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河面 結果共244筆

  • 快訊/男子愛河溺水 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

    高雄市七賢、河西路附近的愛河,晚間8點半左右發生溺水事件。附近居民發現一名男子在河面上浮沉,沒多久便沒入水中。警消接獲報案後,派出橡皮艇及潛水人員下水沿著河岸搜救。在經過半個小時的搜索後,終於發現年約40歲的溺水男子,被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為他施行CPR後,送往大同醫院急救。
    2017/06/30 22:41
  • 澳洲國慶飛機墜河 民眾目睹驚呼嚇傻

    澳洲26日喜迎國慶到來,原定伯斯港要舉行煙火表演,但就在當地下午5點多,一架表演飛機突然失事,整架墜落河面,機上2人全數喪命,嚇壞現場民眾。
    2017/01/27 14:28
  • 好掃興!30遊客搭船跨年 船卡漁網失動力

    2016年最後一天,民眾搭乘船艇,想在船上跨年,卻受困變成等待救援!因為最近是漁民捕抓鰻苗的季節,會趁夜晚會「佈放漁網」,結果一艘船艇皇家派對號,絞到到漁網擱淺在台北市關渡宮前的河面上,消防人員派遣搜救艇,前往救援,發現當時船上有30名遊客,5名工作人員受困,立刻增派搜救船隻前往救援,直到凌晨四點,終於將人全部平安救上岸,一名女遊客暈船送醫。
    2017/01/01 18:19
  • 旭川河遭汙染 林右昌:不排除多點漏油

    基隆市旭川河29日因管線破裂漏油,造成油氣外洩,汙染河面,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不排除有多點漏油,將持續勘查。
    2016/12/01 12:05
  • 全球暖化氣溫上升 東非冰河消失危機

    在非洲剛果和烏干達交界處最高的山脈,有好幾處屬於赤道地區的高山冰河,科學家利用衛星監測,發現這個地區的溫度在過去40年間,上升了攝氏2度,導致冰河面積大幅縮小,預估東非冰河將在2020年後成為歷史。
    2016/11/15 22:16
  • 快訊/3青年疑偷舢舨船玩水 受困沙洲獲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鶯歌3名年約18歲的青年,疑似偷了舢舨船,接著駕著船在鳶山堰往大溪方向玩水,結果整艘船失去動力,在河面漂流受困在沙洲上,警消剛剛獲報之後,剛剛已經到沙洲,救下3名受困年輕人,但這舢舨船到底怎麼來的,可得向警方交代清楚。
    2016/10/18 17:37
  • 他是我朋友!幼象衝河中救人感動數十萬網民

    泰國清邁知名的大象自然公園,收容許多被虐待,被救回的大象,國外網站elephantnews分享了一段該公園內的影片,內容中,創辦人的先生德瑞克(Darrick)在湍急水中載浮載沉,大聲呼救,一隻跟他平時感情好的幼象毫不猶豫衝向深水處,橫越過河面,用象鼻救起他,讓人看了非常動容!
    2016/10/15 23:51
  • 世大運特別場館! 游泳馬拉松選微風運河

    世大運其中一個游泳馬拉松競賽項目,場館選在新北市的微風運河,也是比賽當中最特別的場館之一,由於是公開場域所以在補給站的設置上特別設計了長竿子裝礦泉水,讓選手在河面上可以直接喝水,不過選手說運河的水質感覺有點渾濁,主辦單位也解釋是因為颱風剛過,微風運河經過檢測是屬於低污染,沒有安全問題。
    2016/10/02 12:35
  • 薩利機長迫降河面救155人 故事搬上大螢幕

    為了帶給觀眾事件當時身歷其境的體驗,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導演克林伊斯威特把許多7年前親身參與救災的前線人員來參與拍攝,像是片中的渡輪船長就是當時真的第一艘到現場救災的渡輪船長,而且連拍攝角度都和紀錄片一樣,想讓觀眾回到過去。
    2016/09/07 18:49
  • 柯買單! 北市府「童」樂會找「水上鋼鐵人」

