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蘇格蘭風笛沒穿褲 胡志強:真涼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9 16:48

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活動沒穿褲子,為了宣傳蘇格蘭風笛活動,胡志強穿上蘇格蘭裙裝,他說,參加過上千上的記者會,第一次沒穿褲子,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穿裙子,原來這麼涼快。

宣傳蘇格蘭風笛活動,台中市長胡志強穿上蘇格蘭傳統裙子,獻出第一次。台中市長胡志強:「我這一輩子參加過1千次以上的記者會,第一次沒穿褲子,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太太,還有別的女生愛穿裙子,真涼快。」

台中風大,吹得胡志強裙擺飄搖,胡志強說有強烈的「涼快感」,不過難得頂上有毛,他也自嘲一番。台中市長胡志強:「在這種風底下,摸一摸自己的頭髮,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現場女記者開玩笑說超帥,頭髮超濃密,被胡志強順勢巴了一下頭,胡志強留學英國,對傳統風笛相當有興趣,邀請皇家史特林風笛樂團到台中市,蘇格蘭傳統樂曲透過風笛傳遞,11月29日起到12月22日連7場表演,讓民眾了解蘇格蘭有名的不只威士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41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