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沒落 結果共850筆

  • 黃偉哲合體賴副拜廟喊卡 謝龍介酸:為槍擊案當然切割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11/10)正式告假投入選舉,就爆發了學甲槍擊案,他今天早上九點,原本會由賴副總統陪同,到下營區拜廟,卻在前一天深夜通知取消,但其他市政行程卻照常,他坦言這一兩天選務工作會減少,市政不能放假,但謝龍介就酸,開了88槍歹徒還沒落網,副總統賴清德當然要做切割,才會取消競選活動。
    2022/11/11 13:20
  • 氣候變遷+人口外移 沿海養殖業陷危機如何續命?

    雲林過往被稱為台灣的鰻魚之鄉,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出口訂單銳減,已經開始出現產業沒落危機,像是沿海湖口村居民從上千人,到如今只剩下不到200人,主要原因是土地鹽鹼化不利農耕,大多改開闢成養殖區,但養殖成本大幅提高、還有氣候變遷導致文蛤死亡率提高,年輕人不願接手,成為一大隱憂。
    2022/10/16 23:41
  • 逆勢搶進!看好亞洲灣區發展 連鎖品牌悄悄布局三多商圈

    高雄知名餐飲集團,最近選在三多商圈,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舉辦新品牌餐廳的開幕活動,立刻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嘗鮮,也讓這幾年沒落的商圈,出現罕見的排隊人潮,在地的房仲達人就說,由於目前亞洲新灣區的逐漸成形,也看到不少連鎖的餐飲及旅宿品牌悄悄進駐。
    2022/09/30 20:03
  • 9月消費信心金融海嘯以來新低 學者:Q4更悲觀

    中央大學台經中心今天發布9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下滑至62.59點,創下金融海嘯以來、近13年新低紀錄,CCI子指標投資股市時機更下探歷史新低。執行長吳大任示警,消費信心還沒落底,第4季會更悲觀。
    2022/09/27 13:04
  • 時代的眼淚!光華商場人潮不再 網揭沒落2關鍵原因

    光華商場過往是不少台北人購買3C商品、電腦零組件的首選,但近日有網友前往光華商場後卻發現除了人潮不再之外,就連營業店家也比往年更少,好奇為何會沒落?文章曝光後網友也點出2大關鍵原因。
    2022/09/07 05:14
  • 侯可能戰2024?子弟兵吐真言:沒落跑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子弟兵接受專訪時說,侯友宜加上副市長任期,在新北已經付出12年,就算2024真的選總統,也沒有落跑問題,這讓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大酸,子弟兵很誠實,終於講出了國王沒穿新衣,而侯友宜則沒正面回應只說把握當下。
    2022/08/18 19:34
  • 沒課教了!國發所新學年 不續聘陳明通

    林智堅論文風波還沒落幕,儘管指導教授陳明通,好幾次發出聲明為林智堅辯駁,論文沒有抄襲,台大學倫會審查後還是認定抄襲,學校還把碩士學位撤銷,現在陳明通的國發所兼任教授位置,也沒了,因為網站上本來都還掛著他的師資資料,本來一度傳出是他主動請辭,不過台大發出聲明,是國發所不續聘。
    2022/08/16 19:20
  • 等公車遭「眼神」性騷 女報警手機竟被摔爛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北車旁的新光三越等公車,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她試著閃躲,對方仍步步逼近、上下打量,女子出言喝斥後,對方不僅挑釁、還作勢攻擊,她要報警時手機卻被搶走,熱心民眾看到後,連忙一起追人,只是追了將近2公里,男子最後還是跑了,至今仍沒落網!
    2022/08/03 19:12
  • 環保新品 垃圾桶教分類 紙船屋好浪漫

