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沒人性 結果共136筆

  • 石木欽:當法官不能沒人性 遇涉訟親友逃避

    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被控有不當行為,上週請辭下台。石木欽今天發表聲明表示,當法官不能沒有人性,遇到涉訟親友避之唯恐不及。
    2019/09/17 14:05
  • 老師出奇招防作弊! 畫面曝光家長怒批「沒人性」

    近年來,為了防止學生考試作弊,許多老師們各出奇招!墨西哥一位中學老師最近就突發奇想,使用極為「陽春」、但又能有效防堵學生們作弊的妙招,畫面曝光後,實在令人哭笑不得!
    2019/09/05 10:42
  • 網傳死訊! 韓競辦喊告:黑韓黑到沒人性

    批踢踢實業坊(PTT)今(31日)流傳「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的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說,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沒有是非,競辦會委請律師蒐證並提告。
    2019/08/31 17:47
  • 員工業績沒達標 公司「懲罰」逼生吞泥鰍喝雞血

    許多企業為了要維持營運績效,都會替旗下員工訂定業績目標;但最近在大陸一間公司,懲罰業績沒達標的員工,要他們吞下活生生的泥鰍,接著還要喝下一碗雞血。只見每個員工臉上表情十分猙獰,硬著頭皮將泥鰍和雞血吞下,隨後出現作嘔的反應,不少人看了都批評這間公司「太沒人性了!」
    2019/08/07 17:59
  • 【觀點】你是挺香港 還是唯恐香港不亂

    由於總統大選快到了,許多人難免染上了「不扯選舉就會死」的病,萬事萬物都想拿來選舉操作,以至於產生了許多不入流,甚至沒人性的邏輯。舉例來說,如果你多去逛這幾日的PTT,每當出現抗爭者激烈抗爭、被打的消息時,網友總是超級大力力挺港人。但每當香港人集會後人潮「順利」和平散去時,網友態度就變了,
    2019/06/17 14:00
  • 醫旁見「僵屍」他批院方沒人性不清 網:你怎不做CPR

    一名網友抱怨近日在醫院附近看見一隻死老鼠,且院方清潔人員不理會,沒派人來處理,擔憂病毒散播,到時「責任誰負?」結果文章一曝光,網友反倒歪樓嘲諷,「你怎麼不做CPR」。
    2019/06/14 16:09
  • 爸媽在外爽玩!7月大女嬰獨留家中餓6天「遭狗啃」亡

    令人心碎!南韓仁川一名出生僅7個月的女嬰被18歲的媽媽與21歲的爸爸獨自留在家裡,長達6天,「無人照顧、沒有進食」,雙手雙腳甚至遭家犬啃咬,被發現時已死亡。而女嬰母親落網後竟謊稱,直到女兒死亡前一天都有照顧她,但警方發現女子臉書上全是她在這幾天出門和朋友喝酒玩遊戲的照片,事件曝光後,南韓網友也灌爆女子臉書,痛批「沒人性」。
    2019/06/09 19:52
  • 機器人視訊通知病患將死 家屬痛批醫院沒人性

    美國加州的凱薩醫療中心,醫生透過遠端通訊機器人,告知一名79歲的病患,他只剩下幾天可活。藉由機器人視訊通知噩耗,而非醫生本人出面和病人溝通,讓家屬十分不滿,痛批醫院沒有人性。
    2019/03/10 17:44
  • 韓國瑜得提防 王世堅:國民黨「宮鬥」沒人性

    被稱為「扶龍」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參加網路節目直播時指出,他認為最新民調韓國瑜領先是準確的,也貼近民意,但國民黨的內鬥很可怕,「近乎沒有人性」,雖然韓國瑜表明不參選2020年總統,還是得提防。
    2019/02/20 18:00
  • 撞婦載3公里甩屍落跑 法官斥沒人性重判酒駕男

