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帶姪流浪乞討 社工安置爆拉扯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有個婦人帶著2歲男童,四處流浪乞討,男童只穿褲子、沒穿上衣,民眾怕會有什麼問題,報警處理才發現,婦人是男童的姑姑,精神狀況不穩定,男童的母親因為要工作,無法照顧,才託給男童祖父母;不料,最近男童爺爺受傷住院,奶奶去照顧爺爺,姑姑帶著男童出門流浪,3天沒回家,這下被送到警局,社工緊急安置男童,家人卻堅持不要,雙方拉扯。

社工:「阿嬤你這樣不行喔!」

捨不得孫子被帶走,阿嬤焦急地向社工抱回孫子,因為小男童三天兩頭,就被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姑姑帶出家門流浪。社工:「你今天回去,睡一覺他不見了,這樣大家都很擔心。」

社工好說歹說,要帶走小孩,他們實在也很無奈,因為上星期三,腳上包著紗布的姑姑,帶著2歲小男童離家四處流浪,沒錢吃飯,就叫小男童在路邊乞討,擔心小朋友的情況,民眾向警方報案,3日晚上,在中壢市元化路上的小空地,帶回姑姪倆。

員警:「小孩子沒有穿衣服,只有一條褲子,問小朋友,小朋友說,大概2、3天沒有吃東西。」

男童上半身不知什麼原因沒穿衣服,而姑姑在後頭被警方帶回,小男童身上都是多處蚊蟲咬傷,讓人看了相當不捨。男童奶奶:「水果等一下再吃。」

得知家人被找到,爺爺、奶奶趕來警局接他們,阿嬤說,男童的爸爸因為被警方通緝,而媽媽帶著男童雙胞胎哥哥四處打零工,平常由他們照顧小男童,但姑姑因為精神狀況不佳,才會一再帶小男童出門,目前社工已經介入安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乞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77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