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河面 結果共244筆

  • 野生巨鱷比SUP大!她拿槳「單挑擊退」 驚悚畫面曝光

    美國一名女子近日在住家附近的河面划立式划槳(SUP),沒想到卻突然冒出一隻身型幾乎比SUP還大的野生鱷魚朝她逼近,疑似想要攻擊她,讓女子當場嚇壞,鼓起勇氣伸出手中的槳,直接把鱷魚戳走,所幸最後順利脫離險境,事後她也將這段驚悚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13 16:10
  • 高雄怎麼了!3天內3具浮屍 婦人漂「愛河水面」嚇壞民眾

    高雄驚傳又有浮屍!今(17)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民眾行經三民區河堤社區旁的愛河邊時,赫然發現一具屍體漂流在河面上,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後到場將屍體打撈上岸,死者為年約60多歲的婦人,詳細案發原因及死者身份尚須進一步確認,這已是3天內在愛河發現的第3具浮屍。
    2021/08/17 15:08
  • 塞車陣塞到犯傻? 美國男竟跳橋尋出路

    來看看誇張,可是不值得效法的行為!美國一名男子在州際公路塞車時突發奇想,竟然從橋上助跑往下,跳進距離幾十公尺的河面,沒想到因為水流湍急,他在水中受困大約3小時,警消出動搜救,最後才撿回一條命。
    2021/07/12 14:58
  • 台中供五停二限水 無業男疑「河邊洗澡」落水溺斃

    台中太平區一處河堤今(20)日驚傳溺水意外,有民眾發現河面上有名男子載浮載沉,立即通報警消人員,不過男子被拉到岸上時已明顯身亡。警方調查,依照現場衣物和盥洗用具來看,這名男子疑似是去河邊洗澡和洗衣服才不慎溺水,目前研判為年約62歲的陳姓男子,已通知家屬前來指認。
    2021/04/20 11:41
  • NASA生日星象超夢幻 366日看宇宙美景

    你知道每個人的生日也有屬於自己的生日星象嗎?美國太空總署(NASA)於30年前將「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送上太空後,每天都將宇宙上不同的現象拍下來。現時我們可在NASA官網上透過自己的生日日期,看出生日當天的銀河面貌了!
    2021/03/01 16:42
  • 南投燈會沒取消! 貓羅溪畔花海、水舞炫目

    原本延後舉辦的南投燈會點燈了,不只有陸上主燈,還有在貓羅溪河面上打造的水上副燈,尤其遊客到這兒來,可以規劃白天看花海,晚上賞花燈,縣府還提供限額的免費立槳體驗,有教練和民眾自發性的打撈溪流垃圾,清出八十公斤垃圾!
    2021/02/22 20:10
  • 首爾35年最強寒流 -18.6度冷到漢江結冰

    台灣這幾天爆冷,在我們北邊的南韓和日本,更是陷入冰天雪地。南韓首爾,遇到35年來最強寒流,氣溫降到零下18.6度;就連漢江都因為河面結冰,得出動破冰船來維持航運。
    2021/01/09 14:09
  • 大陸內蒙零下48度!華北冰凍 男子跳河反斷腿

    不只台灣迎戰寒流,中國大陸也發佈最強寒流預警,內蒙古最低溫出現零下48度,東北、華北地區也冰凍到鐵軌變形、河面急凍,讓一名墜河的人,反而冰凍的河面太堅硬,沒有淹到水,反而是摔斷了腿。
    2020/12/29 11:31
  • 有人要跳河?警到場搶救 竟是女子撿手機

    高雄市長明派出所的員警接獲報案,說有年輕女子疑似要跳河,員警緊急趕到現場才發現,哪是什麼跳河,而是女子的iPhone12手機掉進幸福川,想下去撿被誤解了!由於當時清理河面的清潔人員正巧抵達,幫忙把手機撈了起來,這手機居然還可以使用,讓女子喜出望外,當場又叫又跳,開心極了!
    2020/12/17 12:08
  • 暴雪襲擊多地 陸18省會氣溫創新低

    大陸近日多地迎來暴雪低溫天氣,根據統計,18個省會級城市氣溫已經創下今年新低,吉林長春零下20度、黑龍江莫河零下30度,內蒙古自治區根河市河面上,還罕見的出現,超低溫環境下,才可能形成的美景「圓冰盤」。
    2020/11/22 16:00
  • 士林外雙溪突暴漲!2釣客落水遭沖走 民眾目睹嚇壞

    台北市士林區外雙溪今(13)日有2名男子在橋下釣魚,沒想到遇溪水暴漲受困,路過民眾趕忙報警處理,警消獲報趕抵後,一名男子被沖至下游,警消人員及時攔截救起,另一名男子則是已穿上救生衣,浮在河面上待救,目前兩人狀況安全,不過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13 12:13
  • 釣客嚇壞!關渡大橋河面漂「半顆腐爛人頭」 身份待釐清

    今(5)日中午12時許,有釣客在新北市八里龍米路段的關渡大橋觀景台下方,發現有「半顆已腐壞發黑的人頭」在河面上漂浮,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將人頭打撈上岸,目前死者身分不明,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8/05 16:35
  • 快訊/半顆人頭漂河面!檢警相驗 疑落水技工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河堤,有民眾發現半顆頭顱,漂浮在河面上,警消到場,打撈上岸,發現已經泡水發黑浮腫,檢方相驗後,懷疑是2天前,北投抽水站落水失蹤的技工,因為當時只有找到四肢,目前還在驗DNA釐清身分!
    2020/08/05 16:33
  • 「打嗝就被掌摑」高中生留遺書走絕路:從未得到父母的愛

