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沒人性 結果共136筆

  • 女學生遭性侵 自殺數次獲救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台北市文山區一所知名高中,發生男學生性侵害女同學,還強拍裸照光碟脅迫的案件!不過今天卻傳出,學校竟要求女學生,不要到校上課,引起家長強烈不滿,痛罵學校沒人性,女兒慘遭性侵害,居然還得被迫躲在家�,「維護校譽」。
    2005/04/05 12:31
  • 花大錢請林志玲拍廣告 外交部挨轟

    外交部長陳唐山今天在立法院度過難熬的一早!有立委追問陳唐山326會不會上街頭之外,還有立委痛罵外交部沒人性,南亞海嘯後,台灣災民辦護照,竟然還要收費!最令人訝異的是,陳唐山還被問到林志玲的問題,原因是外交部編列預算成立的「國合會」請林志玲拍廣告,大隊人馬帶到馬紹爾群島出外景,立委痛批,浪費公帑!
    2005/03/16 13:20
  • 冰冷遺體家屬哭喊 痛罵越娘沒人性

    到底是什麼樣的異國婚姻,造成這起悲劇,我們深入追蹤發現,44歲的死者周永興,相當疼愛小他15歲的越南新娘,因為這樣的溺愛,越南新娘幾乎是要什麼有什麼,一有不如意,就打小孩出氣,家屬對她是敢怒不敢言,原本以為忍氣吞聲就好,沒想到越洋色情電話,讓身處異地的越南新娘沒了安全感,痛下毒手,釀成這起悲劇。
    2004/12/26 18:32
  • 金山鄉傳賄選 警察帶回20老人偵訊

    台北縣抓賄小組接獲檢舉表示,今天在金山鄉一名立委候選人,買票請客涉嫌賄選,將近二十幾名7、80歲的老人家,突然被帶到警察局偵訊,家屬回到家發現老人家不在家,一問之下,才發現被帶到警局,紛紛跑到警察局大罵警察沒人性。
    2004/12/08 21:36
  • 〈獨家〉張志輝進行複訊 死者家屬痛批沒人性

    涉嫌勒死女友的張志輝,目前由中壢楊梅分局的警方做最後的偵訊工作,之後將移送地檢署進行複訊,而死者的家屬也來到了現場,大罵張志輝沒人性。
    2004/10/28 16:00
  • 活活埋死! 福興村長入土前未斷氣

    遭殺害棄屍的福興村村長,警方今天(22日)帶嫌犯現場模擬。驗屍報告出爐,村長被勒昏後在沒斷氣的情況下活埋致死,案發後第3天嫌犯還若無其事到村長隔壁喝酒,家屬痛罵真是沒人性。
    2004/09/22 18:32
  • 怒氣未消 鍾榮吉批羅文嘉沒人性

    立法院客委會預算爭議,餘波盪漾,朝野陣營今天(16日)都各自找來了客家大老為自己的政策辯護,親民黨立委鍾榮吉暗批羅文嘉、葉菊蘭顛倒是非、沒人性,而民進黨請來的客籍大老,更直接痛批國親立委是人渣。
    2004/01/16 12:38
  • 愛滋天譴論 在野批呂沒人性

    副總統呂秀蓮再度說出引發爭議的談話,她在出席一場行政院愛滋病防治委員會的活動時,表示愛滋病是因為老天看不下去所給的「天譴」。此話一出引發泛藍圍剿,大罵呂副總統沒有人性,甚至連民進黨內也有立委看不下去,批評呂副總統發言不當。
    2003/12/08 12:43
  • 狠心人下毒 20多隻流浪狗沒命

    高雄縣大寮鄉最近出現專門毒殺流浪狗的人,幾個月下來已經有20多隻野狗遭殃,愛狗人士大罵凶手沒人性,要報警抓人。
    2003/10/06 16:39
  • 陳建銘叫陣 大陸新娘群起圍剿

    大陸新娘為了爭取身分認同,要走上街頭,下午她們幾個人聚在一塊兒準備,你一言我一句的,聊到的都是台聯立委陳建銘,因為陳建銘說大陸新娘遊行涉及違法,可能會被遣返回大陸,這些大陸新娘大罵陳建銘沒人性。
    2003/09/19 18:01
  • Energy「五缺一」 歡樂不打烊

    Energy「五缺一」,歡樂不打烊!日前Energy特邀參加TVBS-Gp「卡拉星樂園」錄影,雖然因為合約糾紛,少了團員TORO,但牛奶、阿弟、坤達和書偉仍玩得不亦樂乎,當他們進行「真心話大冒險」時,獨缺的TORO成了「最」人,昔日夥伴提到團員中,誰「最自戀」、「最可能有異性沒人性」、「最不愛乾淨」,四個人的矛頭一致指向TORO,讓不在現場的他變成了「世紀『最』人」。
    2003/08/07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