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沒人性 結果共136筆

  • 狠心棄養4童 親戚痛罵母沒人性

    台中市一名女子棄養4個小孩,3歲兒子追上去找她,她狠心打了親生骨肉一巴掌,還叫小孩不要跟來。棄養當天,其他親戚都去醫院探望小孩病危的阿嬤,沒想到小孩的媽媽趁這段時間離家出走,不管親生骨肉死活,親戚痛罵根本沒人性。
    2009/02/10 12:24
  • 惡煞攔車行搶 敲頭、凌虐手法殘

    台北縣警方逮捕這個專門洗劫計程車司機的強盜集團,發現嫌犯專門鎖定個人車行的計程車司機,之後再誘騙到人煙稀少的山區,攻擊被害人的頭部,讓他們無力反抗,洗劫財物 被害人痛罵,只要車上值錢的東西,這群搶匪都不放過,還痛手傷人,簡直沒人性!
    2009/02/08 13:17
  • 員警遭殺身亡 妻痛斥兇嫌沒人性

    不幸殉職的員警陳國欽,稱得上是資深警察,但怎麼會命喪自己隨身配帶的警槍?而且還獨自一人出勤,彰化警方解釋,案發當時恰巧同仁出去巡邏,加上很多民眾打電話反應酒醉鬧事案件,所以先由備勤人員陳國欽前往現場查看,程序上沒有錯,但年邁的老母親無法接受這樣的解釋。
    2008/12/10 18:49
  • 沒人性! 狠心小情侶殺人後玩樂

    狠心殺死住持的養女和小男友落網後,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兩名未成年小情侶殺人後,居然拿走女住持身上的7萬元去揮霍,不但去住飯店,還去打保齡球、棒球作樂,還花3萬多元買中古機車計畫逃亡;但正好機車出狀況,兩人去修車時雙雙被逮。
    2008/06/03 12:00
  • 工讀生情侶被當共犯 判賠3000萬

    去打工卻被詐騙集團利用,不但被法官認定為共犯,而且要賠上千萬元,由於現在還在唸大學的這對情侶,兩人當時未成年,因此他們的父母也連帶成了被告,法院未來可能查封他家中財產,對此被告的父母喊冤,表示連上訴的錢都沒了,小孩子沒社會經驗,法官這麼判會不會太沒人性。
    2007/11/05 15:56
  • 扁批馬父郝父 郝痛罵:沒人性!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跟偶像明星王力宏,一起參加植樹做環保的活動,本來心情都很好的,但當記者問到,陳總統連續批評他的父親郝柏村,以及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的問題,郝龍斌相當不滿的說,陳總統拿早就不問政治,或是已經往生的人做文章,不只是不厚道,根本就是沒人性!
    2007/10/29 17:07
  • 保全變討債 挨打成殘還被老闆騙

    台中市一名37歲的林姓男子,6年前應徵保全,公司卻派他討債,結果被圍毆重傷變成殘障;更不可思議的是,保全公司董事竟然把他載到銀行開戶,乾坤挪移搬走他2百多萬元的保險金,他80多歲的老父親北上立法院,激動哭訴保全公司實在沒人性!
    2007/06/01 18:07
  • 騙陸女賣身 抵台2月交易300次

    日前才傳出雪山隧道開通後,賣淫入侵宜蘭地區,今天警方又在宜蘭破獲一起以貴州美女為號召的賣淫集團,其中3位女子中,有1個未成年少女,來台3個月,就被迫接了3百個客人,還拿不到半毛錢。這批賣淫集團逼少女下海賣淫,又剝削她們的血汗錢,很沒人性。
    2007/03/27 17:13
  • 公車亭車禍/「無逃亡之虞」 林煌斌8萬獲交保

    涉嫌撞死人逃逸的嫌犯林煌斌,昨天主動投案,儘管受害家屬怒罵他沒人性,但法官最後裁定8萬元交保!作出裁決的值日法官,強調林煌斌是主動投案,而且坦承犯罪,所以無逃亡之虞,但家屬認為,林煌斌酒駕被吊照,又是累犯,不該交保,鄰居也透露,林煌斌人沒回家,他的母親也氣的離家出走。
    2007/03/22 11:53
  • 人蛇騙印尼女來台 剝削打工、賣淫

    基隆警方今天偵破一起龐大的販賣人口集團,一共救出30多名印尼女子,這些假新娘被騙來台灣後,被人蛇集團和假老公,嚴重剝削勞力和薪資,甚至被逼迫賣淫,有人甚至一天還工作18小時以上,終年不得休息,很沒人性。
    2007/03/21 12:57
  • 麵攤老闆驅狗! 滾燙煮麵水澆淋

    台北市發生一起虐狗案!一家賣麵攤老闆,為了驅趕亂翻垃圾的狗,居然用滾燙的熱水潑灑,造成黃狗身上大片燙傷,狗主人緊急將黃狗送醫,控訴麵攤沒人性,虐待動物。
    2007/01/20 18:31
  • 〈獨家〉惡煞沒人性! 縣警局長警局開罵

    花蓮居然也出現了隨機砍人魔,有2名年輕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拿著高爾夫球竿和美式叢林刀,就開著車上街尋找出氣對象。4名無辜的路人3重傷1輕傷。其中1名重傷的路人還只是因為剛好車子拋錨,停在路邊修理,大拇指就被嫌犯給削到只剩皮還相連,幸好警方在2個小時之內,就將人逮捕。
    2006/12/22 19:01
  • 國務起訴/吳淑珍昏倒 綠營立委哽咽抱屈