    說到環保愛地球,許多人會頓時眉頭一皺,覺得是無聊苦差事。因此許多環保人士努力創造各種誘因,比如在比利時和肯亞,兩款不同的智慧型垃圾桶,讓路過民眾心甘情願做好垃圾分類。荷蘭一家新創公司,則為了配合政府活化沒落舊港區,增加室內居住空間的目標,用特殊回收紙材打造船屋,環保也能浪漫又享受。
    2022/07/26 19:57
  • 結訓典禮急喊卡!成功嶺役男335人快篩陽

    原定舉辦結訓典禮的成功嶺替代役基礎訓練班,新訓役男共335人快篩陽性、臨時喊卡取消,有役男指控營區防疫不足,役政署反駁並且初判是役男快篩沒落實,才造成大規模感染。
    2022/07/04 13:56
  • 摔椅子、揮掃把 集集慈能寺出家人對簿公堂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之爭,還沒落幕。前住持一方,因為有法師的家屬,被要求簽名,怒砸辦公室,警方以恐嚇罪偵辦,不過法師喊冤說,說遭設計,出面致歉說明。
    2022/06/21 17:59
  • 年營收8千萬火葬場之爭 前後任住持爆衝突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之爭,還沒落幕。前住持一方,因為有法師的家屬,被要求簽名,怒砸辦公室,警方以恐嚇罪偵辦,不過法師喊冤說,前住持,開山住持都還在寺內,他們如同被軟禁,出入受阻,親友來,簽了名就會收到律師函,反控新住持,用寺廟資源,控告前住持。
    2022/06/21 13:27
  • 全台僅存文面國寶!林智妹辭世 享壽101歲

    全台僅存的文面國寶,林智妹阿嬤,18日晚上在老家花蓮卓溪鄉離世,享壽101歲。2016年文化局將林智妹等人登錄為文面保存者,但長輩陸續凋零後,加上審美觀改變,文面逐漸沒落,林智妹就成為全台唯一的保存者,總統蔡英文去年還曾探視過她。
    2022/06/20 12:23
  • 診所「僅加Line」申報1500健保點 遭質疑濫用

    有民眾確診後,接到電話說是衛福部指定的關懷診所,當下只有加Line,沒做任何醫療諮詢或問診,事後卻發現診所申報了1500點健保點數,質疑不合理,新北衛生局解釋只要醫療單位收治個案就能申報,指揮中心說如果沒落實診察業務,民眾都能檢舉。
    2022/06/16 19:06
  • 選台北市長都會確診? 綠圍剿侯「酸陳時中」

    恩恩事件還沒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又因為記者會前的一段談話,遭到綠營圍剿!因為指揮官陳時中快篩陽性,但侯友宜昨天(6/12)在記者會前詢問幕僚時,突然問了一句「要選台北市長的人都會確診?」,引爆親綠陣營不滿,質疑這句話有失格調,民進黨議員還有名嘴周玉蔻更是炮火猛攻,要求道歉。
    2022/06/13 13:41
  • 觀點/擁有MVP打線又怎樣?天使破隊史紀錄14連敗 回顧近10年盤子簽約!

    ​​​​​​​去年球季結束後,大谷翔平雖然對於自己獲選美聯MVP感到非常榮幸,但也坦言不太喜歡輸球大於贏球的日子,而天使在新賽季迎來了傷兵的回歸,開季也打出27勝17敗的好成績,正當以為太空人、運動家等強權沒落,天使要崛起時,他們開始了無止盡的連敗,截止到6/9,已經吞下了14連敗,不停刷新對史的連敗紀錄,擁有大谷翔平、Mike Trout、Anthony Rendon的MVP打線,戰績卻不見起色,不過老天使迷可能也習慣了,今天就帶大家回顧一下近10年來,天使做了哪些「盤子」投資!
    2022/06/10 14:16
  • 獨/防A柱死角車禍!司機忘記這動作 每個路口扣2百

