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沒落 結果共850筆

  • 台灣朋友狂勸別去!士林夜市藏3地雷 烏克蘭正妹:果然被騙了

    一說到知名觀光夜市,相信不少遊客都對士林夜市非常感興趣,其中大腸包小腸、涼麵配臭豆腐、炭烤雞排以及炸鮮奶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可錯過,然而疫情後的士林夜市卻開始沒落,許多店家接連倒閉,就連經營好幾年的老字號也撐不住,一度讓士林夜市一帶淪為人煙稀少的空城。對此,一名烏克蘭正妹表示,許多台灣朋友都勸她不要去,直到真的到訪後,她才驚覺「果然被騙了!」
    2023/08/15 15:24
  • 不想努力了?「躺平族」當道 網曝:國家恐走向沒落

    台灣物價漲、房價漲、什麼都漲,唯獨薪水不漲,讓年輕人對此情景感到相當無力,紛紛當起了「躺平族」。一名網友對躺平族這個現象發文直呼很可怕,更嚴厲表示「沒人發現大多數人躺平,國家就完了嗎?」
    2023/07/31 17:00
  • 張忠謀重返台積電 員工嗨喊:爺爺我愛你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席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大樓啟用典禮,張忠謀致詞時重複三次,不要走上英國海軍的路,提醒台積電不要因新大樓成立而沒落,在離場前,張忠謀向大家揮手時,有員工高喊,爺爺我愛你,引起現場歡呼,響起熱烈掌聲。
    2023/07/28 18:05
  • 窗型冷氣為何沒落?他列4優點讚「便宜好用」:記得以前很多

    板橋冷氣奪命意外,除了再度讓民眾意識到工安相關的議題外,也帶動有關「窗型冷氣」與「分離式冷氣」之間的對比話題;網友發文納悶指出,跟現在常見的分離式冷氣比起來,窗型冷氣不僅相對便宜、耐用度也高不少,甚至清洗的部分也可以自行清理,因此不理解為何後者會走到如今這般「沒落」的境地,貼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2 13:38
  • 白飯事件「學生視角」 總召10分鐘影片澄清

    白飯事件還沒落幕!北科資財營上傳總召10分鐘影片,強調很多都是不實指控,包括飯都添滿滿、用餐人數、不願等老闆補飯等等,七大澄清,希望外界不要再惡意批評;熱炒店老闆也出面,認為自己同樣商譽受損,希望雙方私下好好談。
    2023/07/11 13:34
  • 竹北天坑挖出「回填物」 建商錄影送檢方

    新竹竹北天坑案,兩個月過去了,還沒落幕!建商在坑洞周邊開挖,疑似發現回填物,錄影存證交給檢方。當初,縣府和住戶要求,建商要給鑑定報告,但送出的文件只有進度,沒有調查內容,縣府也下令,七月二十五日前沒交出的話,將祭出全面停工處分。
    2023/06/29 18:17
  • 走向沒落?疫情過後人口外流、治安惡化 舊金山面臨挑戰

    舊金山灣區在戰後金融業與科技業蓬勃發展,眾多頂尖企業皆以該城市為據點。然而,這樣的榮景可能已不復在。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升高、街友急遽增加、企業倒閉、人口外流等影響,舊金山不再是過去繁榮的城市,許多人甚至認為這座城市正在死亡。
    2023/06/28 10:38
  • 信義區驚見「保育類」快可立!在地人掀回憶殺:大推這杯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隨著時代進步,創新飲品也一杯接著一杯上市,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不少老牌跟著沒落。不過有信義人發現,信義區街頭還藏著這間經典飲料店。不少在地人看到後也直呼「這個超過25年了吧!稀有品種」、「我從小喝到大」。
    2023/06/27 11:36
  • 懶人包/黃子佼才毀滅性自爆…NONO也被影射「揉胸解褲頭」 本人回應了