    再也忍不住父母的「打罵教育」,最後選擇走上絕路,大陸四川一名高三生在高考完留下遺書,淚訴自己「從未得到父母的愛」就失蹤,經搜救後才終於在河面上尋獲少年的屍體。
    2020/07/24 16:48
  • 快訊/南湖大橋下浮屍! 疑為市府涉貪員工曾華崇

    台北市南湖大橋,稍早環保局人員在巡查河面時,意外看到一名男子漂浮在水面上,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打撈調查,發現證件登記,是64歲的男子,疑似建管處向業者收賄,法院裁定60萬交保的官員曾華崇,至於為何會落水,還要進一步了解。
    2020/07/23 15:59
  • 南湖大橋下驚見浮屍 警證實死者為北市涉貪官員

    今(23)日台北市南湖大橋驚傳出現浮屍,當時環保局人員巡查河面,行經上游處驚見疑似屍體漂浮在水面上,當下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打撈,目前已確認死者為台北市都發局建築管理工程處使用科助理工程員曾華崇,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7/23 15:40
  • 壞心人類水果「塞火藥」 懷孕大象嘴遭炸爛釀一屍兩命

    眾生皆平等,但屢傳野生動物受到迫害,印度2名男子故意在水果中塞入火藥,餵食一頭懷孕的母象,導致母象嘴巴、身體被炸傷,驚嚇趕緊躲回溪邊,鮮血在河面上擴散,讓目擊的人無不痛心,最後母象重傷慘死。
    2020/06/04 11:28
  • 快訊/台北橋下淡水河女浮屍 生前列失蹤人口

    台北市大同區的台北橋下河濱公園,上午10點左右淡水河面發現一具浮屍,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是一名40多歲女性,戶籍地在新北市,通報是失蹤人口,警方目前通知家屬前往指認,釐清落水原因。​​​​​​​
    2020/04/03 15:50
  • 溫室氣體濃度創新高 少女峰冰河百年後消失

    美國加州發生森林大火的頻率變高,專家說有一部份是受氣候變遷影響,造成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同樣受影響的,還有瑞士的少女峰,它的冰河面積逐漸縮小,聯合國報告指出,去年二氧化碳濃度創新高,造成溫室效應加劇,導致美景消失。
    2019/11/27 22:10
  • 美小飛機駕駛快嚇破膽 沒油引擎故障驚險迫降

    近日美國東西部飛機迫降意外頻傳,紐約一架聯航客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現機械故障,緊急迫降紐瓦克機場,弄壞機場跑道,機場還一度關閉,而加州則是一架小飛機飛到一半時,先是燃料沒了,隨後引擎又故障,駕駛在千鈞一髮之際,最後驚險迫降在河面上。
    2019/06/30 21:03
  • 好熱!高樓擋風讓都市發燒 風廊幫忙退燒

    城市裡高樓愈來愈多,尤其在水岸和公園綠但旁邊,都蓋滿了建築,阻擋了風進行的方向。大台北地區熱島效應最嚴重的地方包括了,三重、蘆洲、新莊、板橋,因此新北市政府都發局在江翠北岸,訂定立面寬度和棟距規範,打造城市風廊,讓河面的涼風可以吹進城市裏面帶走悶熱的空氣。
    2019/06/24 23:12
  • 太噁心!高雄愛河竟變這樣 遭諷「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到處都是髒污浮在河面,愛河變成這樣實在太噁心。高雄的母親河「愛河」前幾日才因河水變色,遭網友拍照上傳質疑高雄市府,為此,20日市長韓國瑜、衛生局長林立人及環保局長袁中新才在直播中,向大家解釋強調愛河變色是「因季節造成,而有歷史性的狀態」。但今(24)日,卻又被網友PO出愛河飄著大片不明物體,形容就像是「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2019/06/24 18:16
  • 男「浮屍」臉慘白漂河面 警消打撈…突坐起睜眼猛盯眾人

    發生這種事真的超尷尬!泰國猜納(Chai Nat)政府直轄縣昨(20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位民眾路過河邊,驚見橋下有一具臉色慘白男性「浮屍」,嚇得他趕緊報案,警方隨即趕到現場急忙將「屍體」打撈上岸,未料男子卻突然睜開眼睛,疑惑緊盯四周「發生什麼事」,嚇壞眾人。
    2019/06/21 10:14
  • 男運貨離奇失蹤 2天後成浮屍遺體被「啃食」過

    馬來西亞1名男子近日駕駛小艇載運物品,中途卻突然失蹤,直到2天後,有人在河面發現疑似是男子的浮屍,左手臂、胸口還遭到啃食、經警方確認後,死者就是失蹤的39歲男子,研判他可能是在河中遭到鱷魚攻擊致死。
    2019/05/27 13:55
  • 幸福川變濁、愛河漂垃圾 竟是因太熱、下大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愛河出發要打造愛情產業鏈,但是五月一號一早下了傾盆大雨,把上游垃圾都往下游沖,整個愛河河面漂浮著垃圾和落葉,民眾拍影片po,說從來沒看過愛河這麽髒過,環保局派人打撈,光一個上午就高達十噸垃圾,另外愛河支流「幸福川」,幾天前則是一片黃濁,取樣化驗,應該是天氣熱加上季節交替,和藻類起的化學變化而導致。
    2019/05/01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