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沒落 結果共850筆

  • 東罵北約西批俄國 澤倫斯基拍片自清「沒落跑」

    烏克蘭各地持續遭到俄軍攻擊,總統澤倫斯基一天連續公布好幾段影片,他除了強烈抨擊北約跟美國坐視烏克蘭遭到俄軍轟炸,也不願設置禁航區;同時也要求俄羅斯人能站出來反抗普欽。不過最新的一段影片,澤倫斯基則是要闢謠,證明他人還在基輔,沒有落跑。
    2022/03/05 17:20
  • 案情不單純?遭控為美國淫魔送嫩妹 知名經紀人獄中身亡

    美國「淫魔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在2019年因涉嫌性剝削未成年少女,遭警方逮捕入獄,不料幾個月後就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由於此案牽扯到多名全球政商界人士,頓時「陰謀論」謠言滿天飛。沒想到整起案件調查還沒落幕,今(20)日再傳出涉嫌為艾普斯坦提供多名未成年少女的法國模特兒經紀公司創辦人布魯內爾(Jean-Luc Brunel)也在獄中身亡。
    2022/02/20 15:52
  • 撇髒、貴!士林夜市拚轉型 400攤簽自律公約

    士林夜市這幾年,給人的刻板印象都是價格貴,愛坑觀光客,加上疫情影響,越來越沒落!現在要扭轉,自治會也拋出自律公約,目前有四百多家攤商簽署,今年台北燈節也特地拉到士林,希望帶來人流。
    2022/02/09 18:29
  • 爬進幼兒園行竊! 觸動警鈴當場遭警逮

    竊賊想休息,竟把幼兒園當汽車旅館了嗎?桃園一名男子,今天(9日)凌晨2點多,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以為鬼鬼祟祟爬窗進到幼兒園辦公室,沒人發現,但他早就觸動保全系統,警方接獲通報,也立刻趕往現場,結果嫌犯沒落跑,還留在現場,原來根本沒注意到,還開心地大肆搜刮現金。
    2022/02/09 17:55
  • 有片/實聯制沒落實、攤車熟食未加蓋 台灣燈會防疫現破口!

    昨天是台灣燈會點燈第二天,適逢大年初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雖然高雄市府一再呼籲要實聯制,也派人沿街廣播提醒,不過還是有遊客視若無睹,為了拍照也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就連美食區好幾家熟食攤的業者,都沒有加蓋塑膠套,另外燈區未全部完工,有人差點跌倒,還有人把燈具當成玩具。
    2022/02/02 23:33
  • 「三貓計畫」兩貓快餓死! 揭貓空落沒關鍵

    還記得你上一回到台北貓空走走是什麼時候嗎?回想80年代,貓空可是非常熱鬧的,喝茶吃飯賞美景一次滿足,但近年來,整個山頭逐漸沒落,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實際走訪一圈,再觀察連年來的變化,其實就能發現其中的癥結。
    2022/02/01 22:52
  • 陪病沒打2劑+14天 今起入院自費篩、最貴4千5

    本土疫情還沒落幕,為了防止疫情繼續擴散,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為降低醫院風險,住院患者陪病人未完成基礎劑疫苗接種滿14天,入院篩檢將自費負擔,且須每周定期自費篩檢。若以台大,住院患者陪病人為例,自費篩檢998元,但如果是緊急入院需求的陪病者,則要花4500元篩檢費,或透過院外PCR陰性報告作為證明。
    2022/02/01 13:14
  • 為什麼針對我!新竹醉男不滿「沒實聯制遭勸導」竟打保全遭壓制在地

    一名喝了酒的男子,昨天(19日)下午到新竹大遠百,入場時卻沒落實量體溫跟實聯制,因為不滿遭到保全勸阻,竟然在口角過程出手打了對方,隨後馬上被壓制!雙方更在地上扭打成一團!警方表示,雖然後來雙方都不提告,但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1/20 18:41
  • 神也發火!3車廟埕前玩甩尾 自撞毀車得再吃9萬罰單

