰!農委會祭措施助農民抗旱

    台中、苗栗及北彰化等地區自4月6日起將實施「供5停2」分區限水,對此各大賣場與量販店湧入民眾搶買大型水桶和5千毫升桶裝礦泉水,水塔需求量也大幅提升,另外農委會今(26)日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農業缺水旱象因應措施。
    2021/03/26 11:31
  • 你的孩子吃什麼/比礦泉水還便宜的營養午餐! 食材17元怎擋萊豬風暴

    你知道「你的孩子在學校吃了什麼」嗎?目前營養午餐沒有專法,地方政府各自為政,好壞落差很大!我們直擊全台最低價在嘉義縣,扣掉人事成本,每個孩子每餐真正買菜、買肉錢只有16、17元!一人一餐只分到一小塊肉,雖然現在校園限用「台灣豬」,不過這麼低價撐得住萊豬加工混摻漏洞嗎?再加上地方不敢漲價,怕影響選情,家長能省就省,壓價到最後,校方擔心,扭曲惡性循環,廠商會不會用快過期、品質差的肉,來看調查報導。
    2021/03/20 21:28
  • 高雄伯獨自北漂桃園遇詐 錢被騙光「喝水果腹」惹眾淚

    民眾因詐騙變得不相信社會,卻讓真有需要的人求助無門。桃園有民眾日前遇到一位來自高雄的阿伯問路,他因北漂找工作遇騙,身上無任何錢財能搭車及吃飯,讓他看了於心不忍,鼓起勇氣決定幫忙,阿伯這才坦言幾日下來無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僅以喝水果腹、徒步行動,阿伯更落下眼淚,讓原PO不禁感嘆「社會漸漸變得不溫暖」。
    2021/03/16 21:04
  • 疑喝醉報錯路!男跌進水溝 險失溫喪命

    喝醉酒搭車回家,卻不小心跌進水溝!上個月底一名張姓男子喝得醉醺醺的,要搭乘計程車回深澳坑,卻疑似報錯地址,下車後也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不小心跌進水溝內,泡在山泉水裡整整一個晚上,隔天上午才被附近的住戶發現,警方到場看到他臉色蒼白,有失溫的情況,瞳孔更一度放大,緊急將他送醫,幸好搶救後保住一命。
    2021/03/01 12:55
  • 聯結車翻覆礦泉水散落 國3南下竹東段全線封閉

    一輛聯結車今天行經國道3號南下90公里新竹縣竹東段時疑爆胎,車輛翻覆,載運的礦泉水散落車道;警方說,目前國3南下關西到竹林段緊急全線封閉清除散落物,車輛回堵嚴重。
    2021/02/23 17:36
  • 德州斷電後又鬧水荒! 居民收20萬天價電費

    美國德州大斷電,電力逐漸恢復之際,又出現缺水危機,多達1400萬居民無水可用,超市的礦泉水被搶購一空,還有人乾脆剷雪,融化後拿來沖馬桶。更離譜的是,不少居民最近收到電費,居然是一張20萬台幣的天價帳單。
    2021/02/22 17:48
  • 食慾減!清水地熱 「鼠籠、撈網、洗衣袋」煮蛋

    有遊客到清水地熱,竟然用鼠籠煮食!這畫面讓其他遊客看了,恐怕都食慾大減,有遊客18號下午,來到宜蘭清水地熱,要用竹簍煮東西,但前方有阿伯竟然用鼠籠裝滿雞蛋和玉米就要丟下水,讓遊客當場傻眼,園區管理員也趕快上前制止,因為像是塑膠類或是烤漆類製品,放下溫泉水恐怕會有衛生疑慮。
    2021/02/21 13:23
  • 突失足跌進「溫泉水塔」 飯店員工險中毒

    台北市北投一間溫泉旅館,驚傳員工掉入水塔意外!這名徐姓員工,例行性檢查頂樓溫泉水塔,沒想到卻失足跌了進去,也爬不出來,緊急打電話報警求救,幸好當時這個水塔正在保養,裡面水位也不高,員工只有腳部輕微燙傷。
    2021/02/1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