    北市府在大佳河濱公園辦水上「童」樂會,週末引進「水上鋼鐵人」表演,天公作美水面穩定,開放民眾體驗,從2、3公尺高度旋轉往河面俯衝,或是水上漫步都OK,充氣滑梯等水上設施免費玩9天,前提是得先網路預約或是現場排隊,有小朋友白跑一趟氣的猛捶門。
    2016/08/21 17:44
  • 避危險!淡水河交通、漁船多 劃水上遊憩區

    其實淡水河一到假日,河面上就是近百艘船次來來回回,包括藍色公路、漁船等,但如果要玩風箏衝浪必須在規劃的特定水域,也就是八里紅海灘,但如果是風帆,因為速度偏慢,所以只要不影響船隻航行就可以玩,但彼此之間得靠默契,而且船隻得放慢速度,才能避免危險。
    2016/07/30 18:41
  • 1人帶走6條命!陸女跳河5人救援 全溺斃

    甘肅發生一起1人跳河自殺,卻讓救她的5個人無辜喪命的悲劇,一名19歲的年輕女子在岸邊跳河,第一次被人救起後,她又再度翻越護欄縱身躍下,一旁的人紛紛下河去救她,結果跳下去的人當中有人不幸溺斃;唯一爬上岸的一名年輕人上岸後呼救,附近烤肉店的一名30歲店員隨即放下手邊工作去救援,不幸同樣溺斃在河中;救難人員接獲通報後,攜帶裝備迅速趕到現場,只見河面上6個人都已經溺水,打撈上岸後通通都沒有生命跡象,總共3男3女。
    2016/07/18 15:33
  • 快訊/落水男童蘇同學4天後尋獲 待家屬指認

    台中3名國小學生趁暑假剛開始,相約到太平溪洲橋邊玩水,卻因為突然的大雨,溪水暴漲,3人來不及反應都被沖走,救難人員空中、河面持續搜救中,最新消息是剛剛,在國道一號下方抽水站,也就是距落水地點約20公里處的河道內,找到最後一名落水的蘇同學,失蹤4天後終於被尋獲,但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6/07/06 15:21
  • 2落水童遺體尋獲!剩1人失蹤 家長急哭

    台中3名國小學生,趁暑假剛開始,到太平溪洲橋邊玩水,卻因為突然的大雨、溪水暴漲,3人來不及反應都被沖走,救難人員空中、河面持續搜救,但相當不幸的,上午10點多,找到了其中一名就讀中華國小5年級的李同學,他從事發地點被溪水沖了11公里遠,已經死亡;另外一名5年級陳同學,遺體也在下午2點多被尋獲,位在事發地點約25公里的國道一號下方,剩下一名蘇同學至今仍下落不明。
    2016/07/03 18:13
  • 快訊/溪水漲!3國小生沖走 尋獲第2人遺體

    台中三名國小學生趁暑假剛開始,相約到太平溪洲橋邊玩水,卻因為突然的大雨、溪水暴漲,3人來不及反應都被沖走,救難人員空中、河面持續搜救中,最新消息是剛剛,在大肚溪的國道一下方也就是距落水地點約25公里處又打撈上1人,已無生命跡象,身分有待家屬確認。
    2016/07/03 14:33
  • 3國小生遭沖走 找到小五李同學不幸罹難

    台中3名國小學生,趁暑假剛開始到太平溪洲橋邊玩水,卻因為突然的大雨、溪水暴漲,3人來不及反應都被沖走,救難人員空中、河面持續搜救,但相當不幸的,上午10點多找到了其中1名就讀中華國小五年級的李同學,他從事發地點被溪水沖了11公里遠,已經死亡,其餘2人目前仍舊下落不明,搜救人員已經往出海口處搜尋。
    2016/07/03 12:11
  • 快訊/溪水暴漲3國小生沖走 找到李同學屍體