    總統夫人吳淑珍在法院昏倒的消息,第一時間傳到立法院。民進黨立委聽到都覺得相當驚訝!黨團總召柯建銘帶頭批評法官「沒人性」!女性立委說到激動處,更是忍不住哽咽。
    2006/12/15 17:11
  • 國務起訴/珍迪奧大衣出庭 藍委批不知羞恥

    總統夫人出庭,立法院裡吵翻天,國民黨立委批評她穿著名牌大衣出庭,是不知羞恥,不過民進黨立委則是反駁,現在一般人都可以買名牌,國民黨立委這樣說,太沒人性!
    2006/12/15 12:41
  • 遭驅 施嗆馬英九:是法匠沒人性

    昨天倒扁群眾在施明德號召之下,重回凱道,但是沒經過合法申請,凌晨遭到警方強制驅離,施明德整晚都跟群眾在一起,氣得大罵台北市長馬英九是法匠,不過,馬英九回應,一切依法行事。
    2006/11/04 08:31
  • 投海自殺屍骨未寒 債主急催債

    日前在台北縣金山有一名男子蘇順和,因為欠下大筆債務,一時想不開,帶著幼兒跳海自殺,家屬還在辦喪事,今天卻有債主上門,要強行搬走死者工廠�的大型機器,希望折抵40萬元債務,蘇順和的家人大罵這簡直是沒人性,在協調過後,債主才同意先行離開。
    2006/10/12 12:12
  • 合法領喪葬費挨批 馬反擊:沒人性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的葬禮簡單樸實,在去年成為廉潔典範,不過現在卻成為馬英九首長特支費外另一個箭靶,媒體報導,馬英九以公務員身分領取74萬喪葬補助款,不過實際上只花8萬元,是利用父喪賺錢,對此馬英九今天變臉反批,父喪已經讓他悲痛萬分,怎麼還會想到賺錢?講這種話的人泯滅人性。
    2006/10/03 15:51
  • 真夭壽!賊偷魚池電纜 魚暴斃

    竊賊偷電纜線,腦筋竟然動到魚池裡。嘉義縣東石鄉的鰲鼓村,有個養殖業者的魚池電纜線被小偷給偷了,電線被剪斷,水車無法供應氧氣,讓三個池子4萬尾的魚幾乎死光光,業者非常生氣,大罵竊賊沒人性。
    2006/07/08 13:31
  • 唐雅君前夫 未婚生女鬧官司

    亞歷山大健身俱樂部董事長唐雅君的前夫李紀曾,傳出和女員工未婚生女,女子父親拉白布條抗議後,李紀曾認領了女兒,不過也同時控告蔡家父女誹謗及妨害名譽,還要求法院限制蔡家父女遠離他和唐雅君,及前女友溫慶珠的公司,今天蔡女父親出面,痛斥李紀曾簡直沒人性。
    2006/04/21 13:48
  • 不放人送終 被告家屬怒罵楊大智

    一向作風直率,也常有爭議的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不但昨天傳出當庭咆哮,嚇昏一名婦人,今天還被一名被告家屬指責他沒人性,不讓在押的被告回家見病危父親最後一面。連續2天都登版面,楊大智不像以往直接回應媒體,倒是選擇在法務部內部網路上,澄清自己的清白。
    2006/03/20 12:18
  • 感冒拒上課 杜家兩子改列中輟生

    跟著父親乞討的杜家四兄妹,在學期的最後一天,依然沒有到學校上課,教育局上午派人到家中通報,強制列為中輟生,家長拿出藥袋生氣大罵校方沒人性,兩個小孩則說,下學期要轉學,但會趁著寒假先打工賺錢。
    2006/01/18 12:04
  • 血癌士官軍中枉死 家屬:軍方沒人性

    陸軍六軍團一名中士徐源財,兩年前在軍中被診斷出罹患血癌,按規定可以辦理退伍,但卻因軍方疏失,讓他抱病一邊作化療,一邊跟著部隊執勤,最後在軍中病發身亡,家屬抗議軍方輕忽人命,遺體冰了三個月才下葬,要求軍方給個交代。
    2005/11/27 11:41
  • 泯滅人性 陳金火至今否認殺人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命案,兇手陳金火和廣德強二審判死刑,被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天在法庭上,陳金火和廣德強互相推卸責任,否認殺人,被害女保險員父親到場聆聽,大罵兇手沒人性,比禽獸還不如。
    2005/11/09 11:29
  • 雜耍團虐待兒童? 觀眾氣憤

    大陸常見流動雜耍團在街頭表演,越特別的越能夠吸引人潮,不過福建有個雜耍團,因為強調以幼童表演為主,有的還具有危險性,有位民眾當場看不下去,找領班理論,還痛罵領班沒人性。
    2005/08/19 17:18
  • 〈獨家〉如此父母! 一個女兒賣20萬?

    台北市一對父母2年前生下一名女嬰,卻疑似因為缺錢花用,一度打算用20萬賣掉女兒,女童的外婆得知相當氣憤,指控女兒和女婿沒人性,連親身骨肉都要賣。儘管小孩最後沒賣成,但卻因為父母無心照料,導致原本健康的小女孩營養不良,甚至出現「生長遲緩」現象,非常可憐。
    2005/07/1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