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沐浴乳 結果共212筆

  • 洗碗精加水稀釋省很大? 醫師曝嚴重後果:千萬別

    許多小資族、家庭主婦為省錢,往往會把家中洗碗精或洗手乳加水稀釋使用,不過,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行為恐使得細菌滋生,除了造成東西越洗越髒,更會導致清潔用品容易變質。
    2020/11/17 17:59
  • 洗髮精「加水稀釋」用更久?錯誤習慣專家揭風險

    不少民眾習慣將市售洗髮精、沐浴乳「加水稀釋」後使用,除了感覺更省錢,還能延長使用期,不過這樣真的安全嗎?食藥署提醒「萬萬不可」,表示這種舉動可能會增加風險,長時間下來產品容易變質,建議民眾應依照產品說明正確使用。
    2020/10/26 11:42
  • 洗澡使用肥皂的人多? 鄉民揭「3優勢」:1次買1年份

    平時逛超市、賣場總會看到各式清潔用品,現代人講求方便習慣使用沐浴乳,但也有人偏好成分單純的肥皂,這也令1名網友很好奇,「洗澡用肥皂的人多嗎?」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8/11 22:27
  • 沐浴乳高空墜落!6月大女嬰失去意識…父:仍在危險期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林姓女子抱著6個月大的女兒行走,怎料突然有沐浴乳從高空墜落,恰巧打中女嬰頭部,當場嘴唇發紫,隨後就被送往醫院治療,雖然女嬰情況逐漸穩定,不過目前仍處危險期。
    2020/05/14 20:11
  • 全裸入浴照外洩!舒子晨「手遮雪乳」網噴鼻血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28歲女星舒子晨,因模仿電音女王有「小謝金燕」封號,3年前她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經常大跳火辣舞蹈,性感形象深植人心。今年舒子晨不僅推出EP,代言更是不斷,近日她為沐浴乳拍攝廣告時,一襲銀色禮服「胸門大開」,甚至大方放送全裸入浴私密照,讓大批粉絲直呼受不了。
    2019/12/31 12:08
  • 洗碗精太濃加水稀釋? 醫師揭2點千萬母湯

    許多人為了省錢都會把洗碗精或洗手乳加水稀釋,這樣子不但不會太濃,也可以用比較久。不過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就表示,這樣是不對的,原來加自來水可能導致細菌滋生,讓產品容易腐壞變質。她也提醒大家,「買多少,用多少」才是正確的。
    2019/12/12 12:58
  • 環保抬頭 泰國首間無包裝商店成減塑先鋒

    走進位於曼谷的Refill Station,店內有著大包裝的瓶罐,販賣日常生活用品如洗衣精、沐浴乳和洗髮乳等,這是泰國第一間無包裝商店,推廣的是重複再利用、不要浪費的理念。
    2019/09/07 18:14
  • 救地球!萬豪酒店停用小塑膠瓶 沐浴用品改大瓶裝

    全球都在推行垃圾減量和減塑,不只餐飲、航空業,現在全球最大連鎖飯店─萬豪酒店也宣布,要在2020年底前,全面停用小塑膠瓶裝的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以大瓶裝取代,預計每年能夠減少將近5億個小瓶子。
    2019/08/30 19:29
  • 女分享浴室照…沐浴用品懸空 網歪樓:這哪買?