    「#Me too」聲浪持續延燒中,藝人許傑輝被一連爆出六名受害者指控性騷,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料18日男星宥勝也被多人指控性騷惡行,19日則輪到黃子佼於臉書直播中道歉,承認自己曾「強吻少女拍裸照」,他還加碼爆料多位演藝圈大咖的黑歷史,不過影片隨即遭到刪除,他也關閉了臉書,驚傳被送醫。而黃子佼事件還沒落幕,Metoo的風暴還持續捲,最新消息,搞笑男星NONO也被影射曾經對女性強吻、揉胸,甚至試圖扯下底褲磨蹭,NONO火速出面回應。《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事件懶人包,帶您看至今為止被爆出的性騷案件。
    2023/06/19 21:23
  • 火車站前沒落淪鬼城?他點名「這商圈」別買房:恐套牢一輩子

    台灣絕大多數的火車站,過去都是吸引人潮的熱鬧商圈,然而隨著消費型態、交通方式等改變,火車站商圈似乎已失去了原有的光環。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台南市知名地標新光三越中山店日前由京城商銀以43.75億收購,預計會以現有型態營運至2026年,但他也很擔心台南站前商圈恐就此沒落,淪為「鬼城」。
    2023/06/16 09:35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下鄉觀察地方創生

    《天下雜誌》42周年特刊,封面主題是「地方創生」,地方創生是利用創意跟創新,去突顯在地特有價值與獨特性,也是解決人口與區域失衡的重要政策。像是高雄梓官的蚵寮漁村,從沒落的小漁村,到成為很多台灣樂迷心中獨立音樂的重要朝聖點,便是一項成功案例。《天下雜誌》資深撰述吳靜芳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過去一代比較常見進入都市,或是走出海外的生涯發展目標,但是現在年輕人也出現了懷抱理想性,看到地方有發展機會,而選擇『進入鄉村』這樣不同以往的選項。」
    2023/06/14 16:21
  • 6旬婦堅持匯20萬「儲值醫療費」 警查訊息攔截詐騙

    台中一名60歲婦人,日前到銀行要匯20萬元,聲稱是要還朋友代墊的醫藥費,警方到場了解狀況,並查看婦人手機,發現是假投資詐騙,但警方阻詐過程中,婦人十分執著,堅持自己是要匯款給朋友,還好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婦人才沒落入詐騙陷阱。
    2023/06/12 15:47
  • 看好AI助理崛起! 比爾蓋茲:搜尋網站、亞馬遜將沒落

    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22日參加高盛(Goldman Sachs)和SV Angel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舉行、以人工智慧(AI)為主題的活動中預言,未來的AI個人數位助理將能理解人類需求和習慣,可能替人執行任務,徹底改變用戶行為,「你再也不會上搜尋網站,也不會去亞馬遜(Amazon)了。」
    2023/05/23 12:42
  • 曾是AV第一美胸!水卜櫻嘆「姊味變重」 近照嚇壞老司機

    曾經的AV第一美胸不再?在成人界「極度現實」的環境之下,女優一夕成名、一夕沒落是常有的事,而如今曾以「蘿莉系」打響知名度的25歲女優水卜櫻,卻在近期發文坦承覺得自己「慢慢變成姊姊了」,而該篇貼文也隨即被轉往PTT引起討論,不少老司機也認同表示「水卜櫻已經不是水卜櫻」。
    2023/05/23 08:44
  • 美軍彈藥庫遺跡變景點!蘇比克灣拚觀光 菲律賓台商打造新長灘島

    菲律賓另一個重要的經濟特區「蘇比克灣」,跟克拉克一樣,早年蘇比克灣也有美軍基地進駐,30年前更是台商響應南向政策、落腳的熱門據點,雖然隨著西進風潮崛起、一度沒落,但中美貿易戰爆發後,有愈來愈多製造業和科技業重回蘇比克灣懷抱。現在有台商在當地打造200公頃工業園區,同時開發保育區,目標要打造下一個長灘島。
    2023/05/18 22:55
  • 張國煒飛LA「網紅進駕駛艙」 若違法恐挨罰6萬

