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沼氣 結果共206筆

  • 高雄工安意外!2工人疑吸入沼氣 搶救不治

    高雄鹽埕區大公路,1日晚上八點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在進行地下道維護工程時,疑似吸入沼氣陷入昏迷,警消獲報趕到場救援,只是兩人被救出時,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而目前勞檢局也已經勒令現場停工,要釐清事發經過和相關責任追究。
    2020/12/02 08:26
  • 高雄下水道工人雙亡 妻睹屍「捶胸淚崩」跪坐急診室

    高雄市鹽埕區昨(1)晚兩名工人施作下水道清理工程卻在下水道突然昏迷,警消趕抵現場救治,分別送醫搶救,仍雙雙宣告不治。62歲邱姓工人的妻子得知噩耗不斷搥胸痛哭跪坐急診室。而林男身上無證件無家屬陪同。負責公司老闆接獲消息到場也相當錯愕,不解為何會受困下水道,而兩人疑似吸入過多沼氣,至於為何受困仍待有關單位調查。
    2020/12/02 07:19
  • 快訊/高雄工安意外 2工人清下水道昏迷雙亡

    高雄今晚(12/1)發生工安意外!2名工人進行下水道維護工程,疑似因為沼氣暈倒,警消晚間將他們救出時,已經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都宣告不治。
    2020/12/01 22:44
  • 垃圾掩埋場悶燒! 「濃煙竄升」臭味飄全島

    綠島垃圾掩埋場悶燒,全島瀰漫濃濃白煙!垃圾掩埋場在6日不明原因悶燒,在控制之後隔天卻又再次燒了來,一連兩天下來附近居民實在受不了,綠島鄉長謝賢裕表示,這幾天氣溫不算高,會悶燒應該不是自燃導致,研判是外包商作業時,不小心觸動到廢棄瓦斯罐,才會引發沼氣燃燒。
    2020/11/08 14:24
  • 鞭炮亂扔下水道 男童瞬間「炸飛2公尺遠」全臉燙傷

    隨處亂扔鞭炮,恐怕會釀下危險意外!甘肅一名8歲男童與朋友玩耍,忽然調皮起意將手中鞭炮扔進人孔蓋裡,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引發下水道沼氣爆炸,巨大威力將人孔蓋、男童一併炸飛,甚至臉部也遭到燙傷。
    2020/10/17 10:42
  • 早晚兩把火 白天竹圍大橋燒晚上垃圾場

    雲林斗六,昨天上午才因為廢家具起火,竹圍大橋封橋,晚上已經封閉的舊垃圾掩埋場又燒起來,遭質疑白天沒燒完的搬去燒,斗六市公所強調,有搬廢床墊到掩埋場,但是起火的是另一個區域,疑似鋰電池和沼氣引發火災。
    2020/09/21 13:48
  • 勞動節工安意外!沼氣發電廠氣爆 3工人傷

    五一勞動節,卻發生工安意外,今天上午在花蓮玉里的沼氣發電廠,有工人在電銲作業時,疑似焊接產生的火星掉到發電廠內的蓄水池,接觸到沼氣發生大爆炸,總共造成3名工人受傷,兩名工人腿骨折,跟全身多處擦傷,另一名工地經理脊椎骨折,意識還算清楚,說當時三個人作業到一半被爆炸彈飛,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01 17:54
  • 快訊/工安意外!花蓮玉里疑沼氣氣爆 釀3傷

    最新消息,花蓮玉里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疑似沼氣氣爆,結果導致現場有三人受傷,其中兩人骨折,一人身上有多處撕裂傷,目前警消已經趕往現場,也要釐清事發原因。
    2020/05/01 10:49
  • 女童扔鞭炮進化糞池爆炸 4人遭炸飛倒地

    中國大陸四川省開江縣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意外,一名女童過年期間在街上玩耍時,疑似將點燃的鞭炮丟向化糞池,引燃沼氣產生劇烈爆炸,造成4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
    2020/01/31 15:23
  • 丟鞭炮進人孔蓋 沼氣引燃炸飛8歲童吐血命危

    許多民眾會在農曆新年放鞭炮慶祝,但稍有不慎就會釀成悲劇;日前大陸有1名8歲男童,放學返家的途中,調皮地把鞭炮丟進下水道,沒想到此舉卻引發沼氣爆炸,男童當場被炸飛重摔在地,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20/01/15 11:45
  • 瞬間爆炸!75公斤人孔蓋 噴20米高險砸人

    又發生下水道氣爆案!有承包商下午到新北市中和,檢查汙水下水道工程,沒想到發生沼氣爆炸,人孔蓋彈飛六層樓高,將近20公尺,導致當時檢查的兩名工人都受傷,一人骨折,甚至還有住戶的玻璃窗都被震到圖/TVBS碎裂。
    2019/12/16 20:25
  • 新北疑下水道沼氣氣爆 彈飛人孔蓋砸傷2工人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說,中和區國光街一處污水下水道工程下午1時30分施工時,疑沼氣氣爆彈飛人孔蓋,砸傷2名男性工人,其中1人骨折送往亞東紀念醫院,另一人擦傷婉拒送醫。
    2019/12/16 16:04
  • 快訊/疑沼氣爆炸!人孔蓋彈飛砸傷2工人送醫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剛剛發生一起意外,二名工人正在中和區國光街102巷附近,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時,疑似沼氣爆炸,人孔蓋彈飛,當場被砸傷送醫。
    2019/12/16 14:53
  • 男子清理化糞池「點燃報紙丟進去」 不幸爆炸身亡

