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沐浴乳 結果共212筆

  • 售仿冒絲滑沐浴乳 卡芬洗護涉侵權170萬

    仿冒知名沐浴乳、洗髮護髮乳品牌,以較便宜的價格在網路平台銷售,警方到賣家位於台中的實體店面搜索,查扣仿冒品995瓶,侵權市值超過170萬。而真品仿品除了價差,外包裝有沒有代言人貼紙、瓶身精細度、熱縮膠膜,都能辨別。目前原廠自行送驗,發現仿品沐浴乳甲醛含量超標6.5倍,長期使用會有致癌風險。
    2016/06/22 11:50
  • 婦秒偷沐浴乳塞腋下 拿傘遮掩!月偷6次

    台中有名50幾歲的婦人,鎖定一中商圈附近的美妝店偷清潔、化妝品,她一個月連偷6次,每次都是戴口罩,把偷來的東西藏在腋下,拿雨傘遮住迅速逃離,被員警當場逮捕後,婦人還向警方供稱,自己因為車禍得了偷東西強迫症,只要看到喜歡的,就克制不了下手偷竊。
    2016/06/06 17:28
  • 平價美妝店熱門 價差品質小心慎選

    平價連鎖美妝店打著便宜號召,是許多小資女的最愛,但現在有不少女大生在網路質疑,認為平價美妝店賣的貨,跟專櫃的品質有落差,像是印度香皂價格落差3到5倍之外,包裝和印度廠商的帆船LOGO也不一樣,美式品牌的護脣膏,標示不同使用起來的質地也不一樣,另外還有法國品牌沐浴乳,專櫃和平價店的品質也不一樣,平價店的呈現水狀。
    2016/04/10 19:05
  • 「我比以前更好」 Selina廣告呼應離婚心境

    藝人Selina最近宣布離婚,巧的是沐浴乳廣告曝光,廣告中selina清唱我會一直走,我會讓美好越來越靠近,甚至廣告台詞也說「我比以前更好了」儘管這支廣告在離婚前就拍好,卻巧妙呼應離婚後,勇敢走下去的心境。
    2016/03/09 12:21
  • 108款洗浴乳含「塑膠微粒」 恐危害環境

    很多人買洗面乳或是沐浴乳,會選擇有「柔珠顆粒的」感覺才能去角質,但環保團體「看守台灣」調查市售300多款產品,發現有108款含有危害環境的「塑膠微粒柔珠」,這些「微粒」會吸附重金屬,如果隨著汙水排到河川海洋再被魚等生物吃進去,人再吃進肚就可能會傷身,環保團體呼籲環保署應該要禁用「塑膠微粒」這樣的材質,避免危害環境,影響人類食物鏈。
    2015/12/07 12:28
  • 沐浴乳含特定防腐劑 國外研究:增乳癌風險

    美國柏克萊大學最新研究,每天洗澡用的沐浴乳、洗髮精,裡頭可能有一款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會增加罹癌風險,特別是乳腺癌!研究指出,即使含量不高,致癌力也比過去預估的數值還要大。不過乳癌專科醫師認為,還需要更多研究才能證實,這款防腐劑跟乳癌的關係,民眾不必過度恐慌。至於如果想避免防腐劑,醫生建議可以改用肥皂。
    2015/10/30 12:45
  • 美粧產品標榜「無添加」 專家:可能性極低

    市面上的沐浴乳、洗髮精和化妝品,很多都標榜天然無添加物,但化工專家卻分析,每項產品多少,一定都有化學成分,差別只在於,化學物的劑量,有沒有達到,危害人體健康的程度,要做到完全無毒,可能性非常低。
    2015/09/15 23:21
  • 藍眼珠寶寶微笑超萌 拍沐浴乳廣告爆紅

    加拿大一名混血兒女嬰,出生三個月大時接拍嬌生嬰兒沐浴乳廣告,她不怕鏡頭又很上相,一雙藍色眼珠睜大眼睛微笑,可愛模樣讓觀眾融化了!廣告播出後在全球電視和網路曝光率,創下嬌生所有廣告最高紀錄。
    2015/09/08 14:19
  • 6套衣褲換穿一年 日吹起「生活極簡」風

