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沒錢葬父 結果共8筆

  • 少年嘸錢葬父 理事長急募619萬竟「私吞307萬」

    新竹一名14歲張姓少年去年5月痛失相依為命的父親,急需費用辦理後事,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兼總幹事陳在斌見狀,立刻以臉書發起募款,許多善心人士,湧入捐款,2日內募得619萬元。但他卻私吞307萬元,新竹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益侵占罪嫌起訴。
    2020/11/24 11:38
  • 單親爸猝死下週出殯 14歲少年悲站靈堂…沒錢葬父

    新竹1名14歲單親少年,日前放學回家後寫功課、玩手機,晚間突然發現爸爸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依然不幸身亡。「台灣急難救助協會」總幹事陳在斌今(30日)在臉書發文,希望各界能幫幫少年的生活費及他父親的喪葬費用,文章貼出不到半天被轉發4千多次,湧入大量愛心留言及多筆捐款。
    2019/05/30 23:11
  • 沒錢葬父要輕生! 警消破門「過世父母」站眼前

    詛咒父母死來詐騙?南投一名楊姓男子在臉書哭訴媽媽去世15年、父親也在近日過世,他獨自一人無法料理後事,走投無路想輕生,博取網友同情匯錢。沒想到警方獲報前往男子家中時,一開門卻看到「過世的雙親」就站在屋內。
    2018/09/07 17:03
  • 宅男哭訴沒錢葬父 警破門驚見「過世父母」站眼前

    騙很大!南投一名40歲中年楊姓男子在臉書上哭訴,表示「媽媽已過世15年,爸爸也在今天過世,卻沒錢安葬父親」,有女網友心生同情,匯了5千元給楊男並安慰他,沒想到楊男嫌錢太少,再次發文鬧著要輕生,嚇得女網友趕緊報警,不料警方趕到現場救人時,竟是楊男的「過世雙親」前來應門。
    2018/04/25 12:29
  • 沒錢付醫藥費! 陸19歲孝女自願「賣身」救母

    中國24孝流傳,一名孝子董永因沒錢安葬父親,因此自願賣身籌錢葬父。大陸一名19歲的少女,近日因為無法負擔重病母親的高額醫藥費,因此特地拍攝了一段「自願賣身」的影片,希望有人能透替她付清母親的醫藥費,日後再由她打工償還。
    2016/11/08 16:41
  • 沒錢葬父!三姐弟失依靠 難度日

    家家準備迎新年,卻有三姐弟,這個年不知道該怎麼過,因為3年前他們母親過世,結果打零工的父親,又在這個月17日,疑似天氣太冷心肌梗塞猝死,頓失依靠,也根本沒錢葬父,雖然現在靠著別人的幫忙,辦完了喪禮,但骨灰也只能放在家中,經濟更成了大問題。
    2014/01/29 12:47
  • 窮得沒錢買棺材!4子沒錢葬父,救助方式?

    桃園縣有一戶人家,家境清苦,但4個小孩都很會讀書,不料前天,父親突然重病身亡,全家的存款只剩下1千多元,窮得連棺材都買不起,希望社會大眾幫忙渡過難關。
    2009/06/30 17:01
  • 蔡家三兄弟幼年貧苦 沒錢葬父母

    被綁架的蔡姓商人在家中兄弟排行老三,跟二哥是雙胞胎,三兄弟從小貧困,連父母病逝都是湊錢來安葬,後來蔡家老大帶著兩個弟弟北上打拼,還和電玩大亨周人蔘合夥投資,之後更到大陸發展,雖然身價上百億,但卻樂善好施,救助鄉親。
    2005/11/2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