    星宇航空的成田滯留事件還沒落幕,現在董事長張國煒又可能因為,開飛機首航美國洛杉磯,讓不是飛航人員的,百萬航空網紅Sam進駕駛艙,涉嫌違反民航法,民航局調查如果屬實,張國煒可能挨罰6萬,公司也可能被罰至少60萬,成立三年多的星宇,可能因此被民航局首度開罰。
    2023/05/10 19:15
  • 時代眼淚 台資上海太平洋百貨 傳八月熄燈

    在上海商圈屹立30年的太平洋百貨,傳出租約今年到期後不續約,代表這家台資百貨將退出上海市場,陸媒報導,太平洋百貨全盛時期在上海有三家店,是20年前上海最紅的百貨,但受到電商興起和疫情等影響逐漸沒落。
    2023/05/02 18:49
  • 槍手搭客運「逃高雄轉澎湖」 偷渡東南亞

    持續追蹤這名槍手,連開了十五槍之後、至今沒落網!警方追查,他開槍後從內湖攔計程車,到三重轉搭客運躲到高雄,再搭船去澎湖,最後偷渡到東南亞,他疑似受人指使,朝被害人腿部開槍,警告意味相當濃厚,酬勞可能高達千萬。
    2023/04/30 14:21
  • 報案遭侵犯後!女兒成浮屍 母接死訊淚崩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指控,被男性友人動粗,但當下她卻不願意驗傷、做筆錄,直到凌晨回家,母親發覺不對勁,才陪同到派出所提告,沒想到事件還沒落幕,就被人發現,陳屍在淡水河畔,母親指控,女兒生前被人侵犯,檢警事後逮到人,已將這名男子羈押禁見。
    2023/04/27 19:48
  • 台南娃娃機店徵才!晚班月薪42K 碩士生看傻:跟我一樣

    台灣街頭隨處可見的娃娃機店,日前再度掀起風潮,不少業者把機台中的娃娃紛紛改為零食、泡麵或飲料等品項,不僅成功提升民眾的消費意願,也讓原本在疫情期間沒落的娃娃機店,重新燃起希望。也有網友發現,台南某家娃娃機店徵才公告中,薪水竟高達4萬2千元,讓一名碩士畢業的網友相當驚訝,「老闆也開42K給我…」
    2023/04/27 19:04
  • 內湖連轟15槍!槍手河堤變裝 疑搭公車逃

    這個月10日台北市內湖發生槍擊案,一名電視製作人開車回家時,遭人連開十五槍,腿部中彈送醫,至今嫌犯還沒落網,案情有了新進展,TVBS獨家掌握槍手犯案後逃往河堤,疑似變裝成運動民眾,接著搭公車逃逸。
    2023/04/14 13:57
  • 通緝犯載妻遇盤查 開車撞警後棄車逃逸

    通緝犯拒檢逃逸,竟開車衝撞員警!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巡邏員警攔查一名駕駛,對方謊報身份還落跑,員警先對車子開了一槍,追捕過程中,被對方衝撞受傷,後來車子在6公里外被找到,嫌犯已經搭計程車離開,目前人還沒落網。
    2023/04/13 00:37
  • 成功高中三大社!「1社團」倒了 過來人嘆:時代的眼淚

    多數學生在高中階段都會玩社團,包含熱舞、手語、吉他等社團,都被稱為「大社」。不過,近日有網友就透露,台北市成功高中三大大社中的手語社,竟然倒了,「現在是時代的眼淚沒落了嗎」?掀起過來人討論。
    2023/04/12 13:34
  • 東區真的沒落了?20年老店不敵租約 京星31日說再見

    東區京星港式飲茶是許多人的回憶,斗大招牌也成為東區著名地標,然而京星在臉書貼出公告,表示因為租約到期,將營業至這個月31日晚間11點,待尋覓到合適的店點,將在重新開幕迎接饕客光臨。
    2023/03/25 12:23
  • 掃蕩明仁會!春酒後18天 65名黑幫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大排場辦春酒,警政署下令掃蕩黑幫,十八天下來逮捕一百多名的竹聯幫成員,其中明仁會就占了一半,六人遭到收押。警方這回逮捕毒品黑吃黑,還有私行拘禁案件,只是重要幹部都還沒落網,要怎麼根治黑幫,也成了一大問題。
    2023/03/2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