    新竹縣32歲男子陳明義今年5月酒駕撞上吳姓婦人,吳婦當時頭部撞進擋風玻璃內,但陳男非但沒停下,還逃了3公里才甩落吳婦致死,不只如此,陳男謊稱酒後搭計程車回家,還要友人刪掉監視器畫面。法官認為,被害人頭部卡在擋風玻璃時,等於與陳男面對面,但他竟開離現場,使被害人無一線生機,事後還企圖滅證,「冷酷盡失人性、令人難容」,依酒駕致人於死、肇逃罪重判7年4月。
    2018/10/08 13:58
  • 沒人性!酒駕撞死婦人肇逃企圖滅證 男遭判7年4月

    新竹縣32歲陳姓男子,今年5月酒駕撞死與丈夫晨運的吳姓婦人後肇事逃逸。新竹地方法院法官認為他「冷酷盡失人性、令人難容」,依酒駕致人於死、肇逃罪判7年4月徒刑。
    2018/10/08 13:26
  • 假好心!老慣竊專挑老婦 假攙扶.按摩偷錢 

    花蓮一位阿嬤日前因為摘龍眼摔傷,被救護人員抬進救護車,竟然有一位不名男子不請自來,在搬運救傷的忙亂情勢中,竟然順勢摸走阿嬤口袋中的錢,案發後,家屬在醫院氣得破口大罵,趁火打劫的竊嫌沒人性,花蓮縣新城警分局員警一眼認出,假關心老人而下手行竊,是一名前科累累的吳姓慣竊。
    2018/09/11 10:36
  • 「還沒分財產」親戚執意急救90歲病嬤 他痛批:沒人性

    金錢如同一面鏡子,映照出人性!一名網友貼文指出,高齡90歲的阿嬤生病,但叔伯都不願幫忙照顧,將責任推到孫子們身上。但有天醫生詢問若阿嬤病況危急是否要急救,不料叔伯們竟因為「還沒分財產」,一致通過要急救,讓原PO心寒表示,「錢重要到人性都能泯滅?」
    2018/05/26 10:25
  • 太超過!美網紅對輕生者不敬 觸眾怒

    當網紅現在已經是年輕人最嚮往的工作之一,除了能成名還能有優渥的收入,美國一名22歲的網紅,以拍攝無腦惡搞影片打響知名度,吸引1500萬粉絲的追隨,年收入達數百萬美金。近日他造訪日本的「青木原森林」,這裡常被日本民眾選為輕生的地點,不久前還曾躍上了國際媒體版面,這位美國網紅一群人在森林中意外拍到了輕生者的畫面,他還站在往生者旁嘻嘻哈哈態度輕浮,影片放上網後600萬人點閱,但也觸犯了眾怒,網友和粉絲大罵沒人性,美國網紅這才撤下影片並公開向大眾道歉,播放平台YouTube也因為沒有做好影片把關的工作被外界罵翻。
    2018/01/03 20:54
  • 員工業績未達標 老闆受罰「學狗爬馬路」

    日前大陸傳出有公司高層要女員工互摑巴掌,訓練員工狼性,遭批「沒人性」;近期又傳出因為業績未達標,遭罰大馬路上學狗爬,不過受罰的不是員工,而是老闆。
    2017/12/27 18:11
  • 渣男賽狗賭輸 竟將狗活活摔死嗆:沒用就是要吃掉

    這根本渣男!大陸一名男子花重金買狗比賽賭錢,沒想到狗狗跑輸後,竟然直接抓起牠一陣狠摔,將狗直接活活摔死。殘忍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封傳熱議,狠批影片中的男子實在太過冷血、沒人性。
    2017/12/05 00:44
  • 渣男運將沒人性 欺負身障媽當面性侵她女兒

    實在是太可惡了!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竟然趁鄰居單親媽媽與兒女都領身障手冊,假好心稱要給予幫助,結果竟是趁機性侵女兒。
    2017/09/25 12:04
  • 無良!慰安婦遭後製成表情包 業者遭處停機2月