    降低物慾,生活反而可以過得更自在滿足!日本年輕人最近吹起一股「極簡風」,這些人的家中不擺設多餘家具,一年四季 只有6套衣褲換洗,一罐沐浴乳可以從頭洗到腳,專家分析,他們不再追求物質上的優越感,反倒尋求心靈滿足,這和景氣的好壞無關,而是一種新興的生活態度。
    2015/07/07 22:20
  • 保鮮盒、沐浴乳含塑化劑 過量無法代謝

    日常生活中許多產品,像是塑膠保鮮盒、拖鞋等都含有塑化劑,特別是塑膠容器裝熱食、加熱食物包著保鮮膜,塑化劑含量就會暴增5到10倍,其它像是洗髮清、沐浴乳裡頭都含有定香劑,定香劑就是塑化劑,越香塑化劑越多,長期使用恐怕會讓身體無法順利代謝。
    2015/06/01 13:35
  • ​遲8個月公佈!沐浴品生菌超標 食藥署挨轟

    食藥署公佈去年針對149種化妝品和身體清潔用品發現,檢測出有7款產品居然出包,其中有6件生菌數超標,包括嬰兒使用爽身粉和飯店提供給客人洗髮精,現在外界痛批明明食藥署去年8月開始展開檢測,發現品項有問題卻拖到今年4月才對外公佈清單,明顯怠慢,不過食藥署第一時間澄清,化妝品沒有明顯立即危害人體健康,因此不必要公開
    2015/04/10 14:59
  • 黑心沐浴乳、洗髮精 知名賣場有進貨

    高雄破獲了製造沐浴乳和洗髮精的地下工廠,民眾在知名超市和生活用品通路,很容易買得到,因為有些廠牌委託他們製造,但是卻忽略這個地下工廠根本沒有生產執照,而且這些地下工廠的產品,和大廠牌比一比,容量更大價錢更省,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2015/03/24 19:30
  • 洗碗精洗身體?登記生產清潔劑 賣沐浴乳

    繼黑心食品之後,又出現了黑心沐浴乳!高雄仁武一間登記生產清潔用品的工廠,卻偷偷幫人代工,生產沐浴乳及洗髮精,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當場查獲兩萬多罐正要出貨的沐浴用品,而且這些沐浴乳還是仿造了知名大廠的外包裝,相似度極高,魚目混珠,已經流竄到全台灣各大通路
    2015/03/24 18:26
  • 用鈔票「淋浴」!名人保鑣炫富 現金灑滿浴缸

    (▲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光頭男子坐在浴缸準備洗澡,但他沒轉開水龍頭,也沒用沐浴乳,而是把白花花的現金往身上灑,鈔票堆滿整個浴缸,因為從窮光蛋晉身名人保鑣的他,賺的錢真的是多到沒地方花
    2015/01/07 15:44
  • 換造型更好賣! 超商零食、便當都沾「耶誕味」

    搶耶誕送禮商機,就連社區型賣場都改變銷售模式,以往店內最重要的位置,通常是賣衛生紙、洗衣精、沐浴乳這些生活雜貨,但現在「熱區」內擺的都是耶誕送禮商品,先吸引客人進門,帶動其他雜貨買氣!還有超商把沙拉、便當這些原本和耶誕無關的商品,貼上耶誕貼紙,要搭上節慶順風車
    2014/12/08 20:06
  • 台中文華道沐浴乳含「綠膿桿菌」 恐敗血症

    到飯店住宿,業者提供一瓶一瓶的洗髮精、沐浴乳,你有想過他們可能不衛生嗎?消保處抽查全台6縣市16家業者,居然就發現台中文華道,一晚房價要2500元,提供的沐浴乳不只生菌數超標82倍,還驗出綠膿桿菌,衛生堪慮。另外,也有7家標示不合格,主要都是沒有寫清楚製造日期或保存期限,而台北圓山、W HOTEL、礁溪老爺這些高檔飯店都上榜
    2014/11/25 12:29
  • 浴室藏毒! 強效清潔易傷身