    有3台改裝轎車今(19)日凌晨聚在台南善化一間廟宇的廟埕前繞圈甩尾,一行人如入無人之境,但「囂張沒落魄的久」,其中一輛黑色轎車離開時失控撞自撞,整台車車頭凹陷變形。現在甩尾過程也於網路上瘋傳,現在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通知3名車主到案,並依法開罰最高9萬元的罰鍰並吊銷駕照,視情況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1/19 18:15
  • 顏家又爆違建! 市場承租人澄清「與顏家無關」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已經結束,但顏家違建還沒落幕,先前南屯區招待所拆了一個多月還沒完工,又再爆出沙鹿的土地租給黃昏市場,也有違建情況,而承租人澄清,土地違建跟顏家無關。
    2022/01/18 15:51
  • 還沒落幕!BY2公開私訊反擊李靚蕾:警察等妳21天了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爆出離婚風波,不僅毀滅式爆料重創王的偶像形象,還扯出女團BY2的妹妹Yumi(孫雨)疑似介入婚姻,當時Yumi火速發聲明否認並報警,李則直接在底下回嗆「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雙方正式開戰。如今眼看蕾宏之戰暫時落幕,BY2工作室今(10)日突公開標記李,要她「配合警方完成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
    2022/01/10 20:24
  • 長程客11日入境候機室PCR 拚40分鐘報告出

    桃機案還沒落幕,境外移入同樣不斷飆升,10日境外個案又增26例,11例都來自美國,就怕春節疫情爆發,指揮中心加強入境防疫,針對長程航班,如歐美、中東等入境旅客,得在「空側」進行PCR鼻咽快篩,篩檢完陰性才可放行,若是陽性將直接進行後送。另外,原本10風險國則改為「加嚴三級地區」,入境自費採檢住檢疫所。
    2022/01/10 18:48
  • 黑幫尋仇「刀棍闖設計公司」 死者助陣遇死劫

    去年9月蘆洲發生一起殺人案,4名嫌犯事後被起訴!TVBS獨家取得死者最後身影影片,原來,樹林在地幫派和太陽會,是去一間室內設計公司尋仇,當初,人沒找到,只能離開,並且在街頭埋伏,而25歲的死者,是接獲助陣消息,趕來支援,結果落單被殺,親友也控訴,除了四名被起訴的嫌犯外,還有人沒落網。
    2022/01/03 19:53
  • 騎士停紅燈「低頭掏祕笈」驚呆後方車輛 網友曝更狂經歷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現代社會可說是人手一機,很多人抓緊空檔當起低頭族,然而,網路普及化進而導致紙本書籍走向沒落之途,為了方便選擇閱讀電子書籍的人與日俱增,只不過,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一旁的機車騎士竟然趁著停等紅燈期間拿起書本閱讀,罕見的景象令他十分驚訝。
    2022/01/01 22:16
  • 防疫旅館爆群聚感染 疫調遭批「慢半拍」

    桃園防疫旅館爆發群聚感染,單單一層六樓,就有6人確診!有飯店房客就說,明明11號就得知有曾經入住的人染疫,雖然有擴大採檢,卻一路到15日、16日,才陸續清空、撤離,直批疫調慢半拍。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回應,有進行追溯調查,指揮中心也同步作出決策,每個時間點都沒落後。
    2021/12/17 13:28
  • 一度沒落!漢堡王重生狂展店 內行洩全靠「它」:飽到吐

    速食店方便又快速,為不少外食族三餐、宵夜首選,速食店林立的台灣有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摩斯漢堡、胖老爹等,只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漢堡王一度快要在台灣消失,如今又一家接一家拓店,不禁好奇「漢堡王是怎麼起死回生的?」
    2021/11/29 23:28
  • Superdry過氣了?網點3原因加「這件事」毀形象

    英國潮牌Superdry曾在去年撤出台灣後,又在今年4月回歸,更把「極度乾燥」四字更名為「冒險魂」。當年紅遍台灣的Superdry,在近幾年卻很少人穿,這讓網友好奇發問:「Superdry在台灣為何越來越少人穿?」,貼文一出,眾多人點出「三大原因」,其中更因為曾發生「這件事」,對Superdry的形象打擊很大。
    2021/11/21 21:10
  • 藍議員立院下戰帖「辯公投」! 綠委搬「這東西」回擊