    大陸紀錄片電影《二十二》,記錄了22位慰安婦倖存者的人生心路歷程,上映至今已經突破1.6億元(約新台幣7.3億元)票房,沒想到日前竟有人將片中慰安婦的畫面截圖,製作成各式表情包供他人下載,讓不少網友群起痛批「娛樂到沒人性!」
    2017/08/28 15:00
  • 索賠屢遭刁難? 癌末病患怒批遠雄沒人性

    45歲蕭先生被判定癌症末期,因有腦癌自費近15萬做加馬刀手術,原先心想幾年前有保遠雄人壽相關醫療險,能暫緩支出,沒想到在申請保費過程中,他痛批屢遭業務刁難,變相玩文字遊戲;對此業者強調,是保戶申請資料不全,才導致無法審核。
    2017/08/06 17:16
  • 新刺青透露孕事? 劉雨柔狠回:干你什麼事!

    女人天生記性好,有些事更會記一輩子!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苦主來賓王仁甫從15年前合作綜藝節目就開始秘戀季芹,只要對方碰上困難關卡,必定奮力搭救。沒想到製作人沈玉琳某次卻設局讓季妹妹和眼鏡蛇接吻,眼看季芹早已嚇得半死,明知王仁甫最怕蛇的沈玉琳還故意問:「仁甫要不要救妹妹?」眼見季芹身陷「蛇吻」,王仁甫終究無力搭救。沒想到婚後的季芹從此逢人就唸:「我老公沒人性,眼鏡蛇過來也不救!」新婚的劉雨柔正在節目碎念老公離譜事蹟,卻被眼尖的黑人發現她手臂多了三顆氣球圖樣的新刺青,當眾人討論起「0625」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楊皓如竟冷不防一問:「為什麼有3顆氣球?妳有喜囉?」現場立刻驚呼聲連連,來賓Mei也秒接話:「是藍色氣球,應該是男生!」讓劉雨柔尷尬地狂瞪楊皓如,氣得狠回:「干你什麼事!」
    2017/07/30 16:01
  • 3百名保警淋雨聽訓! 基層警怒:沒人性

    保五總隊在高雄進行機動警力示範操演,卻被捕捉到,3百名員警站在外面淋雨聽長官訓話,引發外界批評太沒人性,保五總隊立刻澄清強調,當時是長官致詞快結束後突然下雨,措手不及才會讓基層員警在雨中站了2分鐘才收隊,也說已經發慰問金10萬給這些淋雨的員警。
    2017/04/12 21:44
  • 痛批周比蒼沒人性 罹難駕駛家屬泣訴:只盼還我一個爸爸

    由蝶戀花旅行社所舉辦的賞櫻團,在上月13日晚間回程時,於國道五號發生嚴重車禍,共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傷的慘劇,事後檢方認定,是因為駕駛康育薰過勞駕駛才會釀禍,而事隔一個多月,康育薰的家屬也出面痛批「周比蒼沒有人性,在傷口上灑鹽」。
    2017/03/22 11:13
  • 金正恩暗殺親哥哥 南韓:可見多沒人性

    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Hwang Kyo-Ahn)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遭暗殺,赤裸裸呈現了平壤政權的殘暴和沒人性。
    2017/02/15 12:07
  • 親密影片外流 安心亞:仍相信人性本善

    藝人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親密影片外流後,下午安心亞在台中首度公開露面,強打精神回應這件事,安心亞強調兩人很久沒連絡了,相信沒人會希望發生這種事情,還是要樂觀堅強的向前看,受訪時幾度哽咽,但強調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影響到他相信人性本善。
    2015/06/14 19:53
  • ​沒人性!女獵人PO動物遺體照挨批 駁斥:我使牠光榮

    (▲圖/取自 瑞奇葛文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4/17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