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0就鬆懈?溪頭避暑人潮增 還在路邊野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2:33

端午節連假,南投確診人數連4天+0,原本遊客少了九成的溪頭、杉林溪,出現不少民眾上山避暑,有人全副武裝登山,有人在路邊取山泉水,甚至還有人架著爐具,就在山路邊野炊,雖然都有戴上口罩,但還是讓不少當地民眾擔心,是不是看到確診人數下降,大家就因此鬆懈了呢?

圖/TVBS

 
民眾開車經過南投151縣道,三級警戒還沒解封,但沿路都看得到不少車輛停在路邊,民眾下車吸收森林裡的芬多精。

再往前看,還有不少人全副武裝在登山,有人拿著水桶裝山泉水,轉個彎過來,這一車還有備而來。

車停在山路邊,一男一女下車,拿出小板凳,架起小爐具,對著山景野炊煮起東西,相當享受。

 
圖/TVBS

當地民眾:「我們這幾天還很多的遊客上來,大部份我看他們都是,帶一些小東西在這邊吃,還滿節制的啦,不會說很多人聚在一起這樣。」

民眾拍下影片,地點就位在南投溪頭,往杉林溪的151縣道上,疫情爆發以來,山上避暑遊客就少了9成,但端午連假,南投連4天加0,似乎也讓民眾鬆懈了,山路上再次湧現遊客人潮,甚至還有人到超商抱怨,為什麼沒有開放廁所。

圖/TVBS

當地民眾:「因為來的人來自於各地,所以我們還是會覺得會有一點害怕,是希望說來戶外非常好,希望來的旅客一樣防護措施要做好,口罩一定要戴著。」

警方表示,疫情期間還是會有少數遊客上山,甚至自備桌椅泡茶,雖然都有戴口罩,但當地民眾擔心,遊客大量移動帶來病毒,警方巡邏發現,也會勸導乖乖待在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野炊#鬆懈#疫情#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714

0.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