    台中三名國小學生,趁暑假剛開始,相約到太平溪洲橋邊玩水,卻因為突然的大雨、溪水暴漲,3人來不及反應都被沖走,上午救難人員空中、河面持續搜救中,最新消息是剛剛在中投橋下找到失蹤的李姓同學,已經死亡。
    2016/07/03 11:05
  • 快訊/午後大雨!3學生遭沖走 消防隊搜救中

    熱對流旺盛,全台12縣市都有午後雷陣雨,在台中市旱溪上游太平溪洲橋下,傍晚傳出有3名小學生被大水沖走,目前消防隊員在下游設攔截點,全在河面上全面搜救當中。
    2016/07/02 19:12
  • 喝水有怪味 追查水源...55具腐屍漂河面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大陸福建一座村莊,居民日前覺得飲用水有股怪味,衛生單位追查水源,才發現河流中有55具動物死屍,令人作噁
    2015/03/20 18:08
  • ​轎車墜河受凍14小時 美女嬰奇蹟生還

    美國猶他州發生轎車墜河死亡意外,一名25歲的母親載著18個月大的女兒翻車跌落河裡,14小時後才被發現,救難人員發現車頭駕駛座泡水,母親死亡,但車尾露在河面上,女嬰因為坐在後座兒童安全椅沒有浸到水,奇蹟似的生還
    2015/03/09 12:09
  • 復興客機墜河/空難第4天 目前40死15傷3不明(2/7 17:36更新)

    復興航空飛機墜落基隆河,事發至今已經第4天,仍有乘客失蹤下落不明,多名搜救人員在河面排成一列地毯式搜索。稍早9點40分左右,警消發現一名失蹤乘客遺體,疑似是位女性,但因為泡水時間過久,身分仍需進一步確認
    2015/02/07 09:57
  • 復興客機墜河/ 50m處尋獲 救員默念:不怕、叔叔找到你們了!

    復興空難的搜救行動,今天有新進展,救難隊員在距離失事現場50公尺處的中間河面,發現2名大陸男童的遺體,救難人員說,剛開始他以為是飛機遺骸,但是當他伸手握到男孩的手腕時,他直覺是找到罹難者了,於是立刻潛下水查看,結果是2名男童坐在座椅上,身上還繫著安全帶,救難人員在心裡默念「不怕,還告訴男童,叔叔找到你們了」,隨即把2人大體送上岸
    2015/02/06 18:38
  • ​​復興客機墜河/頂寒風、水溫低 潛水人員拉手跨河面搜尋

    復興空難還有失蹤者,今天基隆河上持續搜尋,頂著低溫冰冷河水,潛水人員不斷試圖搜尋,只是能見度太差,又怕殘骸和人員陷入淤泥中,最後大家手拉手,沿著河面用手和腳探索,果然又找到了罹難者
    2015/02/06 13:04
  • ​​復興客機墜河/「沒有油漬」揮發?沖走? 復興釋疑:有加油

    復興空難事故原因還有待黑盒子判讀釐清,不過由於在事故現場的河面上沒有看到油漬,網路上就出現質疑該不會是沒加油吧!對此,復興航空嚴陣否認,表示不可能油料不足,而飛航專家表示,可能原因包含燃油特性容易揮發,再來就是油箱如果墜河破裂,水流也會帶走燃料,然而專家認為,這都不是事故的主因,而是如果單邊引擎失效,依照SOP處置,飛機還是可以維持高度,不會失速下墜,可能還有其他的原因
    2015/02/05 19:37
  • ​​​〈獨家〉復興客機墜河/「20分鐘行李漂2公里」 修橋工人目擊墜機

    復興航空墜毀,當時有好幾名工人正在下游2公里處的成功橋,進行橋墩維修工程,他們站在基隆河中央施工台,看見飛機墜毀,也因為水流湍急,20分鐘後,河面陸續漂來乘客行李跟飛機殘骸,當時他們嚇了一大跳,今天開工特地先拜拜,祈求罹難者一路好走。警消也把搜救範圍擴大到下游10公里處
    2015/02/0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