    印尼1名清理化糞池的男子,在工作結束後為了證明自己清理乾淨,竟將點燃的報紙丟入化糞池中,導致裡面的沼氣讓管路爆炸。化糞池爆炸威力太強,讓地板整片飛起,男子自己也跌進裡面,最後不幸身亡。
    2019/11/06 10:19
  • 碰!疑大樓化糞池氣爆 地下室開車被炸中

    高雄鳳山,一棟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疑似化糞池沼氣累積過多,發生爆炸,人孔蓋噴飛,砸中剛好開車經過要出門的住戶,還好只有車損人沒有受傷。監視器拍到炸飛瞬間,冒出火花煙霧,有如轟炸一般,好可怕。
    2019/10/05 13:13
  • 傳產造紙大變身! 搶綠金設「全台最大沼氣發電系統」

    傳統上鋼鐵、造紙等,常被認為是高碳排產業,現在也積極轉型,以台灣很大的造紙企業永豐餘來說,就以零排放和廢棄物資源化為目標,在桃園新屋打造全台最大的沼氣發電系統,可以提供6000個家庭一年的用電需求。
    2019/09/16 23:29
  • 疑煉鋼廠超高壓電線故障 炸裂柏油路

    彰化全興工業區凌晨2點多,馬路爆裂,柏油路面被炸開來,炸出大約3米寬3米深的窟窿,研判是慶欣欣專用,16萬1千伏特超高壓電線故障,電氣遇到沼氣引發氣爆,氣爆前不到1分鐘,還有車輛經過,晚一點就會被炸飛。
    2019/09/02 13:24
  • 水壓推泥管撞?下水道工人送醫 1死1重傷

    新北市鶯歌傳出工安意外!就在建國路上,有包商在下水道施工,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兩名工人先後受傷,其中一人送醫不治,另一人則是有骨折情況,在場的工人說,他們有聽到爆裂聲音,疑似是水流衝擊,導致管線打傷人,是否真的就是這樣,還是吸入沼氣摔倒,檢警還要釐清。
    2019/06/01 21:45
  • 疑「沼氣」威力驚人! 200kg人孔蓋彈200m

    持續追蹤,這起氣爆事件,當時正在進行人行道鋪設工程,疑似是沼氣導致,把200公斤重的人孔蓋,足足彈飛大約200公尺,最後飛到一間鐵皮屋工廠,把工廠的屋頂砸破,至於事發現場的前面,也正好是一間連鎖速食店,樓上三樓的玻璃也被石塊撞破,怵目驚心。
    2019/04/26 13:13
  • 新北污水下水道氣爆3工人灼傷 周邊建物受損

    新北市樹林污水下水道工程,今天上午疑破碎機火花或菸蒂引燃沼氣造成氣爆,地面上3名工人受灼傷。因污水下水道尚未通水,為何有沼氣引發氣爆,市府水利與消防局將調查釐清。
    2019/04/26 11:52
  • 四川涼山山火 30消防殉職 百人列隊致敬

    大陸四川涼山發生的森林大火,從上周六(3/30)延燒到今天上午,明火全部控制住,現在進入地毯式清除餘火的階段。這場大火造成30名消防官兵不幸罹難,初步研判是因為海拔3700公尺的高山,腐質層過厚產生了高度易燃的沼氣,才會在燃燒的過程中發生爆燃,使得現場進行灌救的消防人員無法脫身。而這場火,也是氣候異常的警訊。大陸北方和西南多地,整個三月都沒有降雨,部分區域已經出現嚴重乾旱。現在,清明掃墓將屆,氣象局發布今年第一個高森林火險紅色預警,而北京、天津都在警戒範圍。
    2019/04/03 20:01
  • 人孔蓋冒火! 輪椅男亂丟菸蒂引燃沼氣

    嘉義市中正路鬧區人孔蓋,突然冒出火舌,人來人往的市區,還有機車汽車停放,地下冒出火舌太嚇人,附近店家拿來滅火器,才把火勢撲滅,化解危機。警方從監視器和事後跡證研判,當時一名坐輪椅的男子,把菸蒂丟入溝中,火花點燃沼氣,引發起火。
    2019/03/04 13:00
  • 除夕驚魂!拜天公放炮、燒金 引爆沼氣

    持續追蹤這起氣爆意外,事發時間是凌晨12點多,許多住戶都已經熟睡,沒想到突然聽到爆炸聲響,房子還跟著震動,嚇得趕緊跑下樓查看,才發現路面一片滿目瘡痍,水溝還不斷冒出陣陣白煙,第一時間到場的檢測人員,說地下沼氣含量高,懷疑是民眾拜天公,燒金紙放鞭炮引發氣爆。
    2019/02/04 13:01
  • 砰!氣爆人孔蓋噴 路面坑洞釀1騎士摔傷

    除夕凌晨新竹竟然發生氣爆。就在明新科大旁的台1線道,路面的人孔蓋突然爆炸噴飛,導致路面嚴重受損,還造成一名騎士摔倒受傷。
    2019/02/04 12:47
  • 影/男童塞仙女棒入人孔蓋 點燃沼氣炸翻路面

    過年期間最應景的除了年菜,還有好玩的煙火炮竹。在內蒙古赤峰市,小男童手拿著點燃的仙女棒,隨手就朝地上人孔蓋上的縫隙伸進去,沒想到「嗤」點燃底下沼氣,下一秒直接爆炸,不僅數十公斤的金屬蓋被炸飛不見,周圍多輛車也遭殃。
    2019/02/03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