    天天會用到的浴室,小心藏毒!毒物科醫生發現,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接觸到強酸強鹼的化工產品,就是在浴室,洗髮精沐浴乳牙膏,大多含有介面活性劑,清潔力太強,容易傷害角質層,讓皮膚變得脆弱敏滿,而拿來洗廁所的清潔劑加上了漂白水,產生了氯,對呼吸系統、眼睛有刺激性,建議民眾不管是清潔劑還是沐浴乳,選用天然的比較不傷身。
    2014/11/07 22:19
  • 香港佔中/令人感動的廁所! 佔中一隅見港人堅持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佔中活動邁入第21天,昨日(17日)衝突再起,示威民眾和警方對峙,警方甚至祭出胡椒噴霧和警棍,衝突過程中,多人濺血,看似混亂的場景,卻有動人的另一面。港人群聚街頭,難免有盥洗的需求,然而活動附近的廁所,卻十分清潔,有許多市民熱情提供洗髮精、沐浴乳等,有人留了紙條,寫下感謝,甚至有人稱這是「最令人感動的廁所」。
    2014/10/18 15:43
  • 洗潔劑害的!幫愛犬洗澡 飼主起紅疹過敏

    幫寵物洗澡使用洗潔劑,可得小心選用!因為高雄一名飼主為了幫愛犬除跳蚤,買來一瓶洗潔劑回家後,全身幾乎脫光幫愛犬洗澡,沒想到隔天從雙手、大腿一直到腳踝,都出現大片紅疹,又癢又痛,求助皮膚科醫師,醫師說這是接觸性皮膚炎,應該是寵物洗潔劑裡的化學成分,誘發了飼主的過敏反應!
    2014/10/04 17:33
  • 洗澡心驚! 消基會揪64%沐浴乳含防腐劑

    很多人看中沐浴乳比肥皂方便,洗起來又不乾澀,很愛使用。不過消基會抽查市售50種沐浴乳,發現其中有64%都含防腐劑,更揪出7家大廠,沒有標示含有防腐劑,就連兒童沐浴乳也被查出4件含有防腐劑。雖然通通都符合國家標準,不過消基會表示,長期用防腐沐浴乳下來,皮膚敏感的民眾,有可能會紅腫搔癢,更嚴重一點,可能造成內分泌失調。
    2014/10/01 20:56
  • 蔡燦得7歲泡澡廣告出土 網友:萌翻了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支1983年拍攝的嬰幼兒沐浴乳廣告片,由當時的古典美人李璇和年僅7歲的蔡燦得一起演出,影片中蔡燦得在浴缸玩水模樣可愛,也讓不少人看了忍不住大讚,今年39歲的他,保養得宜,歲月似乎沒在臉上留下太大痕跡。
    2014/07/08 14:19
  • 全方位推銷名產 青森推蘋果大餐

    日本的青森縣,已經連續99年雄霸日本蘋果產量冠軍,不過,為了幫蘋果找到推銷管道,青森縣各地農會,開發了超過100種蘋果相關的產品,從蘋果沐浴乳、蘋果洗髮精到各式各樣的蘋果零嘴,現在更有飯店業者推出「蘋果大餐」,用3顆蘋果做出一整桌菜,要讓人一次把蘋果吃光光。
    2014/05/30 21:07
  • 沐浴乳融合果香花香 增添女人魅力

    沐浴乳不只清潔肌膚,也能成為保養品。
    2014/04/16 09:40
  • 臉書號召愛心 募備品助貧苦病患

    平常大家去飯店旅館,房間裡都有準備洗髮精、沐浴乳.如果用不完,您是把它留在哪兒,還是帶走呢?小小不起眼的備品,竟然現在也能當成愛心來捐贈,原來花蓮慈濟醫院加護病房裡,有些患者是沒有家人,或是家境貧苦,而裡頭護理師就想到,在臉書上發起募集,如果有去飯店沒用完的備品,就收集來幫助這些病患清洗,也讓他們節省一筆小小的開銷。
    2014/01/28 17:27
  • 清水洗手就好! 美FDA「抗菌皂無用」

    市面上很多洗手乳或沐浴乳都標榜抗菌配方,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表示,抽驗後發現這些產品抗菌效果,都沒有比清水和普通肥皂好,根本無法殺死細菌,抗菌只是迷思,要求業者更改配方或標示,而國內食藥署也說,市售洗手乳只能「宣稱」抗菌,因為殺菌屬於藥品等級需要查驗登記。
    2013/12/1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