    浴室每個人每天幾乎都會使用,多數人都希望能維持通風乾燥的狀態。由於浴室內都會擺放沐浴乳、洗髮乳之類的,不但容易遭成潮濕,若是要走動也會成為阻礙。最近有網友分享,她詢問是否也有人會像她一樣,洗完澡後會把浴室地板拖乾?她還分享自家浴室地面乾燥的照片,但多數網友卻看到牆上有許多讓瓶罐貼好的小物,反而詢問她「這哪裡可以買?」
    2019/08/19 09:01
  • 日本旅行頸枕自帶風扇 路途小憩不怕燥熱

    夏天,是出門旅行的季節!日本出現了旅行小物,像是附有風扇的旅行頸枕,還有能一次收納沐浴乳、洗髮精等瓶罐的容器,都能讓旅行更輕鬆、方便。
    2019/07/25 13:32
  • 資生堂停向日本飯店供貨 小型盥洗品危機

    日本飯店裡的沐浴乳洗髮精,發生缺貨危機,主要是因為,向日本飯店供貨最大宗的資生堂,決定退出日本批發美容產業,各大飯店一下子難尋替代品,庫存十分緊張,許多工廠緊急增產,卻也很難補足資生堂一半的供貨量,眼看東京奧運正式進入倒數一年,飯店業苦思對策解決危機。
    2019/07/24 20:11
  • 老公洗澡疑惑香味好持久?妻傻爆眼:那不是沐浴乳...

    現在民眾環保觀念進步,越來越多減塑小妙招,許多家庭會廢物利用,不管是洗衣精、洗髮精,都會買補充包來裝在原本要丟棄的瓶罐內,既省錢又環保,一舉兩得。1位人妻表示老公最近身上「香得不得了」,自己都說新的沐浴乳香味超持久,讓她忍不住笑說「你洗到熊寶貝了啦!」
    2019/06/12 09:16
  • 夯!無患子「果殼」與「水」攪拌 具清潔洗淨力

    台灣種植無患子越來越多了,關鍵在於無患子因為含有天然皂素,尤其是果殼和水均勻攪拌後,會出現一層厚厚的白色泡沫,具有洗淨力的效果,因為有很多生技看準這天然清潔劑,因此用來製作各式各樣的洗髮精、沐浴乳、碗盤洗潔液等,就是因為天然成分,吸引許多歐美國家民眾高度關注,因此無患子瞬間在國際間迅速竄紅!
    2019/05/21 23:11
  • 他讚這款「肥皂」洗完澡超舒爽 網狂推:從小洗到大

    大多數人每天至少會洗澡1次,有人喜歡用沐浴乳,有些則是偏愛肥皂。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用了某品牌的肥皂洗澡後覺得超舒爽,並稱說「就決定用你了」。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和共鳴,甚至直呼「我也愛用這款肥皂,無化學成份,便宜又好洗。」
    2019/05/01 16:55
  • 網傳沐浴乳含防腐劑恐致敏? 食藥署:因人而異

    網路傳聞指出,沐浴乳大多添加防腐劑,恐導致濕疹或過敏。食藥署表示,為了避免產品變質,沐浴乳中必須適度添加防腐劑,是否引起濕疹或過敏因人而異,民眾無須過度恐慌。
    2019/03/07 17:32
  • 沐浴乳0防腐劑較好? 食藥署揭母湯主因:細菌入侵

    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會追求天然、無添加,並盡量避開含有防腐劑的產品,而網路上也謠傳著若是使用添加防腐劑的沐浴乳,恐會導致濕疹或過敏。但食藥署打臉表示,沐浴乳若未添加防腐劑,反而易讓細菌入侵繁殖,對肌膚造成更大的傷害。
    2019/03/07 11:40
  • 洗澡若忽略「8關鍵部位」! 當心細菌爬滿身

    不少人洗澡或淋浴時,僅用一些沐浴乳或肥皂隨意抹過身體,但其實這樣的洗澡方式,不但洗不乾淨,還有可能導致細菌孳生。對此,國外網站《Ba-bamail》特別列出洗澡時最常忽略的「8個身體部位」,其中包括指甲、肚臍及耳朵後方等,提醒大家洗澡時多加留意,以免身體到處充滿大量細菌,進而導致感染。
    2019/01/02 22:48
  • 面膜、卸妝慕斯、洗髮精 全都是三星蔥根萃取

