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沒穿褲 結果共38筆

  • 女星PO電梯自拍 網一看驚呼:沒穿褲子?

    女星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團「Sweety」出道走紅,近年來轉戰戲劇、主持領域,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曾之喬在Instagram分享在電梯內的自拍照,沒想到讓王子(邱勝翊)看到後驚呼,「我一看以為沒穿褲」,更引起不少粉絲共鳴,「我也以為沒穿」。 
    2019/09/02 08:39
  • 強震瞬間!蔡依林手抖到無法控制 愷樂「沒穿褲」奪門

    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深度僅20公里,全台超有感;藝人也紛紛在臉書發文問粉絲安危及報平安,蔡依林不只報自己的,還透露愛犬屋虎超聰明;愷樂則自曝沒穿褲子就奪門而出。
    2019/04/18 15:34
  • 老公車禍慘死!女歌手驚見 小三沒穿褲「卡在腿中間」

    日前,台語女歌手李素專上節目聊到婚姻不順遂及人生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她泣訴,當年老公外遇小三,加上沉迷賭博,她不惜自掏腰包讓對方標會,沒想到老公把錢都賭光,又給她倒債400萬,讓她苦不堪言!後來選擇分居,但某天她接到電話,得知老公在車禍中喪生,但讓她更不堪的是,小三當時也在車上,且還沒穿衣服蹲在老公的腿中間。
    2019/04/16 11:52
  • 周董揪開超跑兜風!黑人點歌寵小公舉 他驚喊:沒穿褲?

    「要不要挑一下?」天王周杰倫近日和黑人陳建州相約兜風,2人半夜在大街上各自開著超跑相當醒目,只是黑人一如往常在車上播放High歌,完全無視身旁這位創作過無數經典的歌王,立馬被周董狠嗆「幹嘛,怎麼放別人的歌」,被糾正後黑人立馬點播杰倫的歌認錯,沒想到又被對方笑「你怎麼像沒穿褲?」
    2018/07/31 09:43
  • 娃兒邊哭邊爬「天堂路」 托嬰中心嗆:別管

    怎麼會有這樣的托嬰中心!昨天在新竹竹北一處公園內,有民眾拍下一段畫面,一名還沒滿周歲的小娃兒,沒穿褲子就在公園內的石子地上爬,因為他放聲大哭,引起其他民眾注意,民眾發現男嬰前方有大人不停引導男嬰爬,民眾看不下去上前詢問,沒想到他們自稱是托嬰中心的人,還說這樣的訓練有經過家長同意,只是小嬰兒細嫩的皮膚不穿褲子就在地上爬,恐怕一趟下來已經破皮受傷。
    2016/10/22 12:45
  • 墨西哥年輕人跟風 學紐約辦地鐵無褲日

    地鐵無褲日的活動行之有年,參加者一到地鐵站不顧旁人眼光大方脫下褲子的活動,從紐約紅遍全球,現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也跟上這股風潮,一堆人在地鐵沒穿褲子的奇景吸引大批路人拍照。
    2016/02/23 10:59
  • 醉到脫褲!酒醒沒穿褲 緊裹棉被求救警

    在花蓮有一名男子到卓溪鄉參加「射耳祭」,因為是傳統祭典,親朋好友都聚在一起喝了很多酒,等到酒醒之後,男子發現自己的褲子竟然不翼而飛,只好先用棉被裹著,尷尬的到警局借褲子穿
    2015/05/07 12:59
  • 地鐵無褲日登場! 全球民眾脫褲響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第14屆的「地鐵無褲日」,在全球各大城市熱鬧登場,不少民眾只穿小褲褲,大方出門搭捷運,在墨西哥還有舉牌隊長,熱情邀大家一同響應,一群人沒穿褲子,若無其事般的在地鐵走動,十分有趣
    2015/01/13 14:59
  • 迎蘇格蘭風笛沒穿褲 胡志強:真涼快

    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活動沒穿褲子,為了宣傳蘇格蘭風笛活動,胡志強穿上蘇格蘭裙裝,他說,參加過上千上的記者會,第一次沒穿褲子,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穿裙子,原來這麼涼快。
    2013/11/29 16:48
  • 少時化身空姐 超短裙裝乍看沒穿褲

    人氣超HOT的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最近推出新MV,不但全身穿上黑色緊身皮衣化身成性感貓女,還變身成清純空姐,只不過超短的群裝乍看之下讓粉絲誤以為裡頭沒穿褲子,但其實成員都有穿上安全褲保護啦,只是遊走在曝光邊緣的性感程度,還是讓不少粉絲直呼真的好辣。
    2012/11/02 11:53
  • 姑帶姪流浪乞討 社工安置爆拉扯

    桃園有個婦人帶著2歲男童,四處流浪乞討,男童只穿褲子、沒穿上衣,民眾怕會有什麼問題,報警處理才發現,婦人是男童的姑姑,精神狀況不穩定,男童的母親因為要工作,無法照顧,才託給男童祖父母;不料,最近男童爺爺受傷住院,奶奶去照顧爺爺,姑姑帶著男童出門流浪,3天沒回家,這下被送到警局,社工緊急安置男童,家人卻堅持不要,雙方拉扯。
    2010/05/04 12:19
  • 公廁「拾獲」2歲童 母還在家中喝酒

    花蓮一所派出所員警昨天傍晚巡邏時,在公園的公廁發現1名2歲大的女童,全身髒兮兮沒穿褲子,在地上爬行,員警將女童帶回派出所後,聯繫上孩子母親,才知道她居然還在家中喝酒,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經走失,到警局時,甚至還對著員警大聲咆哮。
    2007/04/25 11:40
  • 工廠隱身山林 調查員喬裝農夫抓毒

    高雄縣調查站在屏東一處偏僻的農田裡,破獲一個地下安非他命工廠,起出的原料至少可以製造兩百公斤的成品,價值超過兩億元,特別的是,調查局十多名幹員為了不打草驚蛇,還喬裝成農夫,在工廠外埋伏,被大太陽曬得脫了好幾層皮。 斗笠ˋ雨鞋,一般幹員並不需要這些裝備,不過這次為了查察這一個隱藏在偏僻農田裡的地下安非他命工廠,幹員們第一次帶斗笠穿雨鞋,喬裝起農夫來。 幹員們的偽裝奏效,順利突擊地下安毒工廠,將嫌犯壓制在地上,赫然發現這名林姓嫌犯今年四月同樣非法製毒被查獲,沒穿褲子落荒而逃,結果這次顧計重施才做了八公斤的半成品,又被逮個正著。 調查站在工廠裡取出大批工具原料,至少可以做成兩百公斤安毒,市價超過兩億元,如果流入市場不堪設想,幹員第一次偽裝成農夫埋伏三個月查案,辛苦有了代價。
    2003/06/2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