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廁「拾獲」2歲童 母還在家中喝酒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一所派出所員警昨天傍晚巡邏時,在公園的公廁發現1名2歲大的女童,全身髒兮兮沒穿褲子,在地上爬行,員警將女童帶回派出所後,聯繫上孩子母親,才知道她居然還在家中喝酒,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經走失,到警局時,甚至還對著員警大聲咆哮。

2歲女娃在警察局裡,哭的聲嘶力竭,找不到母親的她,被員警發現時,全身髒兮兮,在公園的廁所裡爬行。員警:「褲子沒穿啊,就髒兮兮的。」記者:「褲子沒穿都髒兮兮的喔?」員警:「對,還有臉部也是髒兮兮的。」

大大的眼睛,小女孩模樣惹人憐愛,但她不會說話,只會哭鬧,員警也拿她沒辦法。員警:「好好好,好好好,不哭,不哭。」

一提到媽媽,小女童又放聲大哭,幸好這時女童的母親終於趕到,但渾身都是酒氣的她,不但不感謝幫忙,甚至對著員警咆哮。花蓮民意派出所所長鍾承諺:「欸,我抱就不哭喔。」員警:「她愛你喔。」鍾承諺:「對啊。」員警:「那你就認養她吧。」

員警:「小姐,小姐,小姐,天啊,她這樣子抱,孩子也要掉下去了。」女童母親:「怎樣啦。」員警:「怎樣?」女童母親:「怎樣啦!」員警:「怎樣?」女童母親:「你要問我怎樣是不是?」員警:「好啦好啦,你孩子叫什麼名字。」

只顧著喝酒,卻不顧孩子,這樣的母親,讓員警也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74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