    宜蘭一所專科學校跟生技公司推動產學合作,利用校內舊有的農田和溫泉,栽種三星蔥,讓不起眼的蔥根,變成了面膜、卸妝慕斯、洗髮精、沐浴乳等美容產品,不只能發展循環經濟,也創造了新的商機。
    2018/12/19 18:26
  • 牙刷不消毒又回收 陸五星飯店再曝亂象

    很多人住飯店為了方便,都會直接使用房間內一次性清潔用品,但近期大陸媒體踢爆,就算是五星飯店,不只毛巾、枕套、被套這些跟皮膚直接接觸的物品細菌超標,就連牙刷、洗髮精、沐浴乳都是用最低成本的方式生產,甚至還會回收再利用,衛生品質令人堪憂。
    2018/12/04 12:15
  • 美妝盛事大獎公布 日本科技沐浴乳奪必BUY口碑獎

    2018女大賞頒獎典禮完美落幕,上千件品項無不經過嚴格評選。除了專家綜合評分,還須網友投票選出心中的第一名。受邀評審Daniel老師也表示,今年報名的身體清潔產品眾多,廠商不但提升產品競爭力,更為消費者帶來全新體驗。
    2018/09/14 11:47
  • 被爆和「老保母」一起泡澡 潘若迪嘆:岳父岳母都信了

    你是否曾因旁人的行為或話語而困擾不已?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這次就來討論明星們的煩惱,主持人舒子晨曾因沐浴乳廣告被網友無理謾罵為什麼一定要脫,讓她神回:「有人洗澡穿衣服嗎?」面對黑粉,舒子晨樂觀抱持「總有一天讓你愛上我」的正面態度。潘若迪控訴「老保母事件」讓他直到現在仍然走到哪被問到哪,他更加碼指控郭彥均曾在出外景時,「喝」掉他的隱形眼鏡,各說各話讓兩人在節目中差點大打出手。李愛綺則抱怨老公喝醉後,竟把她更衣室當作廁所,高跟鞋瞬間被尿潑擊,損失慘重。
    2018/08/21 15:58
  • 小孩洗澡洗到超安靜 媽媽一看大崩潰:這怎處理?

    有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搞笑發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掉小孩的?」原來是家中的2個小寶貝趁在洗澡時,把一罐全新的沐浴乳幾乎用完,整間浴室全都是泡泡、大洗泡泡浴,讓媽媽一看到這景象差點昏過去,還脫口而出「媽了個挫冰咧」!
    2018/08/12 09:57
  • 驚!無賴舅白吃白住3年 痰吐滿浴室屎拉沐浴乳瓶

    遇到這樣的親戚長輩,到底該怎麼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親大舅以看病為由借住他們家,不料一住竟然長達3年,弟弟的房間被迫讓他,對方還管東管西,就連吃高級餐廳也要他們買單。更扯的是,某天她發現沐浴乳的味道變得很臭,打開一看竟然有屎,最後忍無可忍將他趕出門。
    2018/07/17 23:51
  • 「沐浴天后」揭30年祕密 火辣演出竟是替身

    70年代有著魔鬼身材的周丹薇,當年因一支背部全裸沐浴乳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沐浴天后」,但她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接受專訪時,直接揭穿了這近30年的祕密,那就是其實當年裸背演出的是「替身模特兒」!周丹薇笑說:「和導演達成了一個很好的默契,所有裸露到肩膀以下的,包括背部、其他部位全部都是替身,不是我。他們找到了一個外國模特兒,比例上面跟我比較像,她整個是全裸的。」
    2018/07/12 16:23
  • 淋浴濕身還被摸腿!「台大五姬」陳匡怡雪白嫩肌全都露

    昔日「台大五姬」中的「國企匡」陳匡怡,因為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出道,後來憑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空姐Maggie一角廣為人知。近期鮮少公開露面的她,為沐浴乳產品代言拍了新廣告,不過尺度相當大膽引起PTT表特版熱議。
    2018/07/05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