    類似的客運、公車車禍意外層出不窮,大多發生原因,都是在轉彎時「A柱視線死角」未注意,撞擊機車騎士和路過民眾,輕則小傷、嚴重則連性命都沒了!其實早在2019年,公運處就曾要求駕駛須施行「指差確認」手勢,不過實際有落實的屈指可數。昨(6)日台北市中正區又發生客運撞擊行人意外,肇因就是駕駛未執行「指差確認」,今(7)日三重客運於內部發出公文,表示從這個月15日開始,若駕駛再沒落實,「每過一個路口,就扣一筆獎金200元」。
    2022/06/07 16:18
  • 女星墜河溺斃!死後離奇發文「被下藥陷害」起底船上都富商

    37歲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和朋友搭船出遊,卻離奇掉進湄南河身亡。由於疑點眾多,引發謀殺論,怎料案件還沒落幕,Tangmo死後3個月,於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了,並寫下「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連親哥都嚇得留言直問發文者「你是誰?」令人不寒而慄。
    2022/05/22 10:29
  • 廣慈社宅爆群聚 26移工快篩陽、步行赴醫院PCR

    台北市的廣慈社宅工地,爆發移工群聚,300多名施工人員中有29名是移工,其中已有26人快篩陽性,所有移工都去醫院做PCR,目前全數都在宿舍隔離,由專人照護,但移工是自行走路去醫院,被質疑沒落實管理,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步行就醫符合規定,勞動局也有監控。
    2022/05/03 13:25
  • 光影催生故事 印度「天堂電影院」致敬沒落膠卷年代

    2010年代,數位技術發展成熟,全球影院開始數位化,膠卷放映走入了歷史,但在此之前,「光影催生故事、故事造就電影」是膠卷年代再平常不過的事,膠卷的沒落無疑是時代的眼淚。印度名導潘納林(Pan Nalin)作品《天堂電影院》致敬膠卷年代,以印度村落男孩的純真視角,重現電影播映方法轉換的歷史進程,帶觀眾有機會重新認識「光影」的迷人,也道出「電影不死」的動人告白。
    2022/04/08 19:53
  • 男闖總站夜市偷30件內褲 已過半月還沒落網

    台中北屯總站夜市遭竊賊闖入,趁半夜沒人,偷走攤商存放的30件內褲,警方雖然已經鎖定一名男子涉案,不過只能通知他到案,沒辦法主動拘提,已經過半個月了,還沒破案!
    2022/04/02 14:40
  • 沒落跑!韓網紅李根大尉現身報平安 自稱還在烏克蘭前線

    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加入義勇軍後,行蹤成謎。許多人質疑他已經落跑,甚至還傳出他在波蘭拍紀錄片的消息。他今日終於現身闢謠,並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
    2022/03/30 18:19
  • 客人沒打滿三劑不能進八大行業 27日首日上百人不合格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7日開始,八大場所所有工作人員,都需要打滿三劑疫苗,許多縣市當晚就展開稽查,果然發現許多人根本還沒打滿三劑,還有人根本不知道新的規定,立刻遭到警方勸離,另外有場所沒落實實聯制,也被揪出。
    2022/03/28 13:48
  • 8歲混血女兒黏媽媽 富商欲強制帶回義大利

    詹姓空姐和義大利富商的小孩撫養權之爭,還沒落幕,今天(14日)一早,法院強制執行,本來要到小孩就讀的學校,將女兒帶走,不過因為執行令不在學校,無法把人帶走,詹姓空姊也透過律師到場。
    2022/03/14 14:28
  • 本土+3!餐廳女員工 幫「宮廟旅遊團員」桌邊服務確診

    台灣新冠疫情,6日新增三例本土確診,都是屏東宮廟旅遊團的匡列對象,其中高雄一例個案,是知名餐廳的女員工,確診者用餐時做桌邊服務而感染,另外兩名案例,則是住在台南一對七旬夫妻,還開設雜貨店,實聯制沒落實,衛生局擴大匡列,並要求跟確診夫妻住同一社區,或是附近的里民,盡快做篩檢。
    2022/03/06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