    公投說明會都還沒落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又帶著辯論戰帖,跑到立法院踢館,要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們跟無黨籍的林昶佐接招,被點名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正面迎戰,還搬出總統最愛的三色豆回擊。
    2021/11/19 13:15
  • 這裡不合格!消防體檢 沒落大樓無力改善

    近來全台各地不少大樓都在進行消防總體檢,卻也發現有些大樓沒落後,雖然還有住人,但沒了管委會協助維護公共設施,導致多次消防安檢都沒通過,像是在花蓮一處住商混合大樓,被挑出16項不合格,消防局要求限期改善,但主委住戶好無奈,因為就是之前住戶缺繳管理費,管委會荒廢了一陣子,結果現在不改善就開罰,偏偏缺經費,他們想做也做不了。
    2021/10/26 19:07
  • 城中城投資者是他父親!影業沒落成鬼樓 女兒、媳婦罹難

    高雄城中城大樓46死火警,讓外界再度對於這棟大樓的興衰議論,TVBS找到當年投資興建的許家二代,他說二姐與大嫂兩人還住在6樓,都不幸罹難了,火警當下,她們還打電話向外求救說,房子濃煙太大了,躲進廁所也沒用,許先生的爸爸,就是城中城大樓國宮戲院的老闆,也是叱咤一時的影視大亨,在高雄擁有四家影城,但不是倒了,就是成了鬼樓。
    2021/10/16 22:04
  • 70年代最風光!城中城擁有百貨、冰宮 曾遭祝融今又燒

    釀成46人死亡的高雄城中城大樓,被不少人封為「鬼樓」,但其實在早年相當風光。1981年10月,還設立了「全統百貨公司」,頂樓不只有太空梭等娛樂設施,樓上還有電影院,地下室還有溜冰場,可以說是當地人的最佳娛樂場所。
    2021/10/15 18:12
  • 吃飯沒?組城中城自救會 日夜「敲門」問暖

    這10多年來,一直有人在默默守護城中城的長者們。隨著商圈沒落,「城中城」便宜的租金成了社會弱勢族群棲身之處,住戶大多都是獨居老人,加上沒有管委會,就擔心他們沒人照顧,去年底里長成立了自救會,總幹事不僅每天親自敲門關懷,里長則三不五時打電話聊天關心,甚至兩個月前才剛申請到經費,裝了15支滅火器,無奈這場無情火帶走了46條人命!
    2021/10/15 15:17
  • 城中城惡火奪命!昔日內部「詭異景象」曝 鬼樓猶如廢墟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惡火,奪走46條人命,至今起火原因仍不明,堪稱高雄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火警。屋齡已達40年的「城中城」大樓,是地上12層、地下2層的住商混合大樓,曾為全高雄最繁華的大樓,後來隨商圈轉移逐漸沒落,公設年久失修,早在1999年就發生過火警,甚至還有「鬼樓」之稱。過去曾有部落客進入大樓拍照,讓詭異的內部景象隨之曝光。
    2021/10/15 09:04
  • 空拍影像曝光!「城中城」曾風光一時 惡火竄燒後更像鬼樓

    今(10)日凌晨2時許,高雄市鹽埕區有40年歷史的城中城大樓,發生火警,造成超多40名住戶送醫,其中有9人到院之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據了解,城中城大樓早年曾經是百貨公司、電影院、冰宮,繁華一時,後來卻因為商圈沒落、年久失修,逐漸變成附近民眾口中的高雄第一鬼樓。
    2021/10/14 12:18
  • 屋齡40年破舊如廢墟 城中城大樓被稱「鬼樓」

    今天凌晨火警的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屋齡已達40年,過去曾風光一時,但隨商圈轉移,逐漸沒落,許多公設年久失修,甚至被戲稱為「鬼樓」,許多樓層隔成套房出租,不少住戶屬於弱勢或邊緣戶